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面骑士当工具人的日子 084 修卡哈骑
作者:哭也的小说      更新:2023-08-14

  就在修卡三兄弟懵逼地对视着的时候,一个褐色的家伙,突然穿透了模糊的帷幕,出现在旺财背后。

  唰!

  一剑斩向旺财的狗头,旺财瞬间反应过来,头也不回地就地一滚,恼怒道:“狗爷正烦呢,谁偷袭我??”

  抬头一看,却是一个莱欧骑兵!

  旺财忍不住爆粗口:“靠,一个莱欧骑兵就敢搞我?”

  “敢弄我兄弟?老龟我弄死你!”浩龟大吼一声,沉稳地重拳打向莱欧骑兵,莱欧骑兵傻乎乎地挨了一拳,直接飞入河中。

  浩龟双手叉腰,得意地嘿嘿笑:“太弱了,要知道我可是赢过逢魔的怪人!”

  本来还有些奇怪,这个莱欧骑兵怎么不太聪明的亚子,旺财一听这话,就怼上去了:“合着你一只大海龟,跟人家庄吾比谁游泳快,也算赢了?”

  浩龟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嘿嘿笑了笑,不过也是,在别的方面赢了身为逢魔时王的常磐庄吾,不管是啥,都够怪人们吹上好久了,不过他也不敢太嚣张,只说是交过手。

  要知道某个史莱姆蛇皮怪,可是被一拳捶死了。

  哗啦!

  莱欧骑兵破水而起,手上的剑刃上,不断往下面滴水。

  浩龟狰狞一笑,意外地道:“哟,居然没坏,那就再挨我一拳吧!”

  哗啦哗啦哗啦!

  接连不断的破水声,让浩龟的笑容顿住了,就连轮网和旺财,都说不出话了。

  直到旺财一声狼嚎,才打破这诡异的局面:“卧槽,莫名其妙跑个莱欧骑兵,也就算了,你Amazons哪跑出来的啊?”

  “我看看,卧槽三个仁,两个悠,七个翼??还有辣么多的原生Amazons!”

  旺财发寒地看着这一幕,他的两个哥哥,忍不住咽了口唾沫,浩龟紧张地问道:“旺财,有多少打败他们全部的概率?”

  “六成吧,人太多了。”旺财也变得认真起来,不再吊儿郎当的样子,这么多Amazons,肯定要全部剿灭的。

  先不论它们哪跑出来的,现在最主要的就是,先把它们剿灭,这群家伙可是很麻烦的家伙啊。

  它们可是能感染人类,诞生新同族的麻烦家伙,为了世界的安定,已经是骑士阵营的三怪人,当然是要挺身而出的。

  虽然旺财不知道它们怎么感染人类,但是知道感染的麻烦性就行了。

  然而,就在旺财打算变身时。

  河对面的丛林中,又走出了数不清的原生Amazon,里面不乏仁,悠,翼等存在。

  旺财咽了口唾沫,扭头看了看背后,顿时吓得转过身,对着后面呲牙。

  轮网也发现了,不止河里,和河对岸有Amazon,就连自己这边,也到处是Amazon。

  三兄弟不由靠在一块,浩龟苦涩地问道:“旺财,现在的概率呢?”

  “百分百死,如果不跑的话。”旺财凝重地道,浑身的毛发都炸起来,肌肉绷得紧紧的。

  浩龟咽了口唾沫,看着越来越多的Amazon,说道:“我是说跑出去的概率。”

  旺财面色不变:“三成,死的可能性很大,现在,你们快变成硬币,像那样我们更好突围!”

  “了解!”

  “交给你了!”

  褐色光芒一闪,两个硬币出现在旺财手中,毫不犹豫地,旺财拿出腰带,直接把硬币按上。

  然后自己也褐色光芒一闪,变成一枚硬币,在无形的浮力中,腰带自动行动,扫描仪扫过腰带。

  叮~叮~叮~!

  “ShockerTortoise!”(修卡乌龟)

  “ShockerSpider!”(修卡蜘蛛)

  “ShockerHusky!”(修卡哈士奇)

  “Super~~~Shocker~~~!”(超级修卡!!)

  “Threebrothersofthemonster!”(怪物三兄弟!)

