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面骑士当工具人的日子 064 园咲冴子:帝骑哥,算了算了
作者:哭也的小说      更新:2023-08-14

  园咲冴子此刻对自己父亲看人的本事,很是佩服,不愧是父亲大人,居然能找到这么忠诚的部下。

  园咲冴子信任度UP!

  “别动,我帮你解除石化。”园咲冴子蛇发延伸,然后一个蛇头咬在了石化的手臂上。

  很快,门矢将石化的手臂就恢复了原样,立刻,门矢将就放下设备,语气心急如焚地道:“Stalk在外面!不能让他跑了!”

  说完,就冲到了破洞面前,然后门矢将就看见了令他目瞪口呆的一幕,Stalk居然骑着追迹者两千跑了?

  卧槽,这也太骚了吧?你没有愧对身上的蛇皮怪装甲啊,未来的瓦大喜!(未来的我)

  园咲冴子也来到破洞前,然后看见了这一幕,因为之前和Stalk打交道的很多,园咲冴子立刻反应过来,说道:“将,快把你的车收回来!”

  暗黑帝骑立刻一抬手,只见Stalk屁股下的追迹者两千,立刻变成一张卡飞向据点里抬着手的暗黑帝骑。

  而Stalk猝不及防下,直接在地上翻了几个滚,然后狼狈的站起身。

  当时,行驶在马路上,Stalk正哼着曲,快乐地骑着车:“骑着我心爱滴小摩托……”

  正觉得过去的自己够给力,救命不说,还把逃跑的工具,都送到面前了。

  正夸自己的时候,突然觉得屁股下面一空,然后自己就控制不住地一个前扑,接着打了好几个滚。

  等狼狈地站起来后,Stalk觉得过去的自己真狼人,连自己都坑的这么起劲。

  愤愤地比个倒拇指,然后Stalk就看见暗黑帝骑和美杜莎从三楼一跃而下,快速地朝着自己这边冲了过来。

  Stalk毫不犹豫地掏出了烟雾枪,对着地面扣动扳机。

  对面,看见Stalk拿出烟雾枪,已经有过多次经历的两人,立刻骂出了声。

  “可恶的Stalk,又想跑!”园咲冴子恨恨地道,蛇发乱飞。

  暗黑帝骑用行动表现了内心的愤怒,刷卡,拔枪,大喊大叫:“吃我一记必杀!”

  『FinalAttackRideDa-Da-Da-DarkDecade!』

  园咲冴子看着暗黑帝骑举起卡盒枪,在枪口前面,形成一道影像卡牌组成的弹道,立刻惊出一身汗。

  解除变身,园咲冴子拉着暗黑帝骑,苦口婆心地道:“算了算了,将,他跑了就跑了吧!”

  他跑又不是一次两次,你没必要这样糟蹋我们的路啊!

  暗黑帝骑愤愤地道:“不行,他耍了我们这么多次,我一定能打中他的!相信我!”

  “第一次和第二次你也是这么说的,然后我们博物馆的伙食缩减了一大截。”园咲冴子忍不住道。

  那两次,见暗黑帝骑这么有信心,就让他开枪了,然后两条大马路,加上两个据点,就这么没了……

  里面还不知道毁了多少设备,然后之后的行动,暗黑帝骑也不知道多少次,一言不合就开必杀了。

  让miko和须藤雾彦,还有园咲冴子都头疼不已,miko是老是被暗黑帝骑的必杀误伤,须藤雾彦是劝不住暗黑帝骑,每次据点毁灭的重建工作,还有一大堆修路的事情,都是他来办的。

  园咲冴子和须藤雾彦差不多,不过比须藤雾彦好多了,因为园咲冴子可以把工作,分配给须藤雾彦。

  须藤雾彦:一口气差点没吸上来,差一点就嗝屁了。

  暗黑帝骑一本正经地道:“那是我的失误,这次我的必杀已经锁定他了!”

  园咲冴子翻了个白眼,忍不住道:“上上回你也是这么说的!”

  “我不管,我一定要射!”暗黑帝骑倔强道,“不干掉他,我就感觉我破坏者的名头被玷污了!”

  园咲冴子顿时间一口气没喘上来,内心疯狂吐槽:我感觉你破坏者的名头没被玷污,反而深刻贯彻你破坏者的称号,我们博物馆的账单和财务部可以证明。

  但是门矢将怎么说也是忠心耿耿,为了任务才这样做,所以园咲冴子也只能苦口婆心地劝道:“不会玷污你破坏者的名头的,所以听我的,算了吧帝骑哥,真的,我求你了,别开枪,就这么算了,哎,你看!他已经跑了!”

