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面骑士当工具人的日子 067 有言在先!
作者:哭也的小说      更新:2023-08-14

  super1见到Decade的骑士踢,命中了天空骑士,不由大喊一声:“天空来打!”

  火光消失后,全身冒着火的天空骑士向下坠落,速度十分之快。

  super1和嘎嘎米都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冒着火,从天空坠落的天空骑士命中,相撞时的冲击力,再次引起爆炸,将super1和嘎嘎米直接炸飞了出去。

  “唔咳咳,天空来打?!”super1站起来,伸手像是要抓住什么,大喊道。

  嘎嘎米脑袋有些昏昏的,甩了甩脑袋,才清醒过来,抬头一看,顿时,一股愤怒就在他心中酝酿。

  天空骑士摔出的大坑中,一个品红色骑士站在坑中,缓慢拿起坑中的卡片。

  太阳光照到卡片上,折射出一道光芒,甲斗的超强视力,看清了卡片上印着的正是天空骑士!

  “你这骚粉混蛋!”嘎嘎米忍不住咬牙,这就是骑士大战吗?

  “我这是品红!”Decade身形一顿,深吸一口气咬牙切齿道。

  “你把天空骑士怎么了?!”加贺美质问道。

  “哈哈哈!这不是很显然的吗,我把他干掉了啊!”Decade像是听见了什么笑话,先是哈哈哈大笑,然后阴沉地吼出声。

  “你居然真的……杀了他!?不可饶恕!”加贺美愤怒地大喊,然后拍下腰间的启动装置。

  “Clockup!”

  咻!

  甲斗红色的身影,直接冲向Decade,Decade头顶的灯突然亮起紫光。

  『AttackRideClockup!』

  不见Decade的动作,帝骑驱动器自动拉开又闭合,下一刻,Decade稳稳抓住了甲斗打来的拳头。

  “纳尼?!”甲斗震惊地抬起头。

  “行天之道的骑士……就只有这点程度吗?!”前面还很平淡,后面瞬时间怒吼出声。

  轰轰!咔!

  Decade三拳轰出,在甲斗的胸甲上留下拳印的痕迹,轰出最后一拳时,头灯紫光绽放。

  驱动器自动弹开又闭合:『FinalAttackRideDe-De-De-Decade!』

  数张虚拟卡片叠加在晕乎乎的甲斗头顶,Decade直接高高跳起,然后穿透了虚拟卡片,一拳轰在了甲斗的角上。

  咔!

  “啊!”被Decade的骑士拳命中,甲斗直接发出一声惨叫,头上的角直接在这一拳下断裂飞出!

  甲斗在一拳的冲击下,倒飞了出去,然后直接撞在super1的身上。

  因为帝骑与甲斗此时都是在加速状态,哪怕super1已经感受到了不对劲,但是还是没有发觉加速世界中发生的事情,直接被甲斗砸在了身上。

  帝骑直接瞅准了机会,发动必杀,高高跳起!

  『FianlAttackRideDe-De-De-Decade!』

  “啊啊啊!”次元骑士踢裹挟着强大的威能,轰击在super1和甲斗身上,Decade穿透而过。

  轰!!!

  火光爆炸,两张卡片在火光中出现,因为帝骑此时还处于加速世界中,所以两张卡片看起来就像是悬浮在空中一样。

  缓缓转身,伸手从火焰中取出卡片,之后迈着嚣张的步伐离去。

  『Clockover!』

  轰轰轰!

  接连三次爆炸,之后残余火焰在地上缓慢燃烧。

  在门矢士走后不久,肖龙才匆匆赶到现场,看见了在激烈战斗后(雾),尽显荒凉感的大地。

  “真够惨烈的啊。”肖龙有些头皮发麻,不远处的土坡上,竖立着一只断臂,看样子是天空骑士的。

  而土坡不远处的地方,还有火焰在燃烧。

  肖龙环视一周后,定眼一瞧,发现了一个好东西。

  停好车,放下头盔,肖龙快步上去弯腰捡起‘好东西’——红色的角。

  “这就是被Decade打断的角吗?”肖龙被激起了收藏欲,把这个东西放进了系统空间,打算好好收藏。

  甚至打算把这东西,给天道好好看看。

  等等!为什么我会有这么危险的想法?!