  崭新的哈骑出现,头部依然是哈骑的,中间的身体部位,背着龟壳,胸前是类似乌龟的头部的胸甲,双臂的小臂臂甲是两个龟壳盾,双腿有着蛛网的花纹和蜘蛛的花纹,腰间垂落印着修卡三兄弟头像的裙摆。

  整体为铜褐色,手上拿着两把火铳,枪管为哈士奇狗头的造型。

  “为了修卡的正义,献身吧!”修卡哈骑一抬头,发出三重重音。

  砰砰砰!

  三声枪响,三个从河对岸扑来的Amazon掉入水中,代表着这场战斗打响!

  “吼!”所有Amazon都不约而同的发出怒吼。

  修卡哈骑不为所动,一步步走着,期间不断点射众多Amazon,凡事被打中的Amazon,不用三秒,就会滚在地上,然后爆成一滩粘稠的黑色液体。

  然而,整片亚马逊丛林,估计都已经变成Amazon们的乐园了,总归有漏网之鱼扑到修卡哈骑的身前。

  虽然无一例外都被修卡哈骑,简单的点射,就给干掉了。

  一路推进,修卡哈骑也来到了丛林深处,他在寻找这次异变的源头,对于三兄弟融合前的逃跑想法,完全不为所动。

  如果三兄弟现在有意识的话,估计会直接骂出声:“该死的修卡哈骑,老子几个要跑,不是送死啊!”

  千算万算,这三兄弟都没想到,修卡哈骑由三个怂包lyb融合出来的意识,居然这么伟光正还很莽。

  修卡哈骑可不在乎这些,在他的记忆中这场变动实在来得诡异,而在亚马逊丛林中,修卡哈骑终于找到了,这场变动的来历。

  在他的注视下一只鳄鱼,忽然被一片银色的帷幕包裹,然后缩小成圆球,消失不见,紧接着一个崭新的Amazon原生,就出现了。

  修卡哈骑银色的护目镜,里面一蓝一红的光芒,一闪而过。

  “正在检测装甲资料库,检索完成,确认该现象为异类帝骑的可能性世界,亦称为逆转世界,该世界将会造就逆转骑士。”

  “确认不同处,记载中的异类帝骑,逆转世界只对人类有用。”

  “确认不同处,此次逆转现象,出现的不只是逆转骑士,更有逆转怪人。”

  “确认类似情况,找到精准资料,确认为怪人都市类别的异类帝骑。”

  “正在申请救援!期间,清扫继续!”修卡哈骑仗着装甲的快速思维能力,短短世界,做出所有布置,然后悍不畏死地继续开始和亚马逊丛林中的原生Amazon,以及骑士Amazon开展丛林战。

  遥远的未来,在某个特摄宇宙的边界中,有个小世界正遭受多个跨世界神秘结社的威胁。

  这个世界漫天黄沙,放眼望去,土黄色的大地一望无际,就仿佛是整个世界都是沙子一样。

  一直小沙蝎从沙子里钻出来,还没等好好看看这个世界,就被一只脚踩了回去。

  “系统,我们还有多久到达。”面容依旧年轻,但气质已经沧桑了不少的肖龙,对飞在旁边,被缩小魔法缩小的只有巴掌大的德兰龙城堡,询问道。

  “快了,早让你直接进来,然后通过空间门传送过去,你非不听。”不知经历了什么,变成了德兰龙城堡的系统,吐槽着肖龙。

  肖龙手伸出土黄色麻布做的斗篷,挠了挠头,哈哈笑道:“慌什么,反正这个世界被我封锁了,这里面无辜的高智慧种族也被我转移出了这个即将被毁灭的世界。”

  “完全不需要怕他们狗急跳墙,更不怕他们跑啊。”

  系统从肖龙左边,又扑打着翅膀飞到右边:“啊啊,我想他们大概会绝望吧,等待死亡的感觉可不好受,你越来越坏了啊,宿主。”

  ——————————————

  PS:今天看小说,看到起点ly……我是说起点大善人书友们的推荐,想起来人生长恨水长东这部超治愈小说,墙裂推荐!!!

  这本书在起点没了,但是别的网站还有!

  快去看,看完回来不好看你来打死我喵=^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