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面骑士当工具人的日子 056 他能行!
作者:哭也的小说      更新:2023-08-14

  就这样看了一会,突然Stalk开口了:“不行啊,这样太慢了,我得给他们打个电话。”

  Stalk说完,拿出一个手机,那是翔太郎身上的楸型虫电话,拨号,打出去,等对面接了后,Stalk率先开口。

  “哟哟哟,怎么样,找的到我吗?怕是找不到吧?要不要我给你们点提示?”

  “你到底是怎么回事,计划不应该是这样的!”肖龙咬牙切齿地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没错,你的计划不是这样的,但这是我的计划。”Stalk沉默一下,他才开口道,没有了之前的嬉皮笑脸。

  “到底未来发生了什么,你要这么做?”肖龙深吸一口气,问道。

  “打败我,你就知道了,快一点哦,我正在和他们玩一个小游戏呢。”Stalk说完,就挂了,没有之前想要嬉闹一番的事情。

  另一边,肖龙看着挂断的电话,握紧了拳头,开始发愁,怎么找到Stalk的位置。

  突然,一条信息出现,肖龙立刻打开,看到上面图片的场景,终于忍受不住,一拳打在了墙壁上。

  图片上,赫然是Stalk口中说的小游戏。

  “肖龙,怎么办。”菲利普焦急地问道。

  肖龙闭着眼睛,再次睁开时,眼神冷漠到了极致:“跟我走,干掉他!”

  嗡!

  “你知道他在哪里了吗?”菲利普坐在后座问道。

  “嗯。”肖龙冷淡地道。

  菲利普感觉肖龙变得好奇怪,一下子变得好冷淡。

  但此时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菲利普摸着怀里的Fang,眼神满是担忧。

  废弃仓库。

  Stalk百无聊赖地把一根钢筋,掰弯掰直地打发着时间,旁边站着仓田剑儿和麻生冬美。

  翔太郎此时的高度,已经接近了地面上的锐器,只要亚树子一个松懈,他就会被扎的透心凉。

  亚树子脸颊两侧,都有着泪水风干的痕迹,眼眶红彤彤的。

  握着绳子的手破了又破,血已经把绳子染红了一大截,但是亚树子硬着气,竭力把翔太郎的高度又提升了许多。

  “亚树子,够了,够了,放手吧!”翔太郎颤着声,心疼地大喊。

  亚树子迷糊地摇了摇头,她早就到极限了,但意志在死撑着她的身体不放手,哪怕手上的伤口叫嚣着痛,也不曾松过一丝。

  “可恶!Stalk!你要杀就给个痛快,为什么这样折磨我们!”翔太郎猛地扭头,仇恨地看着Stalk。

  嘎吱……

  钢筋被掰直,Stalk也停下了动作,沉默一会,猖狂地笑道:“仇恨我吗?想痛扁我?还是想干掉我?不管是哪个,你想要做到的话,那就拿出即使是死,也要从我身上咬下一块肉的决心吧!”

  “可恶,你这个混蛋!”翔太郎忍不住骂道。

  嗡。

  发动机的声音,让Stalk一下子就精神了起来,跳下楼梯,摊开手猖狂地笑道:“欢迎,你们终于来了!”

