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面骑士当工具人的日子 103 爆裂凯撒
作者:哭也的小说      更新:2023-08-14

  变回正常大小,肖龙看着狼藉一片的山谷,有些伤脑筋地说道:“这可是接下来盛典的场地啊,这样可不行呢,而且山谷也太荒凉了……”

  “请交给我吧,破坏者大人!”紫沃兹这时候上前一步,恭敬地道。

  肖龙问道:“紫沃兹你打算怎么做?”

  “很简单的,请看。”沃兹神秘一笑,抬手一个响指。

  哗啦啦。

  山谷开始不断复原,一片片碎石飞起,然后飞回原位,然后粘合起来,变成一开始的样子。

  肖龙眼睛一亮:“时间倒流?”

  紧接着,山壁开始不断蠕动,渐渐地,一排面庞出现。

  二十个平成主骑的巨大面孔,出现在了山壁上,而且下方还有对应的骑士们,他们人类的样子,并且特征十分明显。

  “居然不是时间倒流?”肖龙微微失望了一瞬,但很快又激动起来。

  “真是了不起的作品啊,沃兹,你还会这个嘛?做的可真精致,简直跟真人一样!”肖龙上前一步,轻轻抚摸着这些面庞,每一个骑士头像的下面,还写着他们的名言。

  像是空我的‘我要守护所有人的笑容’,Ghost的‘燃烧生命吧!’(居然不是我要恰饭),Ex-aid的‘患者的命运,由我来改变!’……

  看着这些面庞,这些话语,他像是感受到了其中,每一位骑士的精神。

  沃兹做完平成主骑,开始做昭和骑士们的头像。

  在平成骑士头像的对面的山壁上,听见肖龙的话,沃兹说道:“还好,唯手熟尔。”

  说完,沃兹开始认真的继续捏头像,肖龙看着精致的头像,眼睛逐渐亮了起来。

  冲过去按住沃兹的肩膀,肖龙双眼放光地道:“沃兹,帮我个忙!”

  紫沃兹被肖龙眼中放出的光芒,刺的睁不开眼睛,下意识点头:“嗨,请讲!”

  ………………

  A31停靠补给站,机械警卫冲过去,抽出武器,对准肆虐的怪人骑士们。

  “立刻停止你们的行为,否则我们将拘捕你们,处以驱逐所有时空的惩罚!”机械警卫发出冰冷的声音,手上的时空枪已经上膛。

  轰咔!

  话刚说完,发声的机械警卫就被一根长棍穿透而过。

  所有机械警卫毫不犹豫地朝着出手的人,发起了射击。

  造型和假面骑士亚马逊欧米茄,一模一样,只是颜色为灰色的Amazon吹了吹手上不存在的灰尘。

  随意指示道:“凯撒,你去解决他吧。”

  假面骑士凯撒冷哼一声,冰冷道:“不要命令我,我可是与你同级的1级成员,而且你也只是从怪人区,跳槽过来到我们骑士区的,要不是被挖过来,被赋予1级成员身份,不然你就一直是外围成员。这样的你,有什么资格命令我。”

  “啧,滚吧,不需要你了!”Amazon灰暴怒地说完,撞开凯撒,直接冲向对面的机械警卫

  就在这时候,一道电子音响起:“FinalAttackRideDe-De-De-Decade!”

  轰!

  Amazon灰狰狞的身姿猛然碎裂,一个蓝色的持枪骑士,和一个品红的持枪骑士,共同出现。

  假面骑士凯撒看见后,神态惊恐道:“不可能,区长明明说了,你们应该被拖住了才对!”

  假面骑士Decade把卡盒枪变回卡盒剑,擦过剑刃后,问了句:“你可以告诉我,你口中的骑士区,怪人区,以及区长,到底是什么嘛?还有你们的分级,我很感兴趣。”

  “该死,背叛了都市的话,我可没有什么好下场,你还是自己猜去吧!”凯撒手一掏,拿出一个手提箱,从里面拿出爆裂升级的道具,一番操作变成了爆裂凯撒。

  Diend惊喜地道:“哦哟,你居然有爆裂凯撒,真是不错的宝物呢,士,反正这卡你也用不了,不如给我吧?”

  “我只是不能用昭和卡,你给我撒开!”也想要爆裂凯撒卡的门矢士,脸一黑,推开了海东大树。

  爆裂凯撒气急败坏地道:“你们这群可恶的骑士,我可不是好惹的,都给我上!”

  手一挥,死灵们立刻冲了上去。

  Decade和Diend靠在一块,海东说道:“士,各凭本事怎么样?”

  “我一定能拿到爆裂凯撒的!到时候,我可以大发慈悲复制一张给你啊。”

  “呵~这句话应该我说才对,要知道复制的宝物,只能算是赝品而已。”Diend轻笑一声,忽然,他的身影消失了。

  “AttackRideInvisible!”

  门矢士脸僵硬地道:“你这个手段阴险的小偷!”

  对上了爆裂凯撒,Diend轻笑一声:“嘛嘛嘛,我可不擅长近身战,让擅长的人来和你打吧?”

  “KamenRideKabuki!”(假面驾驭·歌舞鬼)

  “KamenRideZanki!”(假面驾驭·斩鬼)

  “KamenRideTodoroki!”(假面驾驭·轰鬼)

  “一起上吧,斩鬼师傅,歌舞鬼前辈!”轰鬼说着,冲了上去。

  斩鬼微微出声指导道:“不要那么鲁莽。”

  “呀嘞呀嘞,海东桑,你怎么老是叫我啊?”歌舞鬼有些头疼地看着Diend道。

  Diend拍拍歌舞鬼肩膀:“能者多劳嘛,快上去,我给你们打支援!”

  歌舞鬼撇撇嘴:“懒得搭理你,我上了。”

  一番打斗后,斩鬼和轰鬼把死灵全部消灭,配合歌舞鬼一起解决爆裂凯撒。

  “音击斩!雷电激震!”

  “音击打!业火绚烂!”

  『ExceedCharge!』

  “喔!”

  双方的必杀不断角力,最后还是鬼方更胜一筹,横推了爆裂凯撒的必杀,稳稳当当落在爆裂凯撒身上。

  然后斩鬼轰鬼同时把武器的尾部插入在爆裂凯撒腹部,然后开始弹奏清澈之音。

  歌舞鬼挥动着音击棒,落在爆裂凯撒身上。

  轰咔!

  清澈之音爆发,直接把爆裂凯撒装甲炸得解体。

  无力地摔在地上,凯撒又被一只手提了起来。

  却是心情不美好的门矢士:“喂,现在能告诉我了吗?”

  凯撒虚弱地道:“你想知道什么?”

  “告诉我,你对都市所知道的一切!”门矢士紧盯着凯撒的双眼,仿佛要看穿他一般。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凯撒也只能妥协的说出自己知道的一切。

  至于如果活下去后,都市会对自己怎么处置,那也是之后的事情了。

  有爆裂凯撒在,他到哪都能活的很滋润。

  只是目前至关重要的问题是,怎么活下去。

  山谷……

  不,现在不能说是山谷了,应该是一个沙滩,沙滩两侧的山壁,还有着一个个人像。

  而沙滩上也不单调,矗立着一个又一个雕像。

  肖龙满意地看着这一幕,觉得自己真是天才。

  ————————————

  PS:我觉得吧,我们这么熟了,剩下欠的那更,就这么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