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036 章 遭遇战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第三战斗部队在深田的带领下开始在树林中穿行。

  轰雷所在的第66小队紧紧的跟在后面,夜晚的密林漆黑无比,就仿佛是一只等待择人而噬的怪兽一般,给这些第一次踏上战场的孩子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塔利看着轰雷三人拍着胸脯说道,“放心吧!在我倒下之前绝对不会让你们受伤的!不论怎么说,我都是你们的指导老师啊!就算我们是被木叶的大军围困了,老师我也会拼上性命保护你们的!”

  “哈哈,老师可真可靠呢。”,良三勉强的打趣了一句,被大军围困什么的,塔利的话一点安慰的效果都没有,总是会让人莫名的紧张起来呢。

  而就在此时……

  “火遁·豪火球之术!”

  突然!数道喊声骤然响起!

  紧接着六个大小不等的巨大火球瞬间就朝着人群当中飞了过来!

  “下忍全部散开!中忍施展防御忍术!”,突如其来的意外并没有让深田队长惊慌失措,他立刻就大喊了一声,然后同时和数名中忍一起开始结印!

  在火球出现的时候,轰雷就最先反应了过来,他一把拉过了身边的卡拉,按着她就躲到了旁边的一棵大树后面。

  “土遁·土阵壁!”

  数道声音落下,好几面土墙瞬间升起,挡在了火球的前面!

  轰轰轰!!!

  猛烈的爆炸将土墙炸成了一堆碎片,各个小队也被爆炸冲击得东倒西歪,不过总归是挡了下来。

  不过,还没有等云隐的忍者喘口气,紧接着第二波由苦无形成的暴风雨便紧随而至!

  叮叮叮,还站着的忍者纷纷从忍具包中掏出了苦无和手里剑进行格挡和反击。

  不过,这时并没有人注意到,在这些苦无之间,有几个在手柄的位置被绑上正在滋滋燃烧的起爆符……

  轰轰!

  “是起爆符!大家散开,还能动的人去把那群老鼠给我找出来!”,深田队长连忙召集人手主持防御,大多数的小鬼都被爆炸给吓傻了,而且连续两次的突然攻击,已经让他们开始出现了伤亡!

  近在咫尺的爆炸让卡拉有些耳鸣,她甩了甩头,然后便看到良三被塔利护着躲到了对面,而她面前的轰雷则正对她在说着什么。

  “……险……自……要小心,黑夜就是你的保护,不要冲到前面,从侧面发起攻击,保护好自己不要逞强!”

  说完,轰雷立刻伏低了身体向旁边跑去,依靠被涂黑的铠甲,一下就消失在了卡拉的眼中。

  这些第一次踏入战场的小鬼们已经被彻底击溃了,站在原地茫然无措的,哭喊着向四周不停扔苦无的,到处乱跑丢掉性命的,还有抱着断肢在地面嚎啕大哭的……

  轰雷转过头,朝着预测的地方摸索了过去,豪火球之术是C级忍术,并且在所有的C级忍术当中都属于破坏力相当大的那种,但它的攻击距离最远只有中,也就是说木叶忍者和他们的距离不会超过十米!

  而且根据刚刚火球的大小,轰雷判断出对方并没有什么实力超强的忍者,所以他便趁着大家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从侧面快速的潜行了过去!

  身着铠甲的轰雷在草丛中快速的奔走,夜色遮住了他的身影,战斗掩盖了他发出的声响,借着出色的视力,轰雷很快就在夜色当中发觉的木叶忍者的位置。

  两个小队,八名木叶忍者分别在左右两棵树上对着第三战斗部队发动攻击,距离他大概有12米左右。

  轰雷没再往前,而是立刻摸出了两个高爆弹,引燃了其中的起爆符后,分别朝着两棵大树就扔了过去!

  紧接着他的双手快速结印,口中也大声喊道,“我是第66班下忍,狮子星轰雷!这边有木叶忍者八人!”

  巨大的喊声掩盖了高爆弹在空中飞行的声音,同样也让木叶忍者一惊,然后没等他们反应过来,两个高爆弹同时爆炸!

  轰轰!!

  高爆弹瞬间炸开,无数的铁片四散,其中靠近轰雷的四名木叶忍者因为爆炸从树上掉了下来,另外四人却在爆炸之前就发现了端倪,提前避开了爆炸的冲击!

  而就在此时,轰雷的手中也完成了最后一个印!

  “雷遁·地走!”

  数十道电光在地面奔走,目标正是从树上掉下来的那四名木叶忍者!

  “干得好!”,深田队长忍瞬间就感到来自木叶的攻势出现了缺口,这让他们的压力骤减,“去两个小队支援他!”

  噼啪噼啪!

  三名下忍刚好掉到了电光之上浑身都被麻痹,但是那名中忍却在空中扭转了身体伸出手挂在了树干上!

  轰雷这次为了追求更大的杀伤面积,高爆弹并没有扔到他们的身边,而是在他们的上方直接炸开,所以他们的身上看起来很是狼狈,但却并没有致命伤。

  三名下忍被雷电麻痹,轰雷脚下一蹬地面,仿佛化作了一道黑色的闪电,朝着木叶忍者就冲了过去!

  嗖嗖嗖!

  无数的忍具突然向他飞来,挂在树上的中忍瞬间就甩出了大量的忍具来阻止他接近。

  之前躲开了爆炸的木叶小队则是开始阻击前来支援他的云隐小队!

  叮叮叮!

  轰雷快速的舞动双臂,用身上的铠甲磕飞了所有的攻击!

  就在这时,一道黑色的身影突然在他身边出现,然后就朝着对面的中忍甩出了大把的苦无进行压制。

  “这里交给我!”,对方一张嘴露出了一口白牙之后,轰雷才发现赶来的正是卡拉。

  交给你个大头鬼!对面的中忍打你就像爸爸打儿子!

  轰!一阵爆炸的气流吹来,掀开了卡拉的上衣露出了她隐藏在下面的八块腹肌。

  而就在这时,被麻痹的三名下忍也恢复了行动能力,他们喊叫着就朝轰雷冲了过来!

  “笨蛋!回来!”,木叶的中忍急忙制止他们,但是却晚了一步。

  “那三个笨蛋就交给你了!”,轰雷眼前一亮,立刻对着卡拉大喊了一声,然后双脚在地面一蹬跃到了高空,同时借着周围的树干迅速反弹,朝着木叶的中忍就俯冲而去!

  在他的下方,三名因为爆炸和电击而受伤的木叶下忍也被卡拉接手了过去!

  “该死!撤退!撤退!”,这时不知从哪里传来了呼声,木叶的忍者立刻就开始撤离。

  而就在这时,对面的中忍心中大急,他为了救援自己的学生,同样朝着轰雷反冲了过来!

  唰的一声!

  木叶忍者手中的苦无突然朝着轰雷的双眼刺来!

  他必须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干掉轰雷才有可能带走自己的学生!

  “鲁莽!”

  他太着急了,轰雷手臂一挥就将苦无弹开,然后瞬间就抓住对方的手臂向自己猛的一拽,同时右膝突然弹起,朝着对方的面门撞去!

  木叶忍者瞬间将手挡到了面前,但是强大的力量顶着他的手背砸到了他的鼻子上!

  砰!鲜血横流!

  剧痛让他的大脑一懵,轰雷马上就拽着他的手臂一扭,将他压倒在地面上!

  与此同时,木叶忍者不知从什么地方掏出一支苦无,反手就刺向了轰雷的小腿,但是却被他腿上的护甲挡住了。

  而此时,轰雷右手呈凤眼拳的拳势朝着他的后脑猛的一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