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032 章 意外的冲突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战争。”,轰雷摇了摇头,“战争对我来说从未远离,我每天都在经历它,现在它只不过变得更加的庞大和直接罢了。”

  卡拉张了张嘴,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

  良三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对着轰雷问道,“那你平时是怎么做的?”

  “你们还不清楚吗?”,轰雷将手臂举起展示了一下自己粗大的肱二头肌,然后笑着回答,“击溃它!当你不再害怕它的时候,它就会开始害怕你!”

  “你,也挺不容易的呢。”,卡拉的神情有些复杂,她算是明白为什么轰雷总是一副浑身是刺的样子了。

  轰雷看了卡拉一眼,然后突然说道,“猩猩女。”

  “你说什么!!!”,卡拉的头上瞬间就青筋暴起!

  “哼,刚刚那种表情根本就不适合你,如果你要问我对这场战争有什么看法的话,我对你唯一的建议就是,不要去想别的,用你手上的拳头!击溃出现在你眼前的一切敌人!”

  “狮子星……”

  “反正思考这件事也不适合你。”

  “果然我还是要揍死你啊!”

  塔利摇了摇头,没去管他们,这也算是一种友好相处的方式吧。

  就在轰雷和卡拉斗嘴,良三在旁边不停慌张的走来走去充当背景板的时候,木屋的门突然被敲响,然后就被人直接推开了。

  一名戴着云隐护额的忍者拿着一个文件夹走了进来,然后对着众人问道,“你们是第三战斗部队所属,第66班吗?”

  塔利闻言走了上去,“是的,就是我们。”

  “嗯。”,来者将一张命令书递给了塔利,“这是你们第66班的新任务,请尽快去报道。”

  “这么快!我们才刚到!”,卡拉瞬间开始痛呼。

  良三也附和道,“我也才刚把东西拿出来而已啊。”

  但那名忍者并没有回话,他把命令交给塔利之后直接就离开去敲另一间屋子的房门了。

  轰雷凑了过去,看到命令书上面写道。

  【任务等级:D级】

  【任务描述:小宫山城的建设进度十分缓慢,木叶的忍者随时可能会再次前来袭击,请去后勤部报道,协助建设城寨。】

  【任务报酬:5000两】

  是的,就算是来自村子的任务也是有报酬的,只不过这个报酬通常都很低,算是个内部价吧。

  除非在村子内担任什么职位,否则像他们这样的忍者是没有工资的,任务收入就是唯一的经济来源,如果没有这个的话,他们连饭都吃不上。

  “明明可能会遭遇到木叶的忍者,结果却是个D级任务吗。”,轰雷叹了口气,云隐执行战时特别晋升条例的事已经传开了,而想要晋升的话,执行任务的等级和次数会占很大的一部分比例。

  “不要抱怨了。”,塔利将任务书收了起来,然后招呼大家准备出门,“快点走吧,我可不希望我们小队是最后一个到的。”

  而等到第66小队到了后勤部后,得到的第一个指示就是去砍树……

  建设城墙要木材,搭建木屋要木材,修建防御设施同样要木材,就在轰雷想这样的木头城会不会被一把火烧个精光的时候,他发现有专门的后勤忍者在处理好的木材上涂抹着什么东西。

  后来他才知道,那就是防火用的。

  这样枯燥的工作一直持续了两天才终于结束,后勤处也在他们的任务书上面盖上了【已完成】的印章。

  好消息是在这段时间里他们一直都没有碰到木叶的忍者,而且轰雷的口粮问题也在塔利出面的情况解决了大半……他可以花钱去购买额外的食物。

  呵呵,还好他还有点钱。

  而就在轰雷他们完成了任务从后勤处出来的时候,突然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好臭!好臭!”,一个黄头发的少年忍者装作到处闻的样子,然后带着怪笑朝着轰雷走来,“这不是背叛者的孩子吗?我说怎么这么臭,怎么,刚刚完成打杂任务吗,真是轻松呢,就是为了保护你们这样的废物,我们才会……”

  而就在黄毛快要贴到轰雷的脸上时,轰雷的左腿突然踹出,一下就踢中了对方小腿让黄毛的身体失去了平衡!

  然后他的身子一动就闪到了黄毛的身侧,同时右手突然张开紧紧的扣住了黄毛的脸,紧接着就在他一脸懵圈的时候,按着他的脸朝着地面砸去!

  砰!

  黄毛的脑袋砸到了泥土之中,强烈的冲击让他的大脑彻底的懵了圈。

  而与此同时,一把苦无也架到了轰雷的脖子上。

  “放开!你在干什么!”,一名皮肤黝黑的中忍突然出现在轰雷的身边,他应该是黄毛的带队老师,不远处有个小个子女孩慌张的跑了过来,应该是他的队友。

  轰雷松开了手,没有去管架在他脖子上的苦无,“没什么,只是在清理垃圾而已。”

  “你!”,黑皮肤的中忍瞬间暴怒。

  但是没等他说话,轰雷就朝着他吼道,“如果心中有怨气就去找木叶的忍者发泄!他们就在那里,你们随时都可以过去!我从来都不知道云隐的忍者将然会将手中的武器指向自己的同胞!这样的人不是垃圾什么是!”

  被轰雷喷了一脸的口水,黑皮肤的中忍仿佛如触电一般把架在轰雷脖子上的苦无放了下来,然后辩解道,“你,你根本就不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

  “我根本就没兴趣知道!你以为这里是哪里?这里是前线!是战场!是名为忍者的生物互相厮杀的地方!这里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看到第二天的太阳升起!每个人都在拼尽全力的生存下去!每个人都在贡献自己的力量,如果没有我们,你现在连一个可以安心睡觉的地方都没有!你们有什么资格觉得自己高高在上!”

  轰雷的话音一落,黑皮肤的中忍瞬间就感受到了来自周围打杂忍者们的敌意,马上慌张了起来,“我,我没有这么想过!”

  说完,这个家伙直接抓起地上的黄毛突然就跑开了,“万,万分抱歉!!!”

  而在后面刚刚赶来的那名女孩看到自己的带队老师突然跑路后瞬间就是一愣,然后小脸又突然一白,紧接着就朝着面前轰雷深深的鞠了一躬,“十,十分抱歉!幸田的好友在今天执行任务的时候牺牲了,所以他的情绪有些不对劲,请您原谅,真是对不起!”

  说完,小女孩立马转身就跑,不过在跑远了之后又突然转过身,再次对着轰雷鞠了一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