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足坛当主角 第 一百三十六章 巨大的提升
作者:不吃小南瓜的小说      更新:2020-06-01

  阿德丽安娜的姓氏是尤加特,她的年纪只有二十岁,就参演过好几部西班牙电影,演技获得了观众认可。

  她和西班牙二代王妃莱蒂齐亚,是在2001年认识的,当时莱蒂齐亚还只是个女记者、现场采访主持人,正在就新上映的《医务中心》进行采访,阿德丽安娜则是电影的女演员。

  两人很聊得来,很快成为了朋友。

  之后莱蒂齐亚认识王储费利佩,还和阿德丽安娜有关系,是她带着莱蒂齐亚一起出席了贵圈的晚宴,莱蒂齐亚才会和费利佩结识,并展开了一段灰姑娘与王子的爱情故事。

  灰姑娘还是离过婚的……

  好吧。

  或许是因果轮回。

  阿德丽安娜没想到会在马德里皇宫碰到让自己心动的男人,对方还是个外国人,莱蒂齐亚鼓励她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幸福。

  莱蒂齐亚的鼓励意义很大,因为她的爱情本来就具有传奇色彩,相比之下,和一个中国人交往,似乎也不算什么,尤其这个中国人还是个球星,并且非常让人心动。

  阿德丽安娜的做法具有明星色彩,先是接受采访表达对于小海的喜爱。

  那或许可以理解为‘喜欢对方’,也可以理解为喜欢对方的球技。

  都可以。

  阿德丽安娜希望对方听到报道,能有一些暗示性的回复,比如对方也喜欢她的电影之类。

  可惜,什么也没有。

  对方根本就没有对此说什么,仿佛完全不知道这件事。

  阿德丽安娜顿时感到很郁闷。

  这个夏天对阿德丽安娜很重要,她一方面希望继续自己的学业,同时也准备出任一部电影的女主角。

  原来参演的电影中,阿德丽安娜都是女配角的角色,想要拿下电影的主角并不容易,她要努力不断的读剧本,融入到主角的人设中,才能在试镜中有好的表现。

  虽然一心在事业和学业中,听到有关于小海在加里纳群岛度假的消息,阿德丽安娜还是心动了,她决定抽出一个星期时间去放松。

  然后阿德丽安娜就来到了于小海度假的酒店。

  这天可不是巧遇。

  阿德丽安娜就是故意赶过来,不断在于小海眼前走过的,让她有些失落的是,对方甚至没有认出自己。

  阿德丽安娜只能努力去展现魅力,她坐的距离和于小海足够进,进到对方一低头,甚至能触碰到敏感点,她也感到十分紧张。

  好在效果还是有的。

  阿德丽安娜能看的出来,眼前的大男孩儿也一样很紧张。

  “所以,他对我是有感觉的!”

  阿德丽安娜心中有点小窃喜,就不断和于小海说着话,“你的球技真的很棒,我很喜欢看你的比赛。”

  “谢谢。”

  于小海被眼前的两坨晃的头有点晕,还是知道应该说什么,但他对阿德丽安娜没有一点了解,甚至都不知道她的名字。

  安娜?

  什么安娜?

  于小海知道直接问出口不礼貌,干脆就和阿德丽安娜不断说着。

  两人的话题一直和足球、度假有关。

  他们连续谈了有好一会儿,最后席尔瓦走过来,还邀请阿德丽安娜一起吃饭。

  阿德丽安娜看了于小海一眼就同意了。

  趁着阿德丽安娜走开的空隙,席尔瓦顿时精神奕奕的问向于小海,“我看的出来,她对你不怀好意!”

  “不怀好意?”

  “就是她想把你吃掉,你懂的!”席尔瓦激动的说道,“天呐!我真是羡慕,那可是阿德丽安娜!”

  “很有名吗?”于小海问道。

  席尔瓦肯定的点头,“算不伤大牌明星,但她只有二十岁,这个年纪的女星里,已经是最有名的了,也不知道你走了什么狗屎运!”他的话音充满了嫉妒。

  于小海还在消化着。

  席尔瓦狠狠的说道,“我知道,埃玛,那个经常穿白裙子的女人,你和她关系肯定不一般。我决定了,再有机会碰到她,一定说说阿德丽安娜。你可不能辜负好女孩儿!”

