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面骑士当工具人的日子 077 没挂的蛇皮早死了
作者:哭也的小说      更新:2023-08-14

  铛!

  又一次碰撞,这次二者没有分开,而是借着剑刃开始角力。

  “我会把你打倒,把大家都救回来!”门矢士沉声说道。

  肖龙嗤笑一声,冷道:“大话谁都会说。”

  “但是能做到的,就不是大话了!”门矢士狠声说完,紫色宝石再次亮起,同时暗黑帝骑的橙色宝石也跟着亮起。

  “那你大可以来试试,到底做不做得到?”肖龙笑道,有破坏者的身份在身上,他完全不方。

  肖龙:“我有挂,你没有,这就是我敢蛇皮的理由,没挂的蛇皮早死了。”

  “FinalAttackRideDa-Da-Da-DarkDecade!”

  “FianlAttackRideDe-De-De-Decade!”

  两人转瞬分开,同时高高跳起,双方的次元卡片互相叠加,最后延伸到对方面前。

  “喔!!”

  “去死吧!!”

  轰!!!

  火光散去,一个身影倒下,另一个安稳落地。

  暗黑帝骑拍了拍肩膀上不存在的灰尘,转身看着趴着的帝骑,笑着道:“知道吗,站位很重要,对踢左必输啊。”

  “夏蜜柑,就是现在!”在地上的帝骑突然消失,而暗黑帝骑周围,突然冒出三个帝骑,抱住了暗黑帝骑。

  牢牢把暗黑帝骑禁锢住,一时间,暗黑帝骑好似还没有反应过来:“什么!?”

  “牙兰突击!”牙兰娇喝一声,牙兰军刀泛着粉光,刺向暗黑帝骑。

  暗黑帝骑挣扎的姿态突然停顿,诡异地发笑道:“上当了呢!”

  “KamenRideKiva!”

  “FinalAttackKi-Ki-Ki-Kiva!”

  天地暗沉,一轮月亮高高挂起,一个身影身姿如同蝙蝠一般,倒挂着飞起,遮蔽了一部分月亮,看起来就像是从月亮下来似得。

  “哈!”一脚踢中牙兰,光夏海被破坏能量侵蚀着,发出惨叫。

  轰!!

  火光爆炸!一个Kiva的标志,将大地碎裂后呈现。

  暗黑帝骑解除Kiva的假面驾驭,缓缓挪开脚,捡起了之前被踩着的卡片。

  上面印着身姿婀娜的白色骑士,假面骑士Kivala!

  门矢士一愣,心灵好似被破灭了似得,下一刻,无尽的悲伤,与对暗黑帝骑的愤怒,溢了出来。

  挣扎着要去找暗黑帝骑算账,但是被暗黑帝骑幻象扣住,他完全动弹不得。

  “残念,就差一点点就打败我了呢!”说着,暗黑帝骑食指和拇指,比划出一个表示,就差一点点的手势。

  因为被暗黑帝骑幻象牢牢锁住,来不及救牙兰。

  此时帝骑满是悲痛和仇恨,听见这,立刻发出愤怒地咆哮:“你这混蛋,我要你死啊啊啊!!!!”

  “那就来试试啊?”暗黑帝骑低声笑着道。

  幻象立刻放开帝骑,帝骑立刻就握紧卡盒剑,一剑砍过去。

  锵!

  暗黑帝骑轻描淡写一个抬手,两指夹住剑刃,下一刻一脚踹出,把帝骑踹飞了出去。

  “呵……”帝骑半跪在地上,捂着腹部,眼睛已经有些睁不开了。

  “怎么了,这就不行了?”暗黑帝骑笑道。

  帝骑忍着痛,眼睛睁大:“我怎么可能,就倒在这里?!”

  紫色宝石一闪。

  “空我、AgitΩ、龙骑、Faiz、Blade、响鬼、Kabuto、电王、Kiva!FinalKamenRide!Decade!”

  帝骑·战鬼神主形态!

  “喔!!!”Decade头顶紫色宝石光芒大放,胸前的卡片变成九位平成骑士的最终形态。

  九个身影从Decade身上,分离出来,跟着Decade的动作而行动着。

  “FinalAttackRideAllRider!”

