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面骑士当工具人的日子 087 好像什么都没守护好
作者:哭也的小说      更新:2023-08-14

  亚马逊丛林。

  修卡哈骑原先光滑的身躯,被无数的划痕破坏了原先金属的美感。

  在他脚下,覆盖了厚厚一层黑色粘稠液体,一脚踩进去,直接没过脚踝了。

  再次一发子弹,打爆一只扑来的Amazons,修卡哈骑内心默默道:“修卡能量即将耗尽,即将解体。”

  周围,Amazons们虎视眈眈又十分忌惮地盯着修卡哈骑,不断在被打爆的边缘疯狂横跳。

  忽然,一个仁大吼道:“Amazon!!”

  紧接着,许多仁也跟着大吼:“Amazon!!”

  在仁的带领下,悠,翼等Amazon,也放声嘶吼‘Amazon’,其他非骑士态的Amazons,也嘶鸣着。

  下一刻,所有Amazons,亮出自己的攻击手段,扑击修卡哈骑。

  “爆甲准备!”

  “3,2,1……”数到1时,修卡哈骑就被Amazons淹没了,整个外面看起来就像是一个Amazons组成的黑球。

  嘟!!

  一声提示音,白光从Amazons们的缝隙中射出!

  下一刻。

  轰!!

  所有Amazons都在白光下,爆成一滩粘稠的黑色液体。

  “呸呸呸,卧槽,修卡哈骑干了什么?我们是要跑啊,怎么把我们送包围圈里了??”哈骑的眼部,闪着懵逼的光芒。

  浩龟呸呸几下,恼怒道:“三儿,这就是你说的容易跑?”

  “就是,你管这叫更容易跑掉?”轮网也黑着脸呕了几下,然后咬牙切齿道。

  旺财狗脸懵逼:“我寻思着,三个人跑,总没一个人跑容易跑得掉吧?”

  “我哪知道这憨批不想着跑,还想着莽上去?莽不过就丢我们三出来,我也是被坑的那个啊!”旺财委屈地叫着冤。

  浩龟和轮网丝毫不理会,而是低声交谈:“以后别让旺财组成头部了,你来还是我来?”

  “你来吧,旺财组成身躯,你跑太慢了,让我组成下半身,你组成头部正好。”轮网说道。

  旺财:“……”

  你们这么光明正大的嫌弃我脑子不好,真的好吗?说好的好兄弟一辈子呢?

  “吼!Amazon!”

  顿时,三兄弟又抬起头了。

  “卧槽,怎么还有这么多?不应该都死在那波爆甲下了吗??”浩龟愕然道。

  轮网看着又再次,把自己三个包围的Amazon们,开始有些脸色发青。

  “修卡联组,暂时用不了。”三兄弟面面相觑,有些绝望的感觉。

  就在这时,寂静的树林中,响起一声像是丝弦崩断的声音。

  “啊嘞,好熟悉的声音。”旺财傻呆呆地说道,下一刻,面色一变,大吼道:“庄崽种,你又在我身边埋诡雷!!”

  吼完后,毫不迟疑,拉着两兄弟唰地趴下。

  轰轰轰轰轰轰!!

  大概是丝弦崩断两秒后,修卡三兄弟趴下的刹那。

  此起彼伏的爆炸声,淹没了整片战场,Amazon们被炸的断肢乱飞,浓稠的黑色液体溅得到处是。

  大概炸了五分多钟,爆炸才停止。

  而整个战场,已经被夷为平地了。

  中央的安全区,三个撅起的屁股,分外夺目。

  就在三兄弟,还在迟疑要不要起来的时候,一只脚凭空出现,一脚踹在旺财屁股上。

  旺财猝不及防,直接被踹飞到前面满地粘稠黑色液体里。

  滋滋滋。

  电流声响起,然后那只还维持着踢出姿势的脚,从显形的部位,渐渐染上了色彩。

  神秘一jio的真面目是假面骑士Elite哒!

  旺财从满地污秽中爬起来,一抹脸上的液体,气愤地大喊:“哦诺咧Elite!!庄忘!!”

