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面骑士当工具人的日子 097 二幕的烟火
作者:哭也的小说      更新:2023-08-14

  就在特摄神主刷下十年卡的时候,主世界的一处遗迹中。

  一个满脸笑容的男子正在探索其中,而他的腹部,一直有个奇怪的腰带露在外面。

  忽然,一道冥冥中的询问响起。

  青年毫不犹豫地竖起拇指:“我都明白了,当然是授权!”

  “Henshin!”

  呜呜呜呜咻!

  而东京一家洗衣店,乾巧正烫着衣服,忽然动作一顿,这一顿就是五秒钟。

  园田真理闻到焦味,立刻就冲了出来,及时拔掉了乾巧手中熨烫机的电源,一扯起衣服一看。

  顿时惊叫道:“阿巧,你这么样子,让启太郎回来看见,他会哭的啊!”

  乾巧回过神,说了句抱歉,然后拿起沙发上,装着腰带的箱子,冲了出去。

  来到沙滩边,乾巧看着手中的箱子,不自觉喃喃出声:“我以为,再也不会用上这个的……”

  “不过,既然是为了梦想的话,那也只能上了,你说是吧,草加。”

  乾巧抬起头,年轻的草加就站在他对面不远处。

  草加一撇嘴:“我会在亡者的世界看着你的,你得给我先守护好真理的梦想才行!”

  乾巧微微一笑:“当然的!”

  一眨眼,草加又消失了,就像幻觉一样。

  微微一怔,乾巧拿起腰带,戴在腰上,没有丝毫生疏的按下按键。

  “Henshin!”

  『Complete!』

  “为了梦想的话,我当然是授权呢。”轻轻一抖手,乾巧说道。

  深山中,正常规训练着的日高仁志(响鬼),忽然停下了。

  他徒弟疑惑地问道:“师傅,怎么了?”

  响鬼看了他一眼,微笑着道:“稍微有点事呢,你继续训练,我先去处理一下。”

  来到一处空旷的地方,响鬼拿出音叉,凝视一会后:“像这种事情,虽然不是打倒魔化魍,但是需要帮忙的话,我也不会袖手旁观的,所以当然是授权!”

  不约而同的,世界各地所有的骑士都说出了同样的话,哪怕是某个外星球的橙子神也难得充满朝气的样子,而某个王坐在座椅上思考片刻,然后一拍桌子,大喊道:“很好,这就是平成骑士,我以王的身份授权了!”

  路过的盖茨:……

  “魔王你又发什么疯?!难道你终于决定要成为逢魔时王了?!那我要打倒你!!”

  “啊,疼疼疼,沃兹救我,松手啊盖茨,我不是那个意思,有人要我帮忙啊想必很快就轮……”

  都不等庄吾说完,盖茨猛然一怔:“不用说了,我也听见了,这还用问吗?当然是授权!!”

  “啊,盖茨,你抢了我的话了!”

  沃兹翻开书,神秘一笑:“我当然是追寻哇嘎嘛欧的脚步,授权。”(其实是慌了,怎么书上又没写?!)

  战场上,二十个并列的骑士,像是宿命一般,时王在中央,其他十九个在两侧。

  而在主骑后面,则是各个副骑三骑,以及恶骑。

  战兔挠挠头,激动地道:“所有英雄的齐聚,简直是最棒得了!”

  操真晴人摸了摸戒指,微笑着看着身边的女孩。

  葛叶纮汰搞高兴的搂住驱纹戒斗的肩膀,笑得很是灿烂。

  草加雅人不爽地看着木场勇治,乾巧在一边圆场,结花静静地微笑着,站在海堂身边。

  肖龙指着逆转大军,没有废话,这一场战斗,磨太久了。

  “各位,一幕的烟火已经让昭和前辈们点燃了,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打响盛典属于平成的第二幕烟火吧!”

  “哟西,交给我们吧!”这是正骑的回答。

  “哼,勉强答应你们这些人吧。”这是恶骑的回答。

  天空中的影像,播放的速度越来越快,不管是怪人,还是骑士,都在上面呈现他们的一生。

  忽然,播放的音乐一振,然后节奏越来越高昂,充满激情的声音响起:

  “此刻正乃高潮,是为假面骑士盛典!!!”

  “狂欢吧,骑士!”

  “喔!!!”

  呼咻!

  骑士们振臂高呼一声,每个人的身边,都有符合他的音乐在奏响,同时这音乐也是在描述他们的故事!

  “撒,来细数你们的罪恶吧!”两个世界的W,还有两个Skull凑在一起,同时指着面前的掺杂体大军。

  自从晋升为异类暗黑帝骑后,异类暗黑帝骑就拥有了制造逆转怪人的能力。

  “JokerMaximumDrive!”×2

  “SkullMaximumDrive!”×2

  “哈!”

  掺杂体们在四重必杀下,毫无反抗力,一个又一个的乌托邦掺杂体倒在了地上,然后爆炸。

  假面骑士Blade一组的骑士们,面对凶恶熟悉的不死兽们,毫不畏惧地伸出手,猛地握拳,大喊道:“命运的王牌,我们抓住了!!”

  “去死吧!!”

  轰!

  在特摄神主的BGM加成下,Blade一组的必杀,轻而易举地斩杀了所有不死兽,再无需封印!

  这让一直积怨已久的Blade一伙,疯狂斩杀着,已经算不上不死的不死兽。

  “翔一,雄介,要上了哦!”五代微微躬身说道。

  小野寺激动地点点头,这可是平成第一位空我啊!

  泽木哲也笑着道:“五代哥,我真名叫泽木哲也啊。”

  “啊,我知道,但是翔一更适合你,不是吗?”五代微笑道。

  “上了!”

  “嗨!”

  “哈!”

  轰!!!

  成片的古朗基和使徒,死在这三个挂壁骑士的骑士踢下面。

  更多的古朗基和使徒,直接被扩散的余威(脚气),直接弄爆一大片。

  战兔此时还在纠结:“到底用哪个满装瓶好呢?龙加章鱼?是不是太暴力了啊?”

  龙我无语地锤爆一个想偷袭战兔的猛击者,然后说道:“战兔,你还纠结吗?再纠结下去,战斗又要像以前那样,都结束了,你还没想好用啥瓶子的力量。”

  “你不如干脆选个简单粗暴的,一拳下去啥都没了。”

  看了眼龙我,战兔觉得对方说的对,想了想,既然不好选,那就简单粗暴一点!

  熊猫!猩猩!章鱼!

  怪力,怪力强化,八倍拳击!

  决定好就去做,战兔直接发动天才的力量,把这三个满装瓶的特定能力组合在一起。

  然后一拳下去。

  轰!!!

  直线上的猛击者全部飞了,紧接着在尽头,形成大概有上百米的扇形范围,被余波震得飞起的猛击者群,在半空中轰然爆开!

  天才呆呆地看着自己拳头,欣喜道:“好厉害!”

  战兔感觉自己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原来战斗还能这么爽的吗?难怪肌肉笨蛋那么喜欢莽夫流。

  龙我都吓傻了:“好变态!”

  “胜利的法则,已然确定了!”天才兴高采烈说完,就一沉腰。

  然后龙我就看见天才身上红光一闪,窜了出去,沿途的猛击者,大范围死亡!

  全程看着的真·Evolto有些无语凝噎,龙我怎么把战兔教成莽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