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土狗打通关 第一〇三章 武之试练
作者:万漠的小说      更新:2020-05-18

  龙头狮诧异道:“可是,你们同时奔向五老峰,相遇之后的决定?”

  “不是。”三兽又同时摇头。

  “哦?”龙头狮越发有兴致。

  花蝴蝶哈哈一笑,挠头,尴尬道:“其实嘛,都是被逼的。”

  龙头狮深吸一口雪茄,道:“愿闻其详。”

  花蝴蝶道:“一个强者打上我的山寨,那可是我的家园。哎,那个该死的眼镜男!”

  唉声叹气,余怒未消。眉宇间,却又充满景仰和敬畏,可见敌人让他心有余悸。

  “怎样的强者?”龙头狮问道。如今大家集合,若敌来犯,五老峰当痛迎之。

  花蝴蝶道:“一人,赤手空拳上门来。我山头的孩子们,平日也算震慑四方的兽类强者,可惜没有一个是其一合之敌。最终,他随手折一根树枝,打得我毫无招架之力。唯一自傲,我倒是跟他打蛮久。”

  听众不语,随手折一根树枝,人家就没认真吧。

  狩摇头道:“我的情况也差不多,只是闯我山头的是一个女护士,别说,她长得挺好看。但是出手狠辣,非常可怕。”

  龙头狮笑道:“如何可怕?”

  “一条鞭子,如影随形。”狩神色微凝,隐约噩梦缠身,“咱们的战斗,以快打快。最开始,我围着她打转,后来,我开始漫山遍野奔跑,以摆脱控制。”

  “啥?”龙马和花蝴蝶一愕。在路上,他们仅知彼此战败的消息,未通晓具体战斗的细节。

  龙头狮沉吟道:“她,一直追着你打?”

  狩摇头,神色中惧意深浓,语出惊人:“她站在山头没动,鞭子寸步不离,一直在抽打我。太可怕,不明白是怎么做到的。”

  听众无不骇然,果真是可怕的强敌。

  龙头狮沉吟道:“鞭子自动追踪、飞行?”

  “不是。”狩微惶,“鞭子握在手中,笼罩八方,想象不出她是怎么抽满整个山坡。”

  寂静,微寒,好看的女护士,恐怖如斯。

  龙头狮不语,静静地抽着雪茄。

  龙马道:“我的情况差不多,我本来每天在沼泽里晒太阳,生活惬意,日子好不快活。那一天,来了一个可爱的小萝莉,她是踩着一片落叶来的。落叶飘在沼泽上,仿佛在溜冰。”

  踩一片落叶,飘于沼泽。听众们暗暗吃惊。

  龙马续道:“我与她的战斗,基本在拼力量。然后,我输了。她可以随手举起我,扔出去。我将近四吨半,她的落叶压根不沉。原以为是落叶特殊,但是她换踩其他落叶,也是一样。沼泽里的任何一片落叶,都是她的落脚点。”

  听众们无不屏气凝神,不敢呼出一口大气。好强,敌人好强。可爱的小萝莉,惹不起惹不起。

  相比之下,花蝴蝶遇上的眼镜男,真的很温和,比起两位女性,可谓是如沐春风。

  花蝴蝶苦笑,他可不这么认为。树枝抽得他,都快连自己老妈都不认识。

  只是,与另两位相较,显得没那么可怕。但是,真的疼啊,各位。

  龙头狮道:“那些家伙攻击各位的理由是?”

  龙马叹息道:“大概是征用或者霸占吧,抢地盘之类的。”

  狩纠正道:“也算不上抢地盘,他们抢去也不用,只是赶我们离开原驻地。”

  龙马点头,如此表述,似乎更精准。

  “哦?驱赶之后就是……”龙头狮忽有所悟,隐约觉察。

  花蝴蝶哈哈一笑,道:“没错,让咱们到五老峰。还说,这是一份长治久安。”

  狩继续强调:“他们保证,不会再来五老峰打扰咱们。”

  龙头狮苦笑道:“原来如此,于本汪而言,这就是坑。”

  三兽同时嘿嘿一笑,谁管你啊,咱们也很无奈。

  龙马道:“龙头狮,事件前因后果既已清晰,那么咱们的战斗得有,须分一个高低主次。”

  龙头狮颌首道:“有道理,分出高低之后呢?”

  龙马沉吟不语,似在斟酌。

  狩扬声道:“最强者入住中峰,其余各占一峰,五老峰,刚刚好。”

  龙头狮嘻笑道:“各位远来是客,难道不应该奉我为尊?”

