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面骑士当工具人的日子 109 银河龙自信的A了上去,银河龙打出了七张卡。
作者:哭也的小说      更新:2023-08-14

  等众骑士们,都把自己的雕像逛完了一遍,以及伙伴的雕像也看了遍,对自己同为骑士的伙伴,也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只是……

  某几个被当做梗素材的骑士们,有些面色黝黑地聚在一块,在密谋着什么。

  龙我不爽地道:“能弄出来这个,迫,迫……”

  战兔接口道:“迫害你。”

  “对!迫害我,肯定就只有那个叫肖龙的家伙,我本来对他还挺有好感的。”龙我点点头,十分不忿地道。

  对这个并不在意的猿渡一海,已经拿出啤酒,和对面的红音也碰了下杯,笑着道:“我其实觉得这个没什么大不了的嘛,挺符合现实的啊!”

  龙我反驳道:“放屁,虽然我没少吃……呸,我是说没少失利,但是,我勇猛的时候更多好吗。”

  猿渡一海撇撇嘴,冰室幻德老实地解释道:“这也是没办法的啊,那些外宇宙的剧组,又没那么多经费拍你。”

  “毕竟战兔才是那什么主角啊。”

  龙我听了哈哈大笑:“得了吧,战兔算啥主角,你看咱们四个就他还单身!”

  “哈哈哈哈哈哈!”×3

  战兔面色僵硬了,随后冷漠道:“吃瘪龙!”

  “噶?”

  “吃瘪龙吃瘪龙吃瘪龙吃瘪龙吃瘪龙吃瘪龙……”战兔陷入了无限循环的碎碎念,龙我听得头都大了,猿渡忍不住打了个寒颤,想起来当年没追到美空的时候。

  有次因为伤心过度,对美空名字过敏,结果某个恶魔科学家知道后,居然在自己耳边,一直念叨自己当时最不想听见的名字。

  果然是恶魔科学家!!

  听说那个叫肖龙的家伙,以前用的也是Build,也是个科学好手。

  看了眼这些因为被当做梗反面素材,而聚在一起的骑士,猿渡突然闪过一个想法。

  ‘难道用Build的科学家,通通是恶魔科学家吗?!’

  猿渡不由打了个寒颤,鬼知道对方还有没有自己黑历史?算了算了,自己大人有大量,放过对方一马了,毕竟也不是啥大事。

  然后,猿渡一海就扭头,跟着那个和自己是同一个演员,现实也有八分像的红音也,商量起互换腰带玩一玩。

  “可以啊,我跟你讲,只有带副作用的腰带,才是真男人该用的!”红音也兴奋地说道。

  最后,被玩梗的不忿骑士们,决定要给新人一个深刻印象,让他不要随便玩梗,更不要揭开前辈的黑历史!

  旺财在一旁听着起劲,不断给骑士们出馊主意:“这样,龙我前辈,你直接当前锋,让肖龙好好见识您地威风,让他随便以偏概全。”

  龙我听得津津有味,旁边,黑羽乱步撇了撇嘴:“旺财完了,回去肖龙肯定知道,是他撺掇的。”

  浩龟点点头,在胸口画了个十字,为旺财默哀,虽然他不信这个。

  忽然,场中出现一个虫洞。

  旺财看见虫洞,顿时僵住了脸,也不和龙我吹牛了,缓缓脱离这群前辈骑士的范畴,躲到浩龟巨大的身体后面,祈祷对方不要看见自己。

  庄忘两三下嚼碎棒棒糖,把棍子吐掉,然后笑道:“哦吼,有好戏看了。”

  龙我看见旺财的架势,不由奇怪地扭头,看向身后。

  然后就看见背后的虫洞,走出一个熟悉的人——不错,那就是因为被玩梗,之后想要教训一下后辈的几个骑士,刚刚还在心心念念的肖龙。

  龙我都来不及过多细想,直接兴奋道:“Evolto!快,和我合体!”

  Evolto本来还想多观摩一下,但是看着龙我急不可耐的样子,不由就卖了个好——毕竟他现在知道了,他们生活的宇宙,名为假面骑士特摄。

  身为亦正亦邪的怪人(自认为),不赶快给正派卖个好印象,难道等日后对方看自己不顺眼,带一票骑士除掉自己吗?

