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面骑士当工具人的日子 086 为了大义,献身吧!
作者:哭也的小说      更新:2023-08-14

  回到山谷视角这边,肖龙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但是,好像是前辈们的分身被偷袭了?

  正不知所措间,他的前面出现一大块银黑色的帷幕。

  肖龙立刻警惕起来,他知道,这绝对不是Decade的世界帷幕,而是别人的,或许就是即将出现的人,偷袭了前辈们?

  这样猜想着,肖龙悄悄后退了几步,现在他正在虚弱期,而暗黑帝骑驱动器,更是处于负荷状态,暂时无法使用。

  退后的同时,肖龙也在紧急呼唤系统,但是暂时没有得到系统的回应。

  肖龙知道系统肯定是在做了,能够破解眼前局面的东西。

  “可恶,身体太虚弱了,如果用铠武变身的话,我受不住黄金果实的改造,到时候可就雪上加霜了。”低垂眼帘,肖龙暗暗骂道。

  实在是终结骑士战争的仪式,期间承受的能量太强了,毕竟破坏者意志再憨憨,再沙雕。

  始终也是规则意志的一种。

  很快,银黑帷幕的敌人,走出来了!

  不止一个!

  肖龙震惊道:“异类帝骑?!怎么可能,在这个世界,没有帝骑配合,是怎么出现异类帝骑的??”

  走出来的人中,最显眼的就是前面的异类帝骑!

  “哈哈哈,这还要多谢你啊,真·世界的破坏者,暗黑帝骑,多谢你当时没有击毁帝骑的腰带更要感谢你,没把这腰带拿走!”异类帝骑听见这个话题,出乎意料地,哈哈笑着回答了肖龙的问题。

  肖龙其实在话语脱口而出时,就反应过来了,是被自己埋下的帝骑腰带!

  虽然不完整,但那块核心,才是最重要的!

  疏忽了啊……

  哪怕不知道暗中有敌人,我也不该如此疏忽……(大修卡这种经常被鞭尸的神秘结社,不配当暗中的敌人这一级别。)

  大修卡:我经常被鞭尸,还真TM对不起了嘞!(`∧)

  “哟哟哟,别这么沮丧嘛,传说中,你也是被所有世界敌视抗拒的存在吧,比帝骑更甚……”异类帝骑声音低沉地说道。

  顿了下,继续道:“怎么样,要加入我们吗?我们的目的可是毁灭所有特摄世界!”

  “和你是一样的啊!”异类帝骑陶醉地指着肖龙,fuhhhhh地笑着。

  肖龙笑了:“和我是一样的?你凭什么这么说?”

  肖龙内心满是轻蔑:‘我可和你们不一样啊,我叫肖龙,是世界之子,明日的英雄,更是假面骑士!!

  我可不是什么,追求破坏特摄世界的恶劣破坏者,我要破坏的,是所有不美好结局啊!’

  异类帝骑没有听出肖龙语气中的嘲讽,他感觉自己仿佛得到了真·破坏者的认可,十分亢奋地一抬手。

  一幅幅画面飞出,有的上面是十分模糊的世界,有的,彰显了一个被各种骑士,或者怪物占据的世界。

  “那些是什么?”肖龙情不自禁地喃喃道。

  “当然是异类的可能性世界,也叫作逆转世界!”

  “现实没有出现的可能,在这里会出现!他会是生灵最想要的那种可能!”异类帝骑亢奋地双手高举,然后狠狠握拳。

  “破坏者阁下,您看见了么,生灵都沉迷于可能性的世界,经过我们都市的改良,它不止能作用在人类上,凡是智慧高一些许的生灵,都会进去享受!”

  画面快速翻动,然后显露出一条巨蟒,正在愉快地进食,周围都是它的猎物。

  而且它的猎物毫无反抗力,而它本身,就是蛇群最强者!周围围绕着无数美丽的母蛇!

  “而代价……只有一个……”

  “那就是创造,不,应该是诞生出为我们所用的逆转骑士!!”异类帝骑激动地一挥手。

  巨蟒的身躯,慢慢鼓起一个大包,但巨蟒没有反应。

  哗!!

  大包炸开,一个绿色的Amazons出现了,是假面骑士AmazonOmega!

