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面骑士当工具人的日子 073 海东大树之墓
作者:哭也的小说      更新:2023-08-14

  小野寺雄介唰地站起身,说道:“感应到了!”

  说完,不等在场的反应过来,直接冲出照相馆,然后消失了。

  肖龙因为一直注意着,小野寺雄介的动作,所以第一时间反应过来,跟着小野寺雄介地后面,离开了这个世界,前往Decade所在的地方。

  海东挠了挠头,随后看着光夏海道:“我也去看看吧。”

  “我也去!”光夏海说道。

  “那就走吧。”早就料到光夏海会这么说,海东也不意外。

  某个废弃工厂。

  踏,踏,踏……

  门矢士查看卡片的动作一顿,然后又继续看了起来,嘴里说道:“雄介,你来了啊。”

  “我来打倒你了,士。”小野寺雄介说道,此时真正面对门矢士,他的表情又柔和了下来。

  “那今天就结束一切吧,是你打倒我,终结这场毁灭,还是我打倒你,再也没人能阻挡我。”门矢士放下二郎腿,一巴掌拍在面前的架子上,缓缓站起来。

  旁边站着的岬百合子,见此,也急忙站到门矢士后面:“我跟士一起!”

  听见这句话,门矢士一巴掌拍在额头上,然后稍微有些崩溃地指着小野寺雄介那边,喊道:“都说了,你明明是来打那方的,为什么要跟着我?!”

  “可是,只有在士身边,百合子才能……”岬百合子没说完,就在门矢士充满压迫性的眼神中,闭上了嘴。

  “嘛,算了,雄介,来吧!”门矢士一扭头,腰带已经出现在腰上了。

  “雄介前辈,一起上吧。”肖龙忽然说道。

  “这次门矢士主动毁灭了那么多世界,我已经有理由插手进来了。”肖龙不给小野寺拒绝的机会,直接变身。

  对面已经变成Decade的门矢士,饶有兴趣地道:“你就是上次那个暗黑帝骑啊,没想到你真的存在啊?”

  “少废话,你这个恶魔!虽然我名字有暗黑两字,但我是正义的骑士!”暗黑帝骑义正言辞地道。

  这话一出口,让Decade面甲下的门矢士,忍不住脸一黑,左手在卡盒上敲了又敲。

  “Hen~shin!”小野寺雄介一摆手。

  呜呜呜呜呜咻!

  黑云散去,究极空我再次登场!

  岬百合子也不甘示弱:“电波人!”

  咻!

  然后岬百合子率先引发战斗,一拳冲向暗黑帝骑。

  暗黑帝骑身子一晃,往后退了一步,躲过电波人的拳头。

  “木大大,你的速度,力量,在我眼中均是不堪一击!”暗黑帝骑嘲讽道,不知为什么,每次变成暗黑帝骑,肖龙的性格就很具备攻击性。

  抬手打开电波人的手,一拳打在电波人的腹部。

  “唔!”岬百合子顿时痛得弯下腰。

  另一边。

  帝骑和空我拳拳到肉的搏斗间,已经从废弃工厂,来到了一座桥上。

  “KamenRideHibiki!”

  帝骑抓住一个空隙,变成响鬼的样子。

  “你的拳头真够劲,那么,我就用肉身系的响鬼吧,加上我本身的基础数据,也能和你勉强对一下拳了。”

  空我看见Decade的响鬼形态,顿时内心不稳,想到了自己见到的响鬼世界的惨状,愤怒哗地升起。

  “Decade!!!”究极空我一抬手,火焰忽然燃烧了Decade的身体。

  Decade猝不及防,等反应过来立即想办法扑灭了火焰,内心一阵阵心有余悸,但更多的是不解,不知道为什么雄介,突然就下了狠手。

  不过想到双方的立场,Decade又像是能理解了。

  所以不再准备和雄介交流,取出音击棒,借助鬼术,不断和空我交战。

  此时,暗黑帝骑已经抓着电波人,和海东打了起来。

  “就是你吧,冒充士猎杀骑士,毁灭了牙血鬼一族!”Diend一枪射出,在暗黑帝骑的装甲上打出了火花。

  暗黑帝骑不解地道:“喂喂喂,海东前辈,你是不是搞错了?!怎么可能是我啊。”

  Diend说道:“不,就是你没错,你想来没有注意到吧,你和剑还有龙骑战斗的地方,那个地下隧道。”

  “其实是有监控的,我把监控录像偷了出来,然后就看见身影疑似你的家伙。”

  “幸好我快了一步,查到了你和龙骑他们战斗的地方,及时偷到了监控录像。”海东说着,稍微有些得意。

  暗黑帝骑动作一顿,然后被Diend的枪命中了。

  “哼哼……”

  “哼哈哈哈,不愧是大盗海东,连真相都能偷到。”暗黑帝骑扛着晕厥的电波人,无奈地笑了笑。

  Diend举着枪,面对着看似放松的暗黑帝骑,没有一丝松懈:“把岬百合子放下来!”

  “抱歉,暂时不能给你呢,海东桑,而且……”暗黑帝骑突然不说话,让Diend有了不好的预感。

  没有犹豫,Diend枪早已蓄势待发的必杀射击,瞬间射出。

  咻!啪!

  被瞄准的暗黑帝骑,在命中的那一刻,如同泡沫一样四散开。

  “什么?!”Diend蒙了,下一刻,背后传来一声电子音。

  “FinalAttackRideDa-Da-Da-DarkDecade!”

  暗黑次元骑士踢穿透了次元卡片,威力叠加,轰在Diend肩膀,再落在Diend的身躯上。

  轰!!!

  火光消失,一条断臂握着Diend枪,摔落在土堆上,断臂上面还放着一张卡。

  暗黑帝骑舒了口气,复杂地拿起来那张卡片和Diend枪。

  卡片上,印着Diend和海东大树的图像,暗黑帝骑郑重地收起卡片:“很快,很快大家都能够回来。”

  这一切,都是肖龙的HAPPYEND计划,而如今,计划已经快进入最终阶段了。

  看了眼Diend断臂,肖龙想了想,觉得这样是不是太不尊重海东前辈了,怎么也是挨了自己一发破坏者骑士踢,还能留下一只断臂的大佬。

  于是,肖龙沉吟片刻,拿起Diend枪,之后很是郑重地,捧起一捧土,撒在了断臂上……

  三分钟后。

  一个小土包形成,插着一块石牌:海东大树之墓。

  “怎么说,海东前辈,你也算是死了一次,我怎么也得给你立好坟。”肖龙很严肃地说完,又站起来,鞠躬三次,拜了又拜。

  做完后,肖龙挠挠头:“可惜没有香,不然插几根香,就更完美了。”

  与此同时。

  帝骑和空我,拳拳到肉的搏斗着,越大,门矢士越心惊。

  怎么空我的实力开始碾压我了?不对啊,身为破坏者,我应该是全面压制所有骑士的才对啊。

  不然我怎么把那些已经遗忘骑士故事的世界,破坏掉?

  “士,你还在收手吗?!再这样下去,你就要被我徒手打死了啊!”究极空我怒喊道,他觉得现在的帝骑,表现得太弱了,让他满腔的怒火,完全没办法宣泄出来。

  “大话谁都会说!”门矢士硬着头皮嘲讽了一句。

  ——————————————

  PS:啊……不想更新,趴_(=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