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机死神就能变强 完本感言
作者:切开的柠檬的小说      更新:2022-10-10

  完结撒花~

  每次大结局的时候,心绪都有些复杂。

  感谢一路相伴到这里的书友,谢谢你们的支持,柠檬才有动力写到大结局,虽然有些老生常谈,却是实打实的真心话。

  这个结局是开始写书时就想好的,没有出现太大的偏差。

  托第一本书留下的阴影,之后两本书柠檬都是提前想好结局再动笔,这样可以确保主线不会太过偏离,但缺点也有,那就是短短短,事实上这本书原本打算写200万字的,结果120万字就结束了,差了十万八千里,这是最大的遗憾,希望在新书中能有所改善。

  当然,其他缺陷也不少,柠檬一边写一边反思,感悟很多,这本是写过的三本书中成绩最好的一半,写完感觉确实有不少收获,新书希望能够超越。

  不出意外的话新书会在11月中旬发,大纲差不多写好了,具体发哪个频道还在考虑,到时再看,首要目标是写到200万以上,一定要破掉柠檬短小快的绰号。

  无论如何,还是很感激大家能看到这里,再度鞠躬拜谢。

  也谢谢运营官时空使者和黑白茶,书评区都是他们在打理,遇到柠檬这么咸鱼的作者也真是辛苦了。

  以上,比心。

  新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