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面骑士当工具人的日子 092 全骑士踢
作者:哭也的小说      更新:2023-08-14

  哗啦啦!

  肖龙慢慢从碎石堆里爬出,眼神警惕地盯着异类暗黑帝骑,内心十分震动:“居然变得这么强了!”

  “fuhhhhh,我不想再给你挣扎的机会了。”异类暗黑帝骑低沉地笑着。

  然后在他背后,出现十位气势与其他逆转骑士,明显不一样的逆转骑士。

  逆转Evol,逆转黄金Drive,逆转永恒,逆转Killbus,逆转Extremer(ghost结局大boss),逆转奥丁,逆转AmazonAlfa,逆转卡利斯,逆转Para-DX(Lv.99),逆转负电王。

  算上异类暗黑帝骑,总计十一人。

  “你们骑士,最喜欢的就是群殴是吧,我有不少同党,可是就死在你们的群殴下啊!”

  “他们是我制造出的强化版,逆转骑士,有的逼近了原版实力,有的可是比原版更强的啊!”

  “今天,就让你试试这被群殴的滋味!”异类暗黑帝骑,话音落下的刹那,十位逆转骑士动了。

  黄金Drive瞬间凝固住破坏者帝骑的行动。

  在超重加速的影响下,肖龙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十个骑士,挥动拳头轰在自己身上。

  唰!

  超级重加速瞬间消失,在十发骑士拳的作用下,破坏者帝骑像炮弹一样倒飞出去。

  砸在这个山谷里,唯一完好的岩壁上。

  哗啦!

  画面何其相似,破坏者帝骑带着滚石,从上面滚落了下来。

  岩石砸在痛处,不免又是一阵痛哼。

  拍了拍头部的碎沙,肖龙勉强站了起来,不得不说局势反转太快了,让他有些反应不过来。

  此时,十个逆转骑士的能量,还在体内肆虐,让他不时出现短暂的僵直,这对战斗很不利。

  “系统,有没有办法啊?”肖龙暗自问道,僵直他能够解决,这十个骑士到后面他也能解决。

  哪怕异类暗黑帝骑,他也能独自解决,但是对方人太多了,哪怕这些人弱的他一拳都能轰杀一群。

  可是他还是会被拖住,他能等,但是被异类暗黑帝骑的逆转世界,所笼罩侵蚀的各个世界却不行。

  系统:“……没有,我再在尝试摇人?”

  肖龙呼了口气,有些无奈地笑了笑:“摇吧,有够丢脸的啊,这才一年不到,摇了多少次前辈了?”

  “哈哈哈,你是不是在想摇人?抱歉,我可不会让你这么做的啊!”异类暗黑帝骑,踱步来到十个逆转骑士中间,冷冷地笑了笑。

  体内的力量,在十个骑士拳的能量压迫下,还在缓缓提升,但一时间也没有办法提升到强力阶段。

  “让我们来终结你吧!”异类暗黑帝骑却是不会管那么多,直接一跃而起,带着自己的十位小伙伴跳上了天空。

  各种音效响起,下一刹那,十一个人的骑士踢,裹挟着强大的能量,朝着破坏者帝骑踢去!

  众所周知,骑士踢是飞行技,速度极快不说,有些情况下还能拐弯,灵活性超高。

  而好巧不巧,肖龙正想着逃离这处位置,身体内的十拳之力,忽然不约而同地开始发作。

  让肖龙进入了僵直,背对着天空飞来的十一发骑士踢,轰鸣声在逼近,给肖龙的心灵增加着压力。

  异类暗黑帝骑的笑声如约而至:“不用挣扎了,我可是计算好了时间,让他们把会定时爆发僵直的力量,打入了你体内!”

  “伤害你可不是那次攻击的目的!在关键时刻控住你才是!”

  “我见过太多同伴,在原先万无一失的计划下,被你们这些所谓的假面骑士之类的家伙反杀!”

  “我吸取了他们的教训,我不会把力量搏击在一次上面,而是把力量留在你体内,在为这关键一刻铺垫着,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最后的这一刻哒!!!”

  “让你尝尝吧,你们骑士的标牌技能,全骑士踢!!”

  肖龙几乎可以感受到,骑士踢破空而来的气流了。

  就在肖龙无计可施,只能僵在原地灯十一发骑士踢命中时,背后忽然出现了不一样的声音。

  好像是一辆列车呼啸而过的声音!

  然后背后就响起了一声剧烈的碰撞声,同时还有异类暗黑帝骑的惊怒声:“电班列?!怎么可能,你们应该被巨大异魔神牵制住了才对!”

  时间上,大概来到异类暗黑帝骑,本应该成功命中肖龙的刹那,肖龙忽然感觉体内的能量瞬间失去了压迫。

  长久的压迫让肖龙身体有些麻木了,不由得就向前倒去,然后被一个人结实地扶住了。

  肖龙精神有些疑惑地抬起头,疑惑道:“大叔??你怎么在这里?”

  “笨蛋,你这也太乱来了,居然一个人做那种事情,不知道留个人在身边保护会变得虚弱的自己吗?”及时撑住肖龙的,正是不知为何出现在这里的大叔。

  在把破坏者帝骑扶起来后,大叔拿下帽子,狠狠训斥了肖龙一顿。

  肖龙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有些尴尬地道:“我觉得像打倒前辈这种事情,果然还是我一个人来做更好。”

  “本来应该是全在掌握的,但是出了点意外……”

  讪笑着说到这个意外,肖龙急急忙忙地道:“等等,那个异类暗黑帝骑!”

  一转身,肖龙这才看见一列车头红色,通体白色的电车,就在背后。

  瞬间,肖龙就明白刚刚到底是谁救了自己了。

  肯定就是电王前辈,驾驶着电班列,撞飞了空中飞骑士踢的十一人。

  果不其然,被撞得老远的异类暗黑帝骑恼怒道:“可恶的电王,居然关键时刻出来搅局!”

  “哼哼,本大爷可是专职搅你们这些丑东西的局的啊!”圣剑电王从车头驾驶室跳出来,得意地笑道。

  异类暗黑帝骑恨声道:“既然你们到了,想必其他骑士也到了吧,既然如此我的逆转大军,就是时候真正的派上用场了!”

  说着,异类暗黑帝骑一个响指,大片大片的灰黑色帷幕飞过,带来数不清的逆转骑士和逆转怪人。

  逆转大军的前方,正是逆转十骑士以及异类暗黑帝骑。

  肖龙立刻就担忧起来了,这么多人数的逆转大军,哪怕算上电王前辈不同时间的他们,满打满算也只有六个(还有一个是零诺斯),算上自己等人,也才八个。

  对面不输给此刻自己的,可就有十个!

  然而,此时他还不知道,援军可不是系统叫来的,而是从一开始就准备好的。

  面对肖龙担忧的神色,大叔神秘一笑:“别担心,真正的援军,可不止我们几个。”

  “还有谁?”肖龙惊喜又很疑惑地道。

  “肖龙你在担心吗?不用担心,我们特地从未来赶过来帮你啦,哈哈哈哈。”一道很轻佻地声音响起,然后从车上下来,一个穿着黑色修身西装的十七岁少年。

  ————————————

  PS:明天咕了,今天两更,一更是补明天的。

  明天咕了的原因,是因为最近的剧情的确不好看,因为我当时写这部分存稿时,写得很艰难,最近反响也不好,具体就不说了,最近直线下降的评论数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