  “哟!旺财,好久不见!别这么大脾气嘛,反正你也没死。”Elite挥挥手,笑嘻嘻打了个招呼。

  山谷战场。

  肖龙抬手抓住逆转G4的头部,然后逐渐用力,最后一抓捏爆了逆转G4的脑壳。

  失去了脑袋,逆转G4无力地,软倒在地面,砸在肖龙的脚边。

  “呼,呼,呼……”喘着气,鳄霸左边脸的头盔,已经破损了,露出肖龙充血的眼睛。

  不止何时,异类帝骑停止了召唤逆转骑士的举动,就这么默默地看着鳄霸,在一群逆转骑士的围攻下。

  一一突破,获取活下来的权利。

  “我可以给你个苟活下去的机会,怎么样,只要你把破坏者的意志交给我,我就让你离开这里。”异类帝骑缓缓说道。

  肖龙咧着嘴,笑了:“做梦。”

  然后毫不犹豫拿出破坏者的意志,按入了胸口。

  顿时,异类帝骑惊怒交加:“给我住手!”

  一抬手,紫色的电流窜出,侵袭入鳄霸的装甲。

  “啊啊啊啊,呵呵,你,做梦去吧!”肖龙承受着三重痛苦,虚弱的痛苦,破坏者意志融入身躯的痛苦,异类帝骑攻击的痛苦。

  “唔!!”肖龙像只煮熟的虾,跪在地上,弓着身子。

  破坏者意志:“你想告诉他做梦,你就说啊,你搞我干什么uTェTu”

  脸上的肌肉一抽一抽的,缓慢从牙缝中挤出一句话:“我能感觉到啊,你也不想被他们掌控吧……”

  “那就,配合我啊!”

  破坏者意志:“我能说我也不想被你掌控吗?”

  嗡!

  镶嵌在鳄霸胸部装甲的破坏者意志,先是疯狂颤动一番,最后像是妥协了一样,迅速地格开肖龙身上的电流。

  迅速融入肖龙的身躯,帮他走出虚弱期。

  异类帝骑阴沉地冲到肖龙身前,掐着他的脖子,缓缓把他举起来。

  肖龙抓着异类帝骑的手,痛苦地挣扎着,窒息的痛苦,让他不住地抓挠异类帝骑的手,想要掰开他。

  “敬酒不吃吃罚酒,那你就去死吧!”抬手一掌印在肖龙腹部,强大的能量释放而出,直接在冲击肖龙的身躯后,透体而出,击溃了在那后面的岩壁。

  瞬间,鳄霸装甲在这一掌下,瞬间溃散成漫天光点。

  “啊……啊……”肖龙瞪大眼睛,鲜血止不住地从口中涌出,染红了异类帝骑的手臂。

  原先一直挣扎着的动作,开始缓慢下来。

  那股强大的能量,直接破坏了肖龙的内脏,将里面的机体组织搅得一团糟。

  啪!

  异类帝骑终于如愿的松开了手,冷漠地注视着逐渐失去声息的肖龙。

  之前印在肖龙身上的手掌,缓慢露出掌心,一块像是圆球被切成两半的紫色半圆,被他抓在手中,正是差一些就和肖龙融合的破坏者意志。

  此时破坏者的意志,轻轻嗡动着,散发浓郁的悲伤,怎么说也是自己看中,能让自己妥协的强者。

  还属于自己破坏者一系。

  自然而然的,破坏者意志就散发出悲伤的感情。

  天空,下起了磅礴大雨。

  肖龙无力地趴在地上,非人的躯体让他在这弥留之际,显得更长了一些。

  “就这么死了吗……好不甘心……”肖龙闭上了眼睛,轻轻地呼吸着——他的肺部早已无法工作,但他似乎还活着,或者说处于弥留之际了。

  如果,如果我的虚弱没那么严重,如果是那样,我的身体就能使用暗黑帝骑的腰带,再不济也能使用铠武的腰带……

  那样,就能夺回一切了啊,不管是生命的真实,还是更多……

  意识不断下沉,最后来到一片纯白的空间,肖龙苦笑着道:“系统,我失败了啊。”

  系统的光球浮在他面前,叹息一声,安慰道:“不怪你,实在是碰到的敌人远远超乎意料。”

  “或许,我应该当初直接消失,不再出现你的面前,让你安心守护着我们的世界,才是正确选择。”系统怔怔地说道。

  肖龙沉默了,烦躁地抓了抓头发,然后道:“不应该是这样,如果就那样窝在我们的世界,我们永远也无法在危险来临时,有能力守护好它。”

  “然而你现在已经败在旅途的第一站了。”系统说道。

  让肖龙顿时一愣,最后干脆双手撑后,仰头看着白茫茫的上面,喃喃道:“是啊,我已经是失败者了……”

  好像,什么都没守护好呢。

  我,果然算不上明日的英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