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土狗打通关 第一〇〇章 生活继续
作者:万漠的小说      更新:2020-05-18

  哎,真是傻姑娘。阿黑叹息,不禁狗脸含笑,传讯道:“当然是为了防止你找男人。”

  “啊!”端木凝曦张口结舌,这种破事也管?说好的背后大能呢?说好的幕后黑手呢?不会是垂涎本姑娘美色吧。

  阿黑见她神采飞扬,即知她又开始放飞自我、胡思乱想,挥爪传讯道:“人家只是不忘初心,以保证身心纯洁这个大提前,你别自作多情。”

  端木凝曦粉脸通红,抿嘴道:“呼呼,好吧好吧。”

  “可是,”她顿一顿,不解道:“为什么要让我失去知觉?还是部分。”

  “唉,”阿黑叹息传讯,“可还记得本汪说的,你要投入。这个是指,身心投入,你要……要动情。你以为失身是指物理失身?”

  物理失身,什么鬼?端木凝曦忍不住好笑,灵光一闪,失声道:“说起物理,早上发现没知觉,想起你建议的破那啥,我差点自己用手戳一下试试……”

  阿黑捂脸,妹子,你已经彪到外太穷,属于新人类,地球不适合你。快回你的德玛星系吧。

  汪生无望,生无可恋啊,本汪。

  好吧,快刀斩乱麻,理性讨论。本汪,本汪拼了:“实则,有时候,女孩子在剧烈运动中,有可能会造成破裂。但是,仍然是处子。所以,那块莫名其妙的膜,不是评定的唯一标准。记住,本汪所言,不是要你去亲自动手实践。”

  端木凝曦吃吃娇笑,眼角含春:“知道,我又不是傻。”

  阿黑痛心疾首:“现在,问题清楚没有?身心失守,才是真正的失去。物理,没用。寄托身心纯洁之人,故而为你守护。如今你麻木如……如牛,自然不会再失去身心纯洁。控制不了你的心,人家控制你的身,部分。”

  “明白!”端木凝曦拊掌,笑靥如花,原来如此,看来本姑娘是被选中之人,天选之人,噢啦噢啦。

  她眼波流动,轻声问:“那么……”

  阿黑翻起白眼:“那么,你现在戳破没用,找男人没用,咱们的最佳方案,已被化解。”

  端木凝曦浅笑嫣然,这可真是见招拆招,你来我往的较量。自己无法完美破解阿黑建议之招,为背后大能所破。简直,简直不要太赞。

  阿黑在地上拍着小爪子,非常不甘心,嗷嗷传讯:“可恶,咱们的妙招,被神不知鬼不觉轻易破除,本汪居然落于下风,岂有此理。”

  “我去吃早餐啦。”端木凝曦盈盈巧笑,抱着小板凳,飘然离去。

  阿黑挥挥爪子,独自在风中凌乱,沉浸在失败的阴影里。

  早餐之后,端木凝曦回到院子,坐到石桌前,刷手机。

  这回,她不搬小板凳,也不第一时间出门工作,查看手机信息,有时候还是必要的。

  咱们的世界,幸运。圣僧敲击世间众生之后,基本打破手机奴隶的状态。咱们慢慢觉醒,逐步成为手机的主人,而不是奴隶。

  不为手机浪费自己碎片化的时间,才是翻身做主的前提和保障。

  好吧,此类题外话,打住。

  值得关注的信息不多,两条重点。

  一,落影秋荻曾经工作的宠物店,查封两月之后,重新开张。

  店铺由法庭拍卖。某位游侠,接手店铺,朝南搬迁两百米。原址,改为花店。

  二,上次的校园暴力事件,尘埃落定。所有涉案人员,判刑,入狱30年到50年不等。

  此消息,可谓劲爆。

  量刑甚重,实为赶巧:三王女提出严惩校园暴力,并获国会通过。木灵域女神官,抢先要求在本域内试点,亦通过,故执行。

  本次案件证据确凿,节奏明快,毫无拖泥带水。

  传闻,所有涉案人员被奇异力量拖住,没人出逃。逮捕之时,更是顺风顺水。

  两大消息确定,仿佛石头落地。端木凝曦放下手机,再无他事可关注。

  至于,别人在手机上发表的吃喝拉撒之类玩意儿,自然不值得浪费时间翻阅。

  生活,得继续。

  青丹一叶和牛刚强,工作积极,如今即将达到一万积分。可咱们,才两千六。

  但是,不想工作啊,只想玩,怎么办?

  端木凝曦毫无干劲,咱们这破积分,咋会这么慢,好难积累啊。究竟要多久,才可以到达百万积分!

  她趴在桌子上,不想动。有点犯困。天上能不能掉积分呢?