  狩白眼道:“咱们没那习惯。”

  花蝴蝶附和道:“就是。”

  龙马神情漠然,缓缓点头。

  看吧,本汪就说,是个大坑。龙头狮暗自叹息。

  噢,原来是争主动权,想要占据主峰。端木凝曦暗暗好笑。这些家伙真是,住下也不安分。

  不过,这份争取,是有好处的。以长远来看,确有必要争取一下,只是他们是不是太着急?也不先稳一波。

  龙头狮缓缓道:“要分高低,没问题。但是不必急于一时。咱们先休整一番。各位可以就在中峰上安营扎寨,也可以各选一个山头住下。之后再论高低之事。若要问具体时间,那么,半个月之后,可以决战胜负强弱。”

  “半个月,”龙头狮又道,“本汪当在巅峰状态,各位的暗伤,想来亦可痊愈。”

  三兽一时沉吟不语。舟车劳顿,马不停蹄开战,确不是明智之举。何况,对方虽说有伤,实则以逸待劳,己方更处劣势。

  龙头狮思虑道:“各位所遇强者,确实非同小可。然,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谁知他们的保证靠谱不?咱们现在拼个弹尽粮绝,届时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岂不搞笑?”

  三兽变色,这一点,他们并非没有想过,只是对方实力强到没边,深刻觉得没有必要如此迂回。可是,如果对方所谋甚大呢?当然,可能性极小,但不能说绝对没有。

  不曾想,龙头狮粗中有细,压根不似表面那么粗犷,反而思虑深远。

  端木凝曦暗暗点头,亦为龙头狮的深思熟虑点赞。

  龙头狮道:“只要咱们,休养生息完善自身。之后,分个高低,只是内部矛盾,好解决。”

  他傲然一笑,又道:“各位若胜,别说入主中峰,即便把本汪驱离此间,也完全可以。”

  三兽闻言,颇有些振奋。龙头狮应战,再好不过。龙头狮大名,他们确实久仰,但是没打过,谁虚啊。

  人的名,树的影,人类才讲究那个,咱们兽类,不兴那套。

  花蝴蝶笑道:“驱离倒不至于,咱们也没那么霸道。只不过,你要是输了,自己不好意思留下来,那就没办法。”

  另两兽及他们身后众兽,皆笑。

  龙头狮大笑,“好,战过才知道。今日各位远道而来,本汪做东,开宴会,好吃好喝的,奉上。”

  “哈哈。”众兽齐笑。对方豪迈之名,真是如日中天。

  狩喃喃低语:“半个月,半个月……”

  她在思量,自己的伤,十天半月即可复元。半个月之后,巅峰状态。

  “那么,先如此安排。各位可还有其他问题?”龙头狮目扫全场。

  花蝴蝶叹道:“问题是没有,只是我现在还想战斗啊。”

  舟车劳顿是一回事,想战斗又是另一回事。

  原先被压制得太惨,战斗之魂,无处释放。

  狩暗暗点头,不找个宣泄口,不舒服。

  龙马不语,显是状况相似。

  狩笑道:“咱们的决战,放在之后没问题,要不,现在先来场小战?权当热身热身。”

  龙头狮扶额,尽是些好战的家伙呀,咱们就不能风平浪静,岁月静好?

  本汪出战,即是大事,还热身个屁。

  “要不,我来陪大家玩玩。”端木凝曦开口,目光灵动。

  龙头狮作为牌面,不宜随便出手,咱可没关系。这一点,她瞧得清楚。

  “呃……”三兽一怔,没想到少女突然蹦出来。倒也,不是不行。

  讲句实话,他们对南峰,其实也蛮好奇。

  “当然,”端木凝曦嫣然一笑,“论战斗实力,我和大家相差太远,压根不用试。但是,咱们可以只斗技不斗力,比个高下。”

  “斗技不斗力?”三兽顿时耳目一新,没玩过呀,什么花样?

  “没错。”端木凝曦笑道,“各位应该能做到兽力解放吧。”

  “那是当然。”三兽异口同声。

  “所以,咱怎么斗,各位兽力解放,我直接就被吹飞,对不对。”

  “哈哈。”三兽同时大笑。吹飞可还行,好有画面感。

  “那是因为你太瘦。”狩不由笑出声。

  满座皆笑,因为太瘦被吹飞,跟实力有关还是没关啊。

  端木凝曦浅笑道:“所以,各位出全力战斗,我可是未战先败,不必试,没机会呀。”

  花蝴蝶笑道:“那么你……”

  端木凝曦道:“斗技不斗力,不用力量,只比技巧,或许可以当作热身玩玩。”

  三兽沉吟,听着蛮有趣。比技巧,咱也不见得会输。

  花蝴蝶嘿嘿一笑,“咱们不做兽力解放,在平常范围内,力与技同时较量,是否可行?”

  不见得输,也要稳扎稳打。豹头并未鲁莽之辈。何况,别人能提出规则,即便没有过人之处,也必有利彼方。适当争取,才是上策。

  “不行!”端木凝曦直接回绝,“各位平常的力量,我也比不过,还不如现在认输。”

  没错,输赢一目了然,还比个鬼。

  “再说,我最近身体不适,全身无力,哪能跟大家比力量啊。”端木凝曦幽幽叹息。

  “呃……”三兽不语,又一个自曝其弱的?怪事,或者他们是心思单纯的耿直之辈,嗯不错,可深交。

  实则,己方地盘,有倚仗,完全不虚。

  谁能想到,旁边那条毫不起眼的黑狗,强到没边。

  如此,为最大倚仗。咱耿直单纯、自曝其弱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