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042 章 再战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第三战斗部队留在这里的人有十九人,除开真正的死者和伤员外,战斗人员总计有九人,其中除了轰雷和卡拉还有深田队长之外的六人全部都是中忍,深田队长甚至还是特别上忍,而木叶那边也只有二十五人,实力最强的也不过是中忍。

  他们在陷阱的影响下突然就被深田队长带着中忍们给缠住,没有办法在实行之前的那种一击脱离战术,被迫在这里和云隐们进行了一场血与肉之间的死战!

  激烈的战斗声在宁静的夜晚中传播的很远,在前方的作为诱饵的云隐在听到了声响之后,也立刻开始返回。

  深田队长作为特别上忍,木叶那边不得不分出两个最优秀的小队,合计八人来牵制他,剩下的三个小队再加上洋岛十三个人去对付剩下的六名中忍,至于雅树所在的小队则是护着他在快速的撤退。

  白眼在战场上是最有价值的攻击目标,木叶的忍者自然也会尽全力的去保护白眼的拥有者,甚至,白眼的持有者可以在遇到危险的时候提前撤退而不会受到同伴的指责。

  身着黑色铠甲的轰雷和卡拉趁着夜色悄无声息的快速接近着日向一族的忍者,那边木叶和云隐的忍者已经完全的交错到了一起,无论那边想要离开都必须要断臂求生,舍弃掉至少一半的同伴才行!

  但,无论木叶的忍者还是云隐的忍者,他们的信念都不会允许他们这样做!

  所以这就是一场死斗!

  直到一方彻底被消灭为止都不会停下来的!

  “火遁·豪火球之术!”

  木叶的忍者突然结印,一个巨大的火球朝着云忍就飞了过去!

  轰!

  火球爆炸的红光瞬间就映亮了漆黑的夜晚,而正在战斗中的洋岛突然就借着这股光亮发现了在黑夜中晃动的一对巨大的双角……

  洋岛突然愣住,然后口中喃喃的说道,“长平,修,光礼,我找到他了……”

  嗖的一声!状若疯魔的洋岛突然朝着轰雷暴冲而去!

  “云隐的恶鬼啊!!!我来找你复仇来了!!!!!!”

  洋岛的突然离开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正在这里战斗的塔利顺着他前进的方向一眼就看到了轰雷脑袋上面的那对巨角!

  “他们应该是发现了白眼所在的位置,我去支援他们!”,塔利立刻对着身边的同伴低声说道,然后朝着洋岛追了上去!

  洋岛的话实在是太大声了,一下就吸引了轰雷的注意。

  “是上次的中忍!”,卡拉对着轰雷快速说道,“你先走!我来对付……”

  你对付个鬼!轰雷啪的一下就拍到了卡拉的头上,“塔利也过来了,你和他汇合去追击日向的白眼,我解决掉那个家伙之后会立刻去支援你们的!”

  洋岛的双眼红得像地狱中的恶鬼,表情扭曲的恐怕连他自己都不认得了。

  轰雷知道,这种情况下,他就算是把灵魂出卖给恶魔,也会想尽一切办法来把他一起拖下地狱的,卡拉是对付不了这样的人的。

  “……好!”,卡拉用力的从嘴里挤出了一个好字,她非常讨厌被人拍脑袋,那样就好像她是一个小孩子似的,虽然她真的只是一个十一岁的小孩子。

  轰雷立刻停了下来,双腿在地面拖出了一道痕迹,然后双手就开始结印!

  “雷遁·活化!”

  无数的电流瞬间在他的体内奔腾,刺激着浑身的细胞,让其更具有活性,以此来给他提供更加强大的速度和力量!

  偶尔从体内泄露出来的电光发出了噼啪的声响,甚至让他的身体都微微的涨大了一些!

  而洋岛果然立刻就放弃卡拉朝着轰雷冲了过来,他的眼中再也没有别人!

  轰雷放空了思绪,将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到了洋岛的身上,现在的洋岛心中对他充满了杀意,和之前那个因为担心自己的学生而被他活捉的家伙完全不是同一个人!

  嗖嗖嗖!

  轰雷只看到洋岛双臂一扬,十几支苦无瞬间就跨过了长长的距离飞到了他的眼前!

  轰雷连忙向旁边的大树闪了一步,借着巨大的树干挡住这些苦无,然后背靠着树干双手开始迅速的结印!

  “雷遁·地走!”,他的结印速度是一秒三印,所以在不到两秒的时间内就完成了这个忍术,然后猛的朝着地面一按,数十条电光如同电蛇一般纷纷绕过了大树,朝着洋岛的方向奔袭而去!

  呲啦的一声传入了回来的耳中,他瞬间判断出地走击中了敌人,然后立刻脚下一动就从粗大的树干后面闪出。

  但是,映入他眼中的却是,被雷遁·地走击中的‘洋岛’化作一团烟雾消散,而真正的洋岛则横站在一棵巨树上面,双手所结的最后一个印正是‘寅’印!

  “火遁·豪火球之术!”

  轰雷心中一惊,身上电光一闪瞬间后退,再次躲回到了大树后面!

  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响起,粗大哦树干被炸碎了一半,灼热的火焰也引燃了周围的野草!

  他在巨大火球成型之前就判断出了对方的忍术,所以才能提前躲了回来,否则这次他真的是要被对方的忍术击中了!

  忍者的手印共有十二种,分别对应十二个时辰,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寅在五行中代表‘木’,在十二生肖中指的是‘虎’。

  木生火,虎代表强大,所以在忍界当中,所有的火遁忍术全都是由‘寅’印作为结尾的,这也是轰雷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预判出对方忍术的原因。

  与此同时,就在豪火球之术撞击到大树上引发强烈的爆炸之后,数道破风声同时响起,在轰雷的左右突然有数支苦无钉到了地面之上!

  随之而来传入到他耳中的,就是一阵滋滋的声响!

  轰雷的瞳孔瞬间一缩,起爆符!

  轰轰轰!

  被绑在了苦无上面的起爆符骤然爆炸,轰雷转身顺着身后的大树向上跑了上去!

  但是,就当轰雷从爆炸的烟雾中冲出来的时候,在他的头顶突然有一点寒光闪现!

  洋岛不知何时已经来到了他的头顶,借着重力骤然加速,将手中的苦无刺向了轰雷的面门!

  “死吧!!!恶鬼!!!!!”

  轰雷脚下猛的一踢树干,脖子再一扭,生生的偏移了数寸躲开了这次致命的攻击!

  但即使他已经竭尽全力的去躲闪,也依然被刺中肩头的肩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