  “在路上拦截的猛击者,都是你人体改造出来的吧?”一身伤痕的肖龙,如是说道。

  “没错!”Stalk指着肖龙肯定道。

  “为什么要这么做?算了,我不想知道了,哪怕你是未来的我,我也要干掉你!”肖龙刚问出口,又放弃了。

  “打败我!打败我,你就知道了!”Stalk癫狂地道。

  “我会做到的。”肖龙平静地道,下一刻,没有任何动作,数个虚影伴随着音效出现,最后合在了肖龙身上。

  『KamenRideDarkDecade!』

  『AttackRideClockup!』

  没有任何动作,驱动器接连亮起,下一刻,暗黑帝骑身影消失。

  亚树子和翔太郎同一时间消失,然后出现在仓库外面。

  紧接着,仓库内Stalk的身体,突然凌空飞起!同时飞起的还有变成了猛击者的玫瑰双子,一瞬间,玫瑰双子变成的猛击者,就被暗黑帝骑消灭了,余留两个昏迷的人趴在地上。

  之后的画面,在眼神不够好的人来看,就像是有一个隐形的人,在痛打Stalk。

  “唔,哈哈哈哈哈!好,你的危险等级又上升了!你的暗黑帝骑也出现了战鬼态啊!”Stalk没有丝毫愤怒,反而开心大笑。

  “托你的福啊,我内心的愤怒,源源不断地涌出,我的内心,已经按捺不住了,想要破坏一切!!!”暗黑帝骑身形再一次出现,这一次,是终结了。

  数张卡片叠加,形成一个轨道出现,引导着暗黑帝骑的骑士踢方向。

  “你这样,可不够啊!!”Stalk笑了笑,手一抬,一个拉链出现在他面前。

  没反应过来的暗黑帝骑,直接冲了进去,之后拉链在一瞬间关闭。

  Stalk摔在地上,隔着面甲,擦了擦嘴部,随后笑道:“撒,接下来,就是我们之间的战斗了。”

  面前,站着獠牙王牌W,冷酷的看着Stalk,因为长期使用金属破坏,Fang已经无法令W暴走了。

  在遥远的未来。

  在黄沙大地上,庄吾坐在小亭子里,对着空气道:“我们不出手,这样真的好吗?”

  凭空响起老逢魔的声音:“我们不一样这样过来了吗,那个世界虽然只有他还在奋斗着,虽然全世界都在和他为敌。”

  “但是只要世界还有一丝值得去拯救的,他就会义无反顾地去拯救世界。”

  年轻庄吾接过话题感慨道:“这就是骑士啊。”

  老逢魔说道:“我们当年留下的时王表盘,是他唯一的办法了,如果这次他成功了,就给他一个资格吧。”

  “如果他不行,我们再出手吧,不过第一个关卡都没过的话,还是别让他踏上旅途了,他守护好他的世界就行了。”

  年轻的庄吾露出了笑容:“我相信他肯定能行的,因为我觉得他能行。”

  “他开始行动了,好像进展不错,未来,他不再是孤身一人了。”

  年轻庄吾笑道:“我就说吧,他能行!”

  W世界,2009年。

  Stalk看都不看被獠牙王牌打趴的两个猛击者,而是看向冲过来,想给自己一拳的獠牙王牌。

  Stalk拳化掌的接住了獠牙王牌的攻击,嗤笑道:“如果只是这点能耐的话,那你还是趁早放弃算了。”

  说完,反手抓住W的手臂,重重摔了出去。

  轰咔!

  W擦着地面倒飞出去,直到撞破墙后,才停了下来,被撞破的墙壁,变成一堆碎石,砸在了W身上。

  “呼,呼……”W趴在地上,身上顶着一堆碎石。

  快要,不行了……

  不行,撑住,起来,起来啊,我的身体!!

  菲利普咬着牙,翔太郎在一边辅佐,终于,獠牙王牌,再次站起来了。

  “怎么,不行了吗?”Stalk玩味地道。

  左边按住右边,翔太郎说道:“菲利普,够了,让我来吧。”

  “呼,翔太郎,你的身体真的可以吗?”菲利普疑惑地问道。

  “没问题。”翔太郎说完,直接拔掉了獠牙和王牌。

  呼……

  变身解除,那边和亚树子一起躺在地上的,翔太郎的身体一下子坐了起来。

  眼神中满是愤怒,看着亚树子,把自己的西装脱下来,盖在了亚树子身上。

  做完这一切,翔太郎转身慢慢从走路,变成快步跑了起来,嘴中怒吼道:“Stalk!!!”

  “Henshin!”

  “Heat!”(炽热)

  “Metaldamage!”(金属破坏)

  “双人的~极限驱动!!!灼热~钢铁~坚不可摧之人,肆意的战场狂徒~~~”

  “喔~~~~~~!!!!”W手中握着金属破坏长镰,愤怒地发出意义不明的大叫,同时将两个记忆体,插入金属破坏长镰,进行双重必杀驱动。

  “Heat!Metaldamage!MaximumDrive!”

  火焰从右边的身躯燃起,蔓延到金属破坏长镰上,长长的镰刃上燃起高温火焰,最后收敛进刀刃内,把刀刃周围的空间烧得扭曲了起来。

  “这才能让我提起了些兴趣啊!”Stalk狂笑着,开启了必杀。

  “Cobra!SteamBreak!Cobra!”

  轰!!

  ————————————————

  次回预告:W的左边死亡!?不,这是霸主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