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面骑士当工具人的日子 070 捡回一条命了啊,雄介
作者:哭也的小说      更新:2023-08-14

  “士!!”

  “雄介!!”

  刺啦!轰!

  “啊!”

  剑刃劈在了究极空我胸口,留下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浅红色的鲜血立刻喷出。

  而究极空我携带封印之力的拳头,也一拳打碎了Decade的半边头部装甲,碎裂的装甲,溅出的碎片划破了内部门矢士的脸,一眼看上去鲜血淋漓的。

  “呼,呼,呼……”究极空我半跪在地上,手撑着地面,像是破旧的风箱,发出沉重的呼吸。

  另一只手捂着胸前的伤口,被斩开的强化肌肉,一阵蠕动,想要愈合,但是Decade的破坏之力遗留在伤口处,使得伤口难以复原。

  “到此为止了,雄介。”因为究极空我,在最后一刻还是下意识收手了,所以门矢士没有受到太重的伤害。

  此刻他面色复杂的站在无力动弹的究极空我身前,缓缓高举起卡盒剑。

  另一只和空我对过拳的手,颤抖着拿出必杀卡,缓慢刷入。

  虽然他可以直接使用能力,不需要刷卡,但门矢士还是下意识尊重自己面前的友人,选择了亲手刷下必杀卡。

  驱动器拉开,又缓慢闭合上:『FinalAttackRideDe-De-De-Decade!』

  平时冷漠的机械音,此时仿佛也染上了一层伤感。

  “再见,我的朋友!”门矢士在心中轻声说完,卡盒剑缠绕的破坏力达到了最高。

  就在这时候,一声电子机械音,就在Decade背后响起:『FinalFromRideKu-Ku-Ku-Kuuga!』

  下一刻,空我腾空而起,变形成了锹形虫,顶飞了Decade。

  被顶飞的Decade直接重重撞在墙上,然后啪地摔在地上。

  “唔……”门矢士抬头看了眼暗黑帝骑,内心有些懵逼,但还是冷哼一声。

  “捡回一条命了呢,雄介。”说完,门矢士直接扭头离去。

  见此也没人去阻拦,毕竟在场的也只有小野寺雄介的究极空我能和门矢士打。

  肖龙立刻解除变身,上前扶起了同样解除了变身的小野寺雄介。

  “太好了,真的有用,小野寺前辈,你没事吧?”肖龙扶着小野寺雄介,松了口气。

  身后,两小只终于迈着小短腿,赶上了肖龙的步伐,来到了小野寺雄介的旁边,担忧的问道:“雄介,你怎么样?”

  小野寺雄介勉强挤出笑容,竖起了拇指:“大丈夫,我没事!肖龙,多亏了你啊。”

  “啊,哪里,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前辈,我们先离开这里吧。”肖龙说着,架起了小野寺雄介。

  小野寺雄介捂着鲜血淋漓的胸口,艰难地道:“麻烦你了,谢谢。”

  “哪里的话,身为同伴,伸出援手不是理所当然的吗?”肖龙说完,就感觉到大地轰轰的震了起来。

  几人抬头一看,小野寺雄介喘着气说道:“是假面骑士J,肖龙,我们先回光照相馆吧,那里有以前旅行时,在别的世界获得的特效药,不过有点远,这次照相馆也和你的事务所一样,出现在野外了。”

  “前辈你上来给我指路吧,我背着你快一点。”肖龙听此果断蹲下身,小野寺雄介也没有拒绝。

  立刻,一行人就赶往了光照相馆。

  只是不知是天意还是命运,此时光夏海正在J追杀Decade的方向,和海东一起焚烧门矢士以前拍的扭曲照片。

  咚,咚,咚!

  J的脚重重落下,想要直接踩死Decade,却每次都被Decade完美闪避,只在踩落的地方留下一大片裂纹。

  Decade微微抬头,不屑地笑了:“想凭借巨大体型踩死我?别做梦了!”

  说完,一拧油门机械十年立刻又提了一份速,把J短时间内甩到了后面。

  来到一处高楼天台,门矢士骑着机械十年,一低头,躲过了J的挥击,背后的地面被J的手破坏的满目疮痍。

  『AttackRide巨人飞弹!』

  帝骑肩膀上出现了G4的巨人飞弹,毫不犹豫地发射了导弹,轰击在J的身上。

  巨人飞弹打在J的身上,展现出了不俗的伤害。

  帝骑抓住机会,再次使用攻击驾驭:『AttackRideSideBasshar!!』

  假面骑士kaixa的坐骑,SideBasshar机器人形态登场!

