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044 章 战争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轰雷观察了一下旁边战场上的情况,身为特别上忍的深田压的木叶的两个小队喘不过气来。

  云隐的五名中忍努力的牵制着三个小队的木叶忍者不让他们离开。

  远方作为诱饵的云忍也正在急速赶回,等到他们回来的时候,也就是这群木叶忍者迎来末路到来的时候。

  轰雷深深的呼出了一口气,顺着卡拉他们奔跑的方向追了过去,凌乱的脚印,翻开的石头,折断的树枝,这些明显的痕迹一直引导者轰雷前行,而他最先遇到的就是浑身狼狈不已的塔利。

  嗖嗖嗖!轰雷瞬间甩出了数枚手里剑,然后朝着塔利的对手就冲了过去!

  但是塔利突然急声大呼,“狮子星!不要管我!去帮卡拉!把木叶的白眼留下来!否则的话我们的这次战斗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轰雷的身形一滞,塔利那副模样虽然狼狈,但是目前来看还能苟的住。

  “方向!”,轰雷大喊了一声。

  “西南!”,塔利同时急呼。

  “休想过去!”,和塔利对战的那名中忍立刻就想过来拦住轰雷,但是塔利拼死的拦住了他!

  “快走!”

  轰雷没有犹豫,立刻就朝着卡拉所在的方向冲了过去。

  但是看到轰雷走的这么果决,本来一腔热血的塔利反而有点不是滋味了……

  …………

  “雅树!快!!!”,一名强挨了卡拉一击,口中不停流淌着鲜血的木叶下忍一下就将一支苦无刺入了卡拉的大腿,然后就抱住了她的大腿死死的不放手!

  锋利的苦无入肉极深,卡拉甚至感觉到了苦无刺到了她腿骨发出的声音!

  剧烈的疼痛让她发出一声痛呼,她的右臂高举瞬间就朝着那名木叶下忍的后脑砸去!

  可是这时,另外一名下忍突然窜了出来,一下就抱住了卡拉的右臂,“雅树!”

  而此时,含着泪水的雅树立刻冲到了卡拉身前,他双眼旁边的青筋暴起,左腿向前探去,将身子弯曲,同时将双手分开前后摊直,摆出了日向一族家传体术柔拳法·八卦掌的起手式!

  日向一族的白眼不单单可以透视周围的环境,它甚至可以观察到人体内部查克拉流动的经络,而日向一族的八卦掌就是一种针对人体内经络进行攻击的体术!

  “八卦·十六掌!!!”,雅树瞬间就在自己的双掌中灌注了查克拉,接着就朝着卡拉的身上打去!

  “二掌!四掌!八掌!十六掌!!!”

  砰砰砰砰砰砰砰!!!!

  仅仅在两秒之内,卡拉的身上就连中了十六掌!

  来自日向一族的柔拳将雅树的查克拉打入到了卡拉的体内,截断了她体内查克拉的流动,而这也就代表着她已经无法再制造一丝的查克拉了!

  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偶尔在卡拉体表流动的电光已经完全的沉寂了下去。

  “认输吧!你现在已经没有办法再使用查克拉了!”,雅树朝着卡拉大喊。

  “噗!”,卡拉的口中吐出了一大口鲜血,日向的柔拳不仅仅截断了她的经络,同样穿透了她那百锻的肌肉,直接击伤了她的内脏!

  “成,成功了!”,那名抱着卡拉右腿的木叶下忍转头看向了身后的雅树,但是却发现他正在慌张的朝着自己说着什么……

  ‘什么?逃?快逃?’,就在他还在疑惑的时候,突然感到后脑一痛,就彻底的失去了意识。

  “啊!!!”,雅树的情绪瞬间崩溃,肝胆欲碎般的悲痛驱使着他朝着卡拉就冲了上去!

  卡拉的右臂肌肉高鼓,然后反手一把抓住了抱着她手臂的木叶下忍,同时用额头猛的朝着他的鼻梁骨砸去!

  砰!

  木叶下忍的鼻梁骨直接被砸断,无法形容的剧痛让他松开了手,然后卡拉抡起他朝着雅树就砸了过去!

  雅树连忙抱住了自己的队友,不过也被他砸的摔倒到了地上!

  “认输?怎么可能!”,卡拉拖着一条腿,一下就向前跃了一大步,挥动着铁拳朝着他们就砸了下去,“制造不了查克拉又怎么样!云隐的忍者,依靠的是自己手上的拳头!是自己身上的肌肉啊!!!”

  …………

  等到轰雷来到这里的时候,看到的正是浑身狼狈的卡拉站在奄奄一息的雅树身边的场景。

  卡拉的的手臂,小腹和大腿各插着一支苦无,头顶下流淌下来的鲜血遮盖了她的左眼,浑身上下青紫一片,血迹斑斑,但即使如此她依然是站到了最后的人。

  “咳咳。”,雅树的口中吐出了大口大口的鲜血,他的两名队友都已经为了自己牺牲了,他知道自己的时间也快到了。

  雅树用尽最后一丝力气,看向了身边的卡拉,口中喃喃的问道,“为……什么……要来侵略……我们呢……”

  卡拉沉默了起来,然后答道,“那种事情,我这样的小孩子怎么可能会知道。”

  “是……吗……”

  “…………”

  雅树的双眼渐渐的失去了神采……

  轰雷来到了卡拉的身边,即使她有一身巧克力般的肤色,但她的脸色依然白的吓人。

  卡拉见到轰雷到来身子稍稍摇晃了一下,然后突然就失去了力量靠在了轰雷的身上,无法制造查克拉怎么可能会没有任何的影响呢。

  雅树的双眼在随着他死去的时候就被咒印笼中鸟给破坏掉了,轰雷将卡拉扶到了一边开始给她做应急的治疗。

  片刻之后。

  “呐,狮子星,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打这场仗的呢?”,卡拉靠在树上,对着帮她包扎的轰雷问道,她不知道该问谁,但她感觉轰雷应该会知道。

  “为什么?”,轰雷给卡拉塞了两颗增血丸和军粮丸,“为了生存下去!为了见到明早的太阳!为了我还能和你打一声招呼,而不是给你献上一束鲜花,对于我们来说,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卡拉低着头沉默不语。

  “无法说服自己吗?那么就继续变强下去吧!如果你讨厌这样的世界的话,那等你变得足够强的时候,你就拥有可以改变它的力量了!”

  卡拉抬起了头来,眼中闪烁着光芒,心中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对着轰雷问道,“你能来帮助我吗?”

  卡拉的话让轰雷一愣,然后他就站了起来,“哈?别说傻话了,我可是,狮子星轰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