  好吧,不异想天开,看钱吧。八万,嗯,距离十万还差点。不对,阿黑那里还有七八万。

  还是不对,阿黑的不算,那是他的。

  端木凝曦拍拍小脸,振作精神,努力努力,继续努力。至少要有十万,才是小富婆。

  有房有狗没车,还养着一个小女仆,啊,我真是太优秀。

  她正在那儿遐思万千,阿黑上前,拍拍她的肩头,传讯道:“咱们走吧,开始工作。”

  端木凝曦点头,果然,狗狗比她积极,是个体贴乖巧的狗狗。

  阿黑实在不想鄙视她,主人是越来越懒,最近有点没出息呀。

  工作使我快乐。已经是阿黑的信条。

  他并不在意自己的余额,甚至从来没有关注过。拥有七八万,可动用私财,他已经是人类历史上,最富有的狗。

  放眼历史长河,没有像他一样如此多私房钱的狗。以前没有,以后,估计也不会有。

  “走吧。”端木凝曦恢复元气,准备大干一场。

  阿黑起身,精神抖擞。

  端木凝曦身形微动,突然,脸色变得古怪,非常古怪。

  又出什么幺蛾子?阿黑冷眼。

  端木凝曦睁大眼睛,脱口道:“阿黑,我想尿尿。”

  “哎,真是,懒牛懒马……”阿黑摇头传讯,后半段,委实不想说出口。

  端木凝曦不理他,激动异常:“阿黑,我恢复知觉了,我下面有感觉了。我想尿尿,我想尿尿,你知道吗?”

  伸手,双手死死掐住黑狗的脖子,欢欣鼓舞,就差拿狗去撞墙。

  “咳咳,放手,蠢女人快放手,本汪要死了,赶紧给老子放手。”阿黑白眼传讯。

  可怜,弱小,无助。

  端木凝曦松手,推开狗狗,欢呼道:“我去尿尿。”

  一溜烟,跑上楼去。

  “咳咳。”阿黑揉揉脖子,当然是选择原谅她。不过,能恢复,也真替她高兴。

  拿出一罐可乐,吨吨吨吨。

  没错,他有物品栏。所谓物品栏,即在身旁拉开的几格储物柜。

  状态,似游戏。实则,不是。

  乃是这个世界的魔法界,在世间捞钱而推广的小手段。

  好吧,捞钱不好听。互利互惠吧,毕竟,大家也需要。

  方案是,提供魔法咒语,并供应瓶装魔力。如此,没有魔力的普通人,同样可以花钱购买。

  如端木凝曦,懂咒语,即可用自身魔力提供,永久有效。

  如阿黑,无魔力者,需要每月充值。所谓值,指魔力,每月充钱买魔力,么么哒。

  一个区别是,魔法师和有魔力者,可以拥有六个物品栏。无魔力者,只能拥有三个。

  物品栏的空间共享,在现有空间范围内,可以自由调整大小长短。

  阿黑的物品栏,是因为好奇又喜欢,端木凝曦带他去买的。

  端木凝曦虽然是魔法师,却没法帮他弄。因为这个事弄起来,还挺麻烦,工程量浩大,除非量产。

  所以,个人手工作坊,终归干不过大企业。

  没错,提供物品栏销售的,已经是魔法世界的大企业,庞然大物。

  嗯,加冰的可乐,格外甜美。

  当然,增加冰冻效果,简单,加钱就成。

  不一会儿,端木凝曦回到院子,却是失魂落魄,一副生无可恋、怅然若失的模样。

  “你,咋回事?”阿黑不放心,传讯问。

  “我又没知觉了。”端木凝曦泫然欲泣。

  噗——阿黑一口可乐喷出来,什么鬼!啊,欺负人不是。

  “当真没知觉?”

  “嗯。”端木凝曦点头,“方便之后,很快就没有知觉。感觉,真的好像被控制,或者说,抑制。”

  走到桌边,苦着脸道:“阿黑,我该怎么办?”

  啪——阿黑在她臀上击打一下。

  端木凝曦浑然不觉,听声则问:“干嘛呀?”

  “呃,测试测试。”

  “啊,”端木凝曦猛然醒悟,“死狗,你居然不相信我,呜呜呜呜……”

  “没有没有,本汪只是在思考,在想如何破解敌人的招数嘛。”

  “那你想到没有?”

  “没有。”

  “呜呜呜呜……”

  “好好好,冷静,情况并没有恶化,只是回到最初的状况,不是吗?不着急,要稳,稳住。”

  “哦,好吧。”端木凝曦委屈巴巴。

  阿黑沉吟传讯道:“究竟怎么回事,不是好了吗?”

  端木凝曦茫然道:“不知道呀,方便之后,大约十秒钟,再次失去知觉。”

  阿黑嘿嘿一笑,戏谑传讯:“有些男人,不需要十秒。”

  “啥?”端木凝曦没听懂。

  “咳,没事,咱们言归正传。只是回到最初状况,可见是要稳定在这个状况。”

  端木凝曦狠狠跺一下脚:“可我就是不痛快。”

  什么叫给你希望,再让你绝望,便是如此。

  阿黑白眼:“反正你不找男人。”

  “哼!”端木凝曦又狠狠跺一下脚。

  这是找不找男人的事吧?笨狗。

  “孩子,”阿黑目光炯炯,传讯道,“感恩吧。”

  “啥?”端木凝曦惊呆,感恩?我汪怕不是傻,想什么呢?

  阿黑叹息传讯:“要是永久没知觉,毫无松懈可能,会发生什么事?”

  “会……”端木凝曦略微思考,失声道,“大小便失禁!”

  “没错。以纯洁之名寄生,显然没有放过你的打算,也没有在戏耍你。只是不想让你大小便失禁,会适时松懈,可谓是全智能。所以,感恩吧,别矫情。”

  “哼嗯,可我还是不痛快。”端木凝曦撅嘴。

  不得不承认,阿黑所言,极为在理。她的气消下不少,心情逐步舒畅。

  嘛,情况并没有更坏,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