  帝骑一动操纵杆,SideBasshar装载的飞弹立刻就射出,打在J的身上,直接把J打翻了。

  抓住机会,帝骑直接使用必杀卡:“FinalAttackRideDe-De-De-Decade!”

  轰!

  骑士踢穿过形成路径的虚拟卡片,裹挟着强大的破坏力轰击在J的身上!

  J轰然倒下,震起满天的灰尘,将场内的情况尽数掩盖。

  一阵风吹过,显露出场内的情形。

  Decade背对着姿势僵硬的J,解除了变身,冷漠地道:“别挣扎了,你其实……已经死了。”

  “纳尼?!”

  J一怔,下一刻!火焰从他四肢的关节处燃烧,火焰很快蔓延全身,在一声爆炸中,J的卡片飞入了门矢士的两指中。

  “嘛,走了。”看了眼手中的卡片,把上面的骑士牢牢记在脑海中,门矢士故作轻松地笑了笑,走了。

  姗姗来迟的光夏海和海东,只看见一个模糊的背影远去。

  “是士吗?”光夏海不确定地问道。

  “啊,是他,下手越来越果决了,看来是习惯这样战斗了啊……”海东感慨地说了句。

  光夏海咬着下唇,内心很难受。

  …………

  “进程怎么样了?”

  “改变程度50%,正在继续加强。”

  “十年之力正在窃取!”

  “嗯,那边怎么样了?”

  “已引导对方发觉地球结晶。”

  “大人,异类逢魔最近有点不安分。”

  “无碍,到时候直接干掉他就算了,反正也只是一个一次性傀儡用品而已。”

  “继续保持下去,尽快让对方获得Extreme的力量,然后,制造出我们想要的东西!”

  “一切为了市民!”

  “是!一切为了市民!”×N

  光照相馆。

  小渡和明日梦已经回到了自己的世界,镇守世界因为毁灭前奏,出现的混乱,尽量把世界毁灭的节奏拖延住,并在这期间,想办法打败Decade。

  “嘶疼疼疼!”小野寺雄介苦着脸喊疼道。

  此时,得益于亚玛达姆的强化,小野寺雄介的伤口并没有一开始那么吓人了,但还是留下了不浅的伤口。

  光夏海一瓶消毒液倒上去,呲呲地冒泡,疼痛让小野寺雄介刚毅的脸都有些扭曲。

  光夏海无奈道:“倒消毒液是会痛的,雄介,你就坚持一下吧。”

  “坚持不了啊,好疼啊!”小野寺雄介苦着脸道,海东见此坏笑了一下,悄悄拿出一瓶在别的世界获取的特效药。

  扭开,猛地倒上。

  呲呲呲!

  “啊!海东,你居然!痛痛痛!”小野寺雄介因为是待在熟悉的照相馆,警惕性不强,一下子就被偷袭到了。

  “安心,这可是特效药,一般人我还不给他用呢。”海东满脸灿烂笑容地道。

  之后,不等小野寺雄介,海东又扭过头,看向了发呆的肖龙。

  “你就是暗黑帝骑吗?我知道你,传说中的骑士,会毁灭所有世界的恐怖家伙。”海东恶趣味地笑道。

  顿时,肖龙就慌了:“海东前辈,你别瞎说啊,要是我真的会毁灭所有世界,逢魔早就打我了,你别血口喷人啊!”

  “逢魔?那是谁?”听见这个名字,海东顿时挑了挑眉。

  一下子,肖龙捂住了自己嘴,含糊地否认道:“不,什么都没有!”

  见肖龙一副坚定的模样,海东眼珠子转了转,然后无所谓地笑了笑,内心已经对于怎么找逢魔有了想法。

  逢魔啊,这个名字一听就不简单,想来会有不少宝藏吧?

  ————————————

  PS:推书,你们老熟人joker的,斗罗之蝗斗罗,梗多,还挺好,剧情成绩不错,就是可惜joker不肯女装,不然成绩肯定更好(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