  “……?”

  于小海有点没明白过来,旋即忽然想到,席尔瓦一直都没有绯闻。

  不。

  应该说席尔瓦一直很自律,埃瓦尔效力一年时间,都和女性保持距离,也从不去酒吧、夜市等场所。

  但是……

  只要是正常的男人,长期一个人漂泊在外,怎么会没有一点想法?

  于小海对席尔瓦的心里分析是,“他肯定很爱叶西卡,个人也确实很自律,只能把想法压在心里。”

  “所以看到安娜,对,阿德丽安娜,然后又想到了埃玛,他对我很羡慕,羡慕就容易产生嫉妒?”

  “对,就是这样!”

  于小海想着肯定的点头,对走过来的叶西卡挥挥手,喊道,“叶西卡,刚才大卫和我说,他很希望能交到两个女朋友。”

  “就是这样,我先走了,一会儿餐厅见。”

  于小海说完就赶紧跑路。

  席尔瓦正在收拾东西,愣在原地好半天,耳朵传来一阵巨大的疼痛,赶忙半蹲着解释道,“别听他乱说,我没有,叶西卡,相信我!”

  ……

  ……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于小海偶尔就能见到阿德丽安娜。

  两人都很忙。

  阿德丽安娜在度假的过程中,还要不断的学习,还在处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于小海则多数时间在训练。

  但就像是一句老话说,女追男只隔层纱,于小海确实对阿德丽安娜很心动。

  首先,对方很漂亮。

  其次,对方很漂亮。

  最后,对方很漂亮。

  嗯。

  女人的认真、诚恳等,也算是优点,于小海觉得自己不是以貌取人。

  他们见了两次面,就开始约定时间。

  比如,早上一起到海边锻炼。

  比如,下午一起晒太阳。

  再比如,一起吃晚餐。

  等等。

  虽然一天没有如胶似漆的见面,但每到晚上的时候,于小海还是想着阿德丽安娜会在身边。

  可惜。

  阿德丽安娜似乎是很矜持的女孩儿,并没有再主动做什么。

  两人真的只是白天的约会,就像是朋友一样,在一起锻炼、聊天、晒太阳。

  最后一天。

  于小海礼貌的送阿德丽安娜回房间,随后就被邀请进去呆一会儿。

  房门关闭。

  不知道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有什么可聊的,反正房门关上了有一个多小时,最后于小海盯着湿漉漉的头发走出来,感觉大概是训练太多,腿稍稍有些发软。

  然后他就带着轻松回了房间。

  ……

  ……

  第二天。

  于小海乘坐飞机返回了马德里,随后转机到塞维利亚,再乘坐汽车回到埃瓦尔。

  接下来到赛季开始前,就要一心扑在训练上了。

  在回到埃瓦尔的第一天,于小海就去俱乐部,做了个身体测试。

  塞瓦斯蒂安希望能得到数据,以了解近一段时间,于小海训练的提升情况。

  在塞瓦斯蒂安的预想里,于小海的身体会有一定的提升,但因为时间太短暂,提升的肯定也不多,具体数据还是有参考作用,能帮助他调整训练计划。

  于小海按部就班的做了测试。

  塞瓦斯蒂安也很快拿到了具体的测试结果,他和俱乐部营养师阿萨克,一起盯着列表中的数字,表情都显得非常惊讶。

  塞瓦斯蒂安拿出那份三周前的数据,咧着嘴惊讶的说道,“怎么会提升这么多?怎么可能呢?”

  “这要比理论上的还要多!”

  阿萨克则很淡定的拍着塞瓦斯蒂安的肩膀说道,“小伙子,你要明白,理论始终只是理论。于小海正在长身体,提升的再多也正常。”

  “是吗?”塞瓦斯蒂安对此有些怀疑。

  “就像是我。”阿萨克指着自己,“我一直很科学的生活,但体重还是不断增加。所以科学有时候没什么用。”

  “是吗?”

  塞瓦斯蒂安看向角落垃圾桶,一大堆汉堡的纸壳包装,对阿萨克的话感到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