  “银河无敌的肌肉小子!Cross-ZEvol!不得了!真不得了!”

  音效过后,Cross-ZEvol,俗称银河龙,立刻就举着拳头冲上去了。

  “臭小子,我要让你知道玩梗的下场!!”龙我嗷嗷叫着,一副来势汹汹的模样,他样子虽然凶,但力道只用了一部分。

  “等等,龙我,那不对……”

  战兔看出了不对劲,于是想提醒龙我,但是话才吐出半截,龙我就冲了上去了。

  刚从虫洞出来的‘肖龙’,还没来得及看清环境,就看见一个气势汹汹地银河龙冲了过来。

  下意识的,肖龙就以为战斗没结束,这是敌人,抬手的同时,还嘀咕着:“怎么回事,不是说结束了吗?”

  “难道我时空锚点定早了?”

  嘀咕着,‘肖龙’手也不慢,一个响指打出。

  银河龙的身影定格,下一刻变成银河龙的卡,然后光芒一闪,分出七张卡。

  五张Cross-Z的形态卡,两张是属于Evolto的卡,一个假面骑士evol,一个蛇皮怪形态。

  看得后面的骑士们,那叫一个目瞪口呆。

  战兔总结了一下:龙我和Evolto合体了,变成了银河龙,银河龙冲了过去!银河龙要平a了!银河龙打出了七张牌。

  抓着七张卡,‘肖龙’猛地一愣:“不对啊,逆转骑士是没卡的才对啊。”

  就在‘肖龙’发愣的时候,宝生永梦收起了无敌卡带,拉着檀黎斗走了。

  小魔王也死拉硬拽着,带走了盖茨,而盖茨面上一副要和肖龙,拼个高下的模样,脚下很顺从的跟着小魔王的力道走。

  “Chase,我们走吧。”

  诗岛刚也默默搭着Chase的肩膀,走了。

  安库也不复一开始,嚷嚷要肖龙知道弄出老婆联组这个称谓的下场,很安静地喝着直美的咖啡。

  加贺美新额头全是汗,紧张地看着天道,眼神示意着什么,天道好笑着,微微摇了摇头,加贺美新这才松了口气。

  更多的骑士也散去了。

  最后,门矢士眉心狠狠跳动几下,然后从心的收起了K触屏,抢了海东的啤酒,开始和海东装腔作势地划起拳。

  而最先认识肖龙的W一组,翔太郎咽了口唾沫:“那是肖龙?”

  菲利普感受到,对方那非人的强度,迟疑地道:“应该是吧?”

  大叔说道:“看这样子,应该是未来的肖龙吧,看来肖龙过得很好呢,变得这么强了啊。”

  说着,大叔有些欣慰。

  ‘肖龙’看着这一幕,终于想起来是怎么回事了,无奈笑道:“原来当初,大家看我怪怪的,是因为这样啊?”

  抬手把七张卡甩出,一个响指后,重新变回了Evolto和龙我。

  两人默默不作声地,回到了战兔旁边,安静地坐着。

  战兔喷笑道:“笨蛋,看你还看都不看清楚,就冲下去。”

  龙我幽怨道:“战兔~~~~”

  由衣一开始就知道会是这样,也知道这个‘肖龙’是友非敌,所以当时她很放心,此时看见龙我这个模样,不由笑着摸着龙我的脑袋,安慰着龙我。

  战兔脸一下就僵了,然后缓缓变得面无表情:“突然就觉得,龙我这笨蛋不好笑了。”

  Evolto贼笑地凑过去,模拟出娇滴滴的女声:“战兔君,你要是也想要这样的安慰,我可以拟态出来哦~”

  战兔立刻嫌恶地咦了一声,拉开了Evolto几个身位。

  经过这一放松,气氛也没有这么僵硬了。

  ——————————————

  PS:起点那些还在投推荐票给本书的读者,我现在郑重警告你们,立刻停止你们的危险行为,本书即将破三千推荐票了,我不想加更,所以请立刻停止你们投推荐票的危险行为,把票给别人,我不需要嗷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