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020 章 傻姑娘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轰雷凝神望去,他们身上穿着破旧的武士铠甲,武士刀上面出现了不少的豁口,精神显得有些疲惫,在鞋子的侧面还沾有暗红色血迹。

  看他们的样子确实应该是军中出身,而且不久前经历了逃亡,他们落到这种田地或许还真有什么隐情。

  一阵清风拂来,天空中的云彩缓缓的飘过,柔和的月光立刻就洒满了大地,轰雷那满身鲜血的样子让两名山贼略微一愣。

  “可那跟我又有什么关系。”

  轰雷左脚瞬间在地面上一挑,一块碎石一下就被他踢到了空中,然后他的左手一捞,手臂抡圆了像是棒球的投手那样,全力的将碎石砸向了一名山贼的面庞!

  砰!一声闷响,被正面砸中的山贼直接仰面向后倒去,同时轰雷脚下一动迅速的接近了另一名山贼!

  “混蛋!”,那名山贼看到同伴被打倒,立刻双手握刀,极为迅速的朝着轰雷劈落下来!

  唰!

  轰雷身子一侧直接闪过了刀锋,然后左手摊开如闪电一般拍中了他的面门,同时五指紧扣,抓着他的脑袋狠狠的朝着地面的一块硬石砸去!

  噗。

  双杀。

  “啊,稍微有些不对。”,轰雷从面前的山贼手上夺过了武士刀,然后朝着不远处倒在地上的山贼一甩。

  扑哧一声。

  “嗯,双杀。”

  因为刚才的剧烈运动,轰雷身上的伤口又开始向外渗血,剧痛消磨了他的精神,失血也让他的体力大量流失,现在的轰雷已经接近油尽灯枯了。

  他抬头朝着卡库伊和穗花所在的方向望了过去,既然这两个山贼能够过来查看情况,那么只能说明他们两个已经死了。

  或许是津元,又或许是那群山贼。

  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呢,他现在需要做的,仅仅是回去休养好伤势,然后向村子里面汇报自己的小队近乎全灭就可以了。

  再说,他的身体早已经精疲力尽了。

  轰雷默默的转身离去……

  然而,仅仅走了两步,他突然轻轻的敲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哎呀呀,我可真是个冒失鬼呢,差点忘了,我的任务可是来讨伐山贼的呀,无论如何都要完成任务,这可是忍者的铁则呢。”

  轰雷的右脚还在渗着鲜血,他垫起了脚尖,一瘸一拐的快速朝着卡库伊和穗花所在的方向走去。

  整个废弃的村庄从东到西不过150多米的距离,轰雷绕过了一些障碍物,拖着残破的身体很快就来到了一间唯一亮着灯光的大屋附近,然后……

  他就在大屋的前方看见了躺在那里仰望着星空的卡库伊。

  从左肩到右腹,一个巨大的伤口狰狞而可怖。

  “…………”

  在上一世的时候,轰雷曾经听过这么一个说法。

  每个人眼中的世界都是独一无二,各不相同的,因此,当某个人逝去的时候,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一个世界的消失。

  轰雷不清楚卡库伊眼中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但是,他想那一定是一个超~卡库伊的世界吧。

  “啊————!!!”,一声少女的痛呼从大屋当中传得出来。

  轰雷转头望去,露出了了然的神情。

  “原来如此。”,仔细看的话,卡库伊的双眼望向的正是大屋的方向。

  轰雷伸出手。将他的双眼合上,然后看着大屋的方向说道,“你的心愿,我已知晓。”

  “又是这张臭脸!你这个家伙在小瞧我吗!我看你还能将这张臭脸摆到什么时候!”,一名气急败坏的山贼揪起穗花的衣领握着拳头朝着她的脸上就砸了过去!

  砰!!!

  大屋的木门瞬间就变成了一堆碎片,轰雷从门外闯了进来!

  浑身像个血葫芦似的轰雷突然出现将屋内的山贼都吓了一跳。

  “你是什么人!是这个家伙的同伴吗!”

  轰雷的视线在屋内扫了一圈,将所有的东西都映入了眼中。

  穗花就在他前面不远的地方。

  一把短刀穿过了她左手的手背将她钉到了桌面上,她的右肩十分不自然的垂落着,身上到处都是被击打的伤痕,左眼已经完全睁不开了,嘴角也不停的渗着鲜血。

  但即使是这样,她依然阴沉着一张脸死死地咬着嘴唇一言不发。

  看到穗花的样子,莫名的,轰雷有一些想笑。

  他十分的想告诉这一屋子的山贼们,你们都误会了,其实那个孩子天生就是这一副吊样,并不是真的瞧不起你们,所以……

  可以请你们死一次看看吗。

  几乎已经熬到了极限的穗花朦胧中看到破门而入的轰雷,不知道怎么想的,下意识的就挣扎着对着轰雷喊道,“我一个字都没说!”

  而轰雷则是费了好大的劲儿才从穗花那比蚊子大不了多少的嘟囔声中分辨出了她的意思。

  傻姑娘啊,我们仅仅是来讨伐山贼的,根本就没有任何值得保密的情报啊……

  你其实是可以说的啊。

  一名山贼握着武士刀朝着轰雷走了过来,“你们果然是一伙的吗,你们的目的是什么!还有多少人!”

  轰雷没有说话,他轻轻地转动了一下脖子,然后垫起脚尖,极快的迈着碎步,两步就来到了对方面前,接着左脚以前掌为轴,脚跟配合身体迅速的向内旋转,右腿扫出了一个弧线如闪电一般,砰的一下就用脚背踢中了对方右腿的膝盖侧面!

  泰拳,在所有的武术当中被称为是最凶狠的一种拳法,有立式最强技之称,而它的扫腿技法,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啪!一声脆响,那名武士右腿的膝盖直接被轰雷扫断,身子也顺着断腿的方向歪倒了下去!

  轰雷并没有停手,他立刻将左手拇指扣在食指的指甲上,让食指的第二骨节向前突出,在那名山贼歪倒的时候,以突出的第二骨节狠狠的击中了他的太阳穴!

  凤眼拳,以减小受力面积来换取超强的穿透力,是一种专门击打人体要害的凶狠拳势!

  啪!那名山贼的太阳穴直接被击碎,强大的力量甚至让他的头部都在地面反弹了两下!

  山贼握着的武士刀弹到了空中,轰雷左手一伸就把它抓到了手中,然后看着因为同伴突然身死而有些发愣的山贼们突然大声的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