  巨蟒的身体,诞生出逆转AmazonOmega后,很快复原了,然后继续沉沦进这个所谓的可能性世界中。

  很快画面重来,大包鼓起,又是一个不同的Amazons诞生,如此循环……

  肖龙吃惊地看着这一幕,异类帝骑看见肖龙这个反应很是满意,解释道:“看到了吧,这就是我们怪人都市的能力,不止改成所有生灵适用,甚至还可以反复诞生逆转骑士!”

  画面不断跳动,从昆虫,到蟒蛇,到老虎,到狮子,到猴子,到人类,从小孩,到学生,到成人……

  甚至里面有奥菲尔诺,异虫,牙血鬼等等……

  “你这样……”肖龙收敛起吃惊地表情,低着头,缓缓开口。

  “你这样把生命为了人生,为了追求,为了一切的一切,而做出的努力,辛苦得到的成果,大家途中收获的美好,都当做了什么!!”

  “人,不,生灵的诞生,不是为了成为你的逆转骑士的孕育机器的,众生都有在努力得活下去啊!活的更好,更无遗憾,更真实!”

  嘶声力竭地喊出来。

  砰砰砰!

  卡盒枪一发发子弹,射击在异类帝骑的身上。

  异类帝骑楞楞地站着,似是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直到一会之后,才失落的道:“我以为你能加入我们,你斩杀骑士们的身姿,深深让我崇拜……”

  “可惜,你还是选择了错误的道路。”异类帝骑冷漠地一挥手,一直站在他背后的逆转骑士们,顿时一拥而上。

  肖龙收起卡盒枪,默默呼唤系统:“给我一条腰带,要我现在的身体状况能用的。”

  系统立刻把一个腰带传送到肖龙手中,肖龙缓缓抬起头,凝视着冲来的逆转骑士。

  “绝不允许,你玷污在这个世界为了活下去而拼命努力着的所有生命,所结出的果实!”

  “不管是人类,还是动物们……”

  “不论是牙血鬼,奥菲尔诺,还是骑士!”

  “所有人为了活下去而做出的努力,为此收获的果实,不管是好是坏,都绝不能让你们玷污!”

  肖龙把挤压驱动器按在腹部,抬起手,低头看着手中的rogue满装瓶。

  缓缓抬头,看着凶恶的逆转骑士:“为了大义……”

  “献身吧!”

  咔啦咔啦!

  嗤!

  “Danger!”(危险)

  肖龙猛地砸下手,砸动挤压驱动器类似扳手的装置。

  “Henshin!”

  唰!

  一个巨大的容器,从地面升起,把肖龙装了进去。

  咕嘟咕嘟!

  不断有黑色的液体从底下冒出,最后直接淹没了肖龙。

  诡异地音乐响起,配合着低沉的音效,有种恐怖的气氛蔓延。

  “Crocodile(鳄鱼)!割裂了!吞食了!粉碎而散了!CrocodileinRogue(鳄鱼里的恶霸)!Oraa!”

  假面骑士鳄霸(Rogue),参上!

  想也不想,肖龙掏出卡盒剑,就是一下,直接砍飞了一个逆转骑士。

  体内的危险等级,在极端的情绪下,不断飙升!

  异类帝骑没有亲自参战,而是不断召唤出一个个逆转骑士。

  肖龙,陷入了包围战中。

  为了保存力量,肖龙不动用腰带的必杀,而是直接靠着自己,调动体内的力量,一拳一个逆转骑士。

  大部分逆转骑士,还是挨不住一拳的,大概这就是改良为大批量量产逆转骑士,产生的一种缺陷。

  大多数逆转骑士都高攻血薄,挨不住蕴含了满装瓶能量的一拳。

  同时,因为肖龙本身的特殊性,也让鳄霸的装甲性能,大幅度提升了。

  ——————————————

  次回予告:修卡怪人三兄弟:Elite,你又在我们身边埋诡雷?!

  Elite:没有炸死你们真可惜。

  异类帝骑:无用之人,去死即可!

  肖龙:最后,还是只有这种程度吗?

  系统:我或许根本不应该出现在你面前!

  大事不妙!英雄的破灭!破坏者诞生前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