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面骑士当工具人的日子 061 仿佛出现了哭泣模板
作者:哭也的小说      更新:2023-08-14

  肖龙挂断电话,心神沉寂到系统中。

  “系统,你和对方的系统,联系过了吗?”肖龙期待地问道,也许Stalk的系统,会告诉自己一切呢?

  系统:“……”

  “没有,对方没有理会通讯请求,也许是不想和我们进行详细交流。”系统这样回答道。

  肖龙失望地道:“这样吗。”

  还是不知道,到底未来发生了什么啊。

  没有听到想要的信息,这时候也不怎么想进行训练,索性肖龙就退出了系统空间。

  看了看时间,已经不早了,出去买点菜,准备做饭吧,今天就在事务所吃好了。

  做好决定,肖龙给园咲若菜打了个电话,说自己今天不回去吃饭了,要在事务所吃。

  “哎?是将你做饭吗?”园咲若菜在电台,找个角落小声打着电话。

  “嗯,因为亚树子手受伤了,翔太郎前辈也昏迷了,菲利普不会做饭,只能我来帮他们了。”电话那头,肖龙解释道。

  事务所一般都是亚树子,或者梅丽莎做饭,但此时两人都没办法做饭,而翔太郎带着菲利普这个白纸一般的搭档,一起生活,自然也练就了一手厨艺。

  但是翔太郎也昏迷了,如果让菲利普自己搞饭的话……emmmmm,不求能吃,别把厨房炸了就行。

  “我也去!”园咲若菜直接了当地道。

  “哎?”肖龙没想到园咲若菜会说这个。

  “我早就想和来人一起聊聊了,上次你就是怕被我发现身份,才那么说吧?”园咲若菜说着,不开心地皱了皱小鼻子。

  肖龙讪笑着,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也确实没学过这种东西。

  或许应该让系统开个感情专栏,教自己感情的知识?

  系统:(˙-˙=)我能说这种东西是天生的吗。

  肖龙并不知道,这世界,总有某些东西是天生的,很多东西都是学不到的,只能靠经历。

  “你就给我一句话,给去不!”园咲若菜直截了当地道。

  “你父亲那边怎么办?”肖龙迟疑了下。

  “我直接说我们两个在外面吃啊,这有什么好隐瞒的,反正我们不是情侣了吗,一起出去吃个饭,很,很正常嘛!”第一次这么自称的园咲若菜,强行让自己的话语自然点,倒不是很害羞,就是单纯有些不好意思说出口。

  肖龙一愣,emmmmm,突然有些不好意思了怎么破,不过若菜酱都这么说了,那我还能怎么样,当然是快点问她喜欢什么菜啊ε=ε=(ノ≧≦)ノ

  “若菜酱,你喜欢什么菜呢?”肖龙想到就问,立刻救对着电话那头问道。

  园咲若菜干咳道:“咳咳,随便吧,我,我不挑食的。”

  啊啊啊,好开心,叫我若菜酱了,唔,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那,给你做中餐吧?”肖龙微笑着道,心情不由自主就开心起来了。

  看着肖龙变得开心起来,系统也松了口气。

  “有些事,暂时还是不让你知道的好。”一个光球出现在单人训练室里,面前飘着一个光幕。

  上面播放着他从Stalk的系统留下来的东西中,所获取到的信息。

  “我还是太弱了,会拖小宿主后腿的……”系统看着画面里,被数百逢魔军围殴的Stalk,也是未来的肖龙。

  然后看见自己被数百逢魔军,联合起来给破坏掉了,自己最后只来得及留下一部分东西。

  以及一个记录模块和储存模块,其他全部都被毁灭了。

  “如果我再强点,那么那个我,就能够在危险来临时,给小宿主留下更多的帮助了……”系统默默想着,他看着屏幕中,由记录模块,记录下来的,未来肖龙的征战。

  断过手,然后通过融合Blood一族的的血脉,再次生长出一只手。

  在战斗中,不断被围殴到濒临死亡,又险死还生。

  又在逢魔的指导下,进行了布局,获得了铠武腰带后,未来肖龙的经历再次改变。

  这次,他身边的伙伴还活着,都吃了海姆冥界果实,并通过黄金果实的力量,变成霸主异域者。

  但在博物馆的量产逢魔军面前,还是难以为继,只得边打边逃,在其过程中。

  未来肖龙数次断过手断过腿,内脏也曾被打碎无数次,几乎次次战斗都濒临死亡,然而靠着Blood一族,以及黄金果实加海姆冥界植物的力量,最后还是挺了过来。

  系统看着都感觉,似乎哭泣模板都出现了,只感觉自己的核心能源很不稳定。

  “这就是,悲痛的感觉吗……”系统低声自语,内心中,把自己打造成无敌堡垒的想法,更深了,哪怕,哪怕自己打不过任何人,但只要自己不拖后腿。

  然后把甲叠的够厚,帮小宿主抵抗伤害,给小宿主一个最强防护和后勤保障。

  系统突然觉得自己找到了目标和方向,肖龙可以说是系统一把带大的,两者感情很深厚,别看来之前一直喊着分家。

  在肖龙真的踏上这条路后,它就开始默默准备好后勤了,但是作为第一次任务,它很多事情都没想到。

  或者说根本预料不到,事儿太多了,而且一次比一次危险,最近一次大事件,差点整个世界都玩完了。

  它除了摇人,几乎一点用处都没有。

  在那之后,它就准备给肖龙一个完好的后勤保障。

  之前肖龙的Build驱动器炸了,他之所以不提供兑换服务,就是它正在给所有的道具和腰带,进行调整。

  凡是能调整的,就把数据调到符合肖龙能力的级别,这项工程很浩大。

  本就是半成品的它,也进行的很艰难,但它没和肖龙说,因为肖龙负责去战斗就行了,后勤由它来操心。

  等看完所有的记录,系统已然明白Stalk的行动意义,到底所为何事。

  也知道了现在小宿主身上,缠绕着大量的变量,不能亲自动手。

  所以Stalk就只能,通过激怒霸主W,让霸主W不断攀升危险等级,等到提升到5.0后,就能使用疾风王牌进阶——飓风霸主。

  同时,系统,也明白了Stalk的更深层次计划。

  系统也为Stalk的深层次计划,开始准备着,等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时刻到来。

  “这一切,还不能告诉小宿主,等计划成功,才能坦白一切。”系统低声说完,将单人训练室模拟的森林场景关闭

  正在买菜的肖龙,浑身像是通了电流似得,情不自禁抖了一下:“怎么回事?总感觉自己被算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