在假面骑士当工具人的日子 051 Stalk
作者:哭也的小说      更新:2023-08-14

  事务所,一个人咔地推开内室,此时翔太郎还在对菲利普,像个老婆婆一样说一大堆安全事项。

  翔太郎听见声音,诧异地扭过头:“肖龙你怎么回来了?”

  “我拿点东西。”肖龙笑着道,拿起了工作台上的烟雾枪。

  “还有这个满装瓶,给你用的,那么,我出发了!”把台上的霸王满装瓶丢给翔太郎,之后肖龙并拢食指中指,在额前挥了一下。

  翔太郎楞楞地道:“哦,我知道了,一路顺风。”

  咔嗒。

  肖龙关上门离开了,翔太郎不解地收起了霸王满装瓶,正要继续对菲利普说教。

  忽然,翔太郎好像发现了刚刚怪怪的地方:“肖龙怎么换了套衣服?算了,在意那么多干嘛,也许是模拟装置的模拟衣服。”

  “不过,这霸王满装瓶为什么给我?总感觉,霸王满装瓶带在身上,有种奇怪的感觉……”

  而此时,拿走了烟雾枪的肖龙,出现在了南莫尔大厦的附近,掏出了眼镜蛇瓶。

  “蒸血!”

  “Cobra!MistMatch!Co-Cobra……Cobra……Fire!”

  BloodStalk一手抓着装甲,嗯嗯咳咳地调试着声音,最后调频为Evolto的声音。

  “fuhhhh,从现在开始,我就是假面骑士BloodStalk哒!”

  南莫尔大厦正门。

  门矢将脱下头盔,很快就有人过来接应他了。

  “门矢大人,那两个家伙,就在这里面。”接应的人轻声在门矢将耳边道。

  门矢将点点头,冷笑道:“我会让他们知道,偷东西偷到我们博物馆头上,是多么绝望的一件事情。”

  接应的下属眼冒崇拜之色,内心疯狂道:“看啊,这就是我们博物馆强大帅气的干部大人!”

  “将,你到了。”园咲冴子从门矢将背后出现,淡淡道。

  “破门吧。”园咲冴子不等门矢将回答,扭头对部下道。

  “嗨!”

  部下一低头,插入假面舞会记忆体,变成杂兵假面后,一拳干破了房门。

  房间内早有准备的仓田剑儿以及麻生冬美,立刻拿起了记忆体。

  “Blademaster!”(剑圣)

  “Robber!”(大盗)

  当园咲冴子看见,仓田剑儿和麻生冬美的记忆体上,都有一个加长的银白色优盘装置,脸色顿时变得很难看。

  “你们第二个扩充装置是哪来的?!”

  外貌十分像忍者的,大盗五右卫门掺杂体的麻生冬美娇笑道:“这不是很简单的事情吗?你们博物馆的保安,简直漏洞百出,想必你们根本没发现丢失了一个扩充装置吧?”

  “冬美说的没错,博物馆的防护简直就是废物。”剑客般怪兽样貌的,剑圣宫本武藏掺杂体,手握两把太刀冷笑着道。

  园咲冴子眉眼中闪过一丝煞气,暗中骂道:“这群废物!”

  门矢将直接冷喝道:“将记忆体交出来,我们还能饶你个不死!”

  “绕我们不死?”

  “交出记忆体?”

  “哈哈哈哈哈,你简直就是在说笑话,你知道这两个记忆体有多强大吗?强大到我都不想把它交给雇主了呢……”麻生冬美用一种,痴女般的语气,手贴着丑陋的脸颊。

  “交出记忆体,跟要了我们的命没有区别了!盖亚记忆体,特别是这种特殊的盖亚记忆体!简直像是禁断的果实一样,让人欲罢不能,我已经……完全失控了!!!”仓田剑儿一声怒吼,挥着太刀砍了上来。

  太刀锵地撞在了门矢将的卡盒剑上,门矢将微微歪头:“如此无力的斩击,让我对你的期盼降低了不少啊!”