  对面,Stalk已经在浓烟中消失了。

  园咲冴子第一次觉得Stalk没有这么讨厌,该跑路时及时跑路,没有再给博物馆添麻烦。

  暗黑帝骑做出一副不甘心的样子,磨磨蹭蹭地收起了卡盒枪:“居然又让他跑了,真难受。”

  园咲冴子松了口气,随口安慰几句,扭身向身后的据点走。

  解除了变身,门矢将看着园咲冴子地背影,咧嘴一笑,看来我的演技越来越好了,话说Stalk配合的也不错啊,就是操作骚了点。

  “园咲冴子,这几天有我的假期对吧,我要和若菜出去旅游,你们有任务自己解决吧。”门矢将手放在嘴前,形成喇叭的形状,大喊道。

  园咲冴子不耐烦地挥了挥手,没让门矢将看到的正面,满是愉悦:“终于,终于这个破坏狂要走了!”

  虽然有这个破坏狂在,任务完成度提高了很多,但是,要修的实在太多了,博物馆也不富啊,再给门矢将来几次,估计博物馆底层都要吃白菜了。

  虽然这是夸张说法,但是博物馆经济条件的确不景气,不然也不会找财团X赞助。

  鸣海事务所。

  肖龙搓着脸,吐槽道:“这几天装僵尸脸,我都快恢复不过来了!”

  园咲若菜抿嘴轻笑:“谁让你自己要当什么,冷酷无情战斗狂破坏者?这人设真傻!”

  肖龙不服气地道:“怎么就傻了,这不很好的么,冷酷,无情,战斗狂,破坏者,逼格多高啊!”

  “你家冷酷无情战斗狂破坏者,能为了一份牛奶和米可打起来?”园咲若菜说起这个,就十分想笑。

  因为自己的牛奶被米可打翻了,然后肖龙为了贯彻冷酷无情战斗狂破坏者的人设,直接就要和米可打起来了。

  肖龙抓了抓头发,嘟囔道:“米可打翻了我的牛奶,身为一个超级无敌大反派,我肯定要以牙还牙啊!”

  说到后面,肖龙又硬气了起来,理所当然地道。

  “噗,咳咳咳,那个,阿松我这咖啡好像有点煮过头了。”大叔噗地笑了出来,但被肖龙盯着,又不好继续笑下去,只能扭头看向阿松,转移话题。

  园咲若菜也笑了,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弯成了月牙:“你啊,傻乎乎的,要不是我帮你打掩护,平日里早就被看穿了!”

  “谁说的,我今天就把你姐姐演得找不着北了!”肖龙硬着脖子反驳道。

  园咲若菜被逗笑了,你还知道那是我姐姐?那还敢这么说我姐姐哎,随后无奈地翻了个白眼,笑道:“懒得和你争。”

  然后随手拿过桌子上的时尚杂志,翻看起来。

  “切。”肖龙无趣地撇撇嘴。

  嘟嘟,嘟嘟,嘟嘟!

  就在这时候,一阵提示音,肖龙看了看,也没发现是哪个东西在响,不由提高声音喊大叔。

  “大叔,家里什么东西在响?怪吵的。”

  大叔咬着根肖龙炸地油条,配着咖啡,含糊不清道:“不知道,你自己找找。”

  阿松一脸嫌弃:“庄吉,你这是什么搭配啊,油条配咖啡?”

  “这不是肖龙做的豆浆,都被亚树子和梅丽莎喝完了吗,况且油条配咖啡也没什么不好的吧?”大叔理所当然地道。

  然后梅丽莎就神出鬼没,出现在了大叔背后,幽幽地道:“你是嫌弃我吃得多吗?呜呜呜,吉乃,你看他!”

  靓丽妇人,也是一直照顾亚树子成长的大阪妈妈,夏之川吉乃笑了笑:“梅丽莎,庄吉没那意思,只是在和阿松斗嘴而已。”

  说着,夏之川吉乃对着大叔使了个眼色,大叔立刻疯狂点头,咖啡撒了些都不在意。

  ——————————————

  剧场预告:

  觉悟!错误之战?前辈们手上是打倒伙伴的罪?!

  不,罪恶由我来背负吧!

  我是真正的世界破坏者,所有被我双眼看见的坏结局,让我来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