  神主帝骑高高跳起,投影出来的九个平成骑士,也跟着跳起。

  暗黑帝骑态度变得谨慎起来,然后刷入了必杀卡。

  “FinalAttackRideKi-Ki-Ki-Kivala!”

  “尝一尝吧,来自于你伙伴的必杀!”暗黑帝骑说着,缓缓握住卡盒剑,开始蓄势。

  神主帝骑带着九个平成骑士,从高空落下,脚下皆缠绕着强大的破坏能量。

  “我们的旅途,可不会终结于此!”门矢士喊出声道,脚下的能量更增添了几分。

  “暗黑突刺!”暗黑帝骑身子下沉,在帝骑临近的时候,就像是击剑选手,身形猛地弹出,一剑穿透了Decade。

  瞬间,所有能量溃散,分离出来的九个平成骑士投影也消失了。

  “咳咳!”帝骑串在剑上,腰带不断闪烁着电火花。

  暗黑帝骑一抽剑,帝骑摔落在地。

  解除变身,肖龙看着脚下的帝骑,缓缓后退几步后,说道:“败在属于伙伴的必杀下,滋味如何?”

  “可,可恶……”帝骑不甘地抬起手,抬到一半,瞬间爆炸,一张卡片飞入暗黑帝骑的卡盒中。

  咔啦咔啦。

  帝骑被捅穿的腰带,被爆炸,炸飞到暗黑帝骑脚边。

  解除变身,肖龙疲惫地缓缓坐下,怔怔地看着破损的腰带。

  “终于,结束了啊,亲手打倒自己恩人的感觉,可不好受啊。”肖龙看着双手,无奈地笑了笑。

  然后,肖龙就这么空手挖着泥土,半个小时后,肖龙在地面挖出一个小坑。

  不管手上的伤痕,肖龙郑重地捧起破损的帝骑驱动器,放入小坑中,然后推来旁边的泥土,掩盖上。

  在找块大石头,用卡盒剑削成石碑,再在上面刻上:假面骑士Decade·世界的破坏者·一个路过的骑士·门矢士之墓。

  “哎,走了,系统开始调整能量频率吧,这个世界,撑不了太久了。”肖龙将目光看向天空,此时天空已经开始崩坏了。

  系统回答道:“已经开始调试。”

  回到废弃仓库,肖龙也不在意这满地疮痍,把还算完好的凉席,拿起了拍了拍灰尘,然后就地铺起,躺在上面。

  阳光从房顶分破洞照射下来,肖龙不禁有些迷糊,同时开始回忆起自己最近做的一切。

  几天前。

  被小野寺雄介,一番话语震动了心灵,肖龙不想再看着前辈们,为了世界,背负着痛苦,而和友人战斗,甚至杀死对方。

  而且肖龙问了系统,得知骑士战争是几乎无法被终结的。

  最起码以原剧中,门矢士那种做法是做不到永久终结的,因为这需要DarkDecade的真·世界破坏者之力,才能终结掉一切。

  原剧中或许终结了骑士战争,也或许没有终结,这一切到底怎么回事,肖龙并不知道。

  但他不能赌,而且他也不想看着前辈们痛苦的,继续为了打倒同为伙伴的对方,而下手。

  询问系统方案,得到了让骑士们怀着对破坏者的极端情绪,然后被他打败印成卡,再以系统的能力,把卡片中的能量频率调节,配合暗黑帝骑的真破坏者之力。

  就能终结骑士战争,并且让一切恢复原样,紧接着他灵光一闪,想到了鸣泷污蔑自己的说法,立马就拍板打算当这个真·破坏者。

  但是当时破坏者并不是他,所以他只能用负荷极大的时限卡,装成Decade,然后去打败骑士,把他们印成卡。

  一个又一个……最后他打败骑士后,获得的卡片,多过了Decade手中打败骑士获得的卡片。

  成为了破坏者,然后就要用真实身份,去让剩余的骑士们,对他产生极端情绪。

  所以就算海东大树,不揭穿他的身份,他也是要自我坦白的 ̄﹃ ̄。

  想着想着,肖龙又沉沉睡去,身体上,他并不累,但是内心太累了。

  ——————————————

  PS:今天一看推荐,居然两千票了,我着急忙慌地看存稿——忽然想起来,我两千票不用加更啊。

  上次本来想提前加更,但是群里一致不同意,说让我一更就好,盛情难却,我也就勉为其难同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