  “Henshin。”

  腰间的腰带自动拉开,再自动闭合,从中间的核心闪出紫色的光芒。

  『KamenRideDarkDecade!』

  滋……铛!

  卡盒剑的剑刃顺着太刀一直往上摩擦,火花从刀刃间迸溅出。

  “嘿喝!”暗黑帝骑两剑砍在了剑圣掺杂体身上。

  大盗掺杂体立刻喝道:“忍术!影分身!”

  大盗掺杂体身上立刻分离出几个分身,手上拿着短刀,刺向暗黑帝骑。

  园咲冴子冷哼一声:“当我不存在吗?”

  『Taboo!』(禁忌)

  “哼,喝!”禁忌掺杂体抓着能量球,接连甩在分身,和大盗掺杂体的身上。

  砰砰砰砰!

  四个白烟同时升起,禁忌掺杂体毫无波澜:“隐身术?”

  下一刻,唰!

  “忍术!火遁术!”突然,大盗掺杂体从天花板的角落突然出现,一条火龙从她口中喷出。

  吼!呼!

  火焰夹杂似有似无的龙吟声,冲向了下方的禁忌掺杂体。

  禁忌掺杂体一抬头,滚烫的气息扑面而来,手一抬,波纹状的屏障树立在禁忌掺杂体的身前,成功抵挡住了火焰。

  “忍术!分身忍斩!”大盗掺杂体,捏着奇怪的手印,分出数个拿着短刀的分身,斩向禁忌掺杂体。

  凌厉的攻势,让禁忌掺杂体不得不暂避锋芒。

  另一边,暗黑帝骑和剑圣掺杂体打着打着,撞破窗户,来到了一个桥底下,在河中激战。

  “AttackRideBlast!”

  卡盒枪分出虚幻的几个分身,悬浮在周围,分分射出爆裂子弹。

  铛铛铛铛!

  剑圣掺杂体挥舞着太刀,瞬间将所有的子弹都切成了两半。

  “舞哒哒!(没有用!)我拥有最强的剑术!”剑圣掺杂体大笑道。

  “最强?不,你不是。”暗黑帝骑摇了摇头,将卡盒放在腰间,取出一张卡,刷入驱动器。

  “KamenRideBrave!”(假面驾驭·勇者)

  “手术Level2!”暗黑帝骑像手术前的医生,双手立起。

  刷啦啦!相片翻动的声音响起,暗黑帝骑身上出现像素格子。

  “Gachan!LevelUp!TaddleMeguru!TaddleMeguru!TaddleQuest!”

  暗黑帝骑·假面骑士勇者形态,参上。

  “没有我切不断的东西!”Brave挥着剑,冲了上去。

  剑圣掺杂体不屑地道:“就凭换个样子就想打败我?痴心妄想吧!”

  “试试就知道了!”暗黑帝骑一剑劈下,蓝光一闪,直接把剑圣掺杂体的两把太刀切断了。

  “不,不可能!”剑圣掺杂体看着只剩下剑柄的太刀,震动地喊道。

  “我说过的吧,没有我切不断的东西!”Brave冷声道。

  剑圣掺杂体眼神一狠,直接丢掉两把太刀,抽出背后一直没动过的大剑:“你很好,让我动用了血狱大剑,希望你能活下来!”

  “因为,我此时也控制不了自己了啊!!!”剑圣掺杂体嘶吼一声,白色的骨骼从血狱大剑身上出现,缠在了剑圣掺杂体身上。

  骨骼快速在各个节点闭合,形成一副惨白的盔甲。

  “欧吼!”血狱剑圣仰天嘶吼一声,毫不费力地抓着巨大的血狱大剑,冲向Brave,浑身缠绕着凶煞的血气。

  “有点意思。”假面下,门矢将挑了挑眉毛。

  然后毫不犹豫地抓着Gashacon圣剑,冲向了剑圣掺杂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