  肖龙突然惊醒过来,他发现自己好像起了一个,不怎么好的想法?

  不不不,岂止是不太好,简直就是找死!

  “咳咳,甩掉甩掉,现在我该怎么去找他们?”肖龙本以为自己来得够快了,可是没想到还是晚了。

  “没办法了,只能问一下了。”肖龙拿起对讲机,正想启动。

  然后一道银色的帷幕出现,几个人影从里面冲了出来,围住了肖龙。

  “平行世界的kiva和响鬼?”肖龙认出了这群是一伙莱欧骑兵和Decade剧中,平行世界的kiva和响鬼。

  “你就是真世界破坏者,DarkDecade吗?到此为止了,只要消灭了你,士桑就不用再战斗下去了!我们的世界也会被拯救!”平行时间的小渡沉声道,顿时就让肖龙一脸懵逼。

  “哎?什么,我是……”肖龙想要解释,但对方居然完全不想听,直接就变身了!

  哨子的声音,和音叉的回响,同一时间响起,下一刻,假面骑士kiva和假面骑士响鬼参上!

  “喂喂喂,我根本不想和你们打啊!”肖龙大喊一声,躲过一个莱欧骑兵的攻击。

  “你可是穷凶极恶的超级恶役骑士啊,消灭你,也是我们的职责!”响鬼却是大喊道。

  “抱歉,但是为了我们的世界,我们必须打倒你!”Kiva道歉来了一声,但还是攻势不减,反而更发凌厉。

  肖龙头疼地再次躲过攻击,然后歪着头,食指点着脑袋,有些恼怒道:“既然如此,那就不要怪我了!”

  “Henshin!”

  唰!

  『KamenRideDarkDecade!』

  暗黑帝骑参上!

  “撒,来一次超高潮的战斗吧,有言在先,我可是,非常之~~~强的!”暗黑帝骑说完,拿着卡盒剑冲了上去。

  “哈!”暗黑帝骑一剑砍飞一个莱欧骑兵,转身一记侧踢,踢在kiva的头上。

  “唔!”kiva立刻顺势飞了出去,同时撞倒了三个莱欧骑兵。

  “哈,鬼火!”响鬼一抹嘴部,紫色的鬼火喷出。

  暗黑帝骑猝不及防,被烧到了肩膀。

  捂着肩膀,暗黑帝骑嘶嘶地吸着气:“真疼啊!”

  “抱歉,安息吧!”kiva此时爬起身,借着机会,解开了腿部的锁链,腿高高抬起,准备必杀。

  暗黑帝骑眼神一凝:“喂喂喂,不是吧,真要打生打死吗?”

  咔嗒!

  响鬼抓住机会,把音击鼓安置在暗黑帝骑身上。

  响鬼气势一沉,高举起音击棒,同时天空也因为kiva的解放,变成了夜晚,一轮月亮高高挂起。

  “音击打·豪火连舞!!!”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音击棒不断落下,清澈之音注入到暗黑帝骑体内,让暗黑帝骑十分难受。

  “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明明我是来……唔……”暗黑帝骑咬着牙,拼命抵抗着清澈之音。

  他已经感觉到了,Kiva的强大力量正在头顶,马上就要落下了!

  “感觉,能行!”抵抗着清澈之音,暗黑帝骑从卡盒中抽出一张卡,来自卡片的呼唤,让他觉得这张卡能解决困境!

  “啊,我可不会,就这么坐以待毙!”暗黑帝骑怒吼出声,音击鼓对他的束缚,立刻就破出了一大块。

  趁着此刻,暗黑帝骑快速刷入手中的卡:“FinalFromRideKi-Ki-Ki-Kiva!”

  “纳尼?!”kiva顿时感觉到不好,然后自己就被强行变成了一张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