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048 章 犬冢一族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木叶的忍者一行五人在树林中快速的穿行,其中一名中忍对着身边的一名少女说道,“爪,这次真是不好意思,在你成为中忍的时候还把你叫了出来。”

  名为爪的少女在脸颊上有两块倒三角的红色面纹,杂乱的刺猬头散发着野性的气息,她身边紧紧的跟着一只浑身漆黑的中型狼犬。

  爪十分豪爽的笑道,“哈,老师你说什么呢,在正式的任命下来之前,我可依然还是你的部下。”

  爪笑了一下,然后神情又严肃了起来,“这次的对手很棘手吗?”

  “不,也不能说是棘手。”,中忍稍微考量了一下,然后说道,“实际上我们并没有照过面,对面的行动非常谨慎,我试着埋伏过两次,但是都没有碰到他们,所以我才会拜托你这个犬冢一族的侦查达人来帮忙。”

  “犬冢一族?”,旁边一个下忍疑惑的问道,他是在犬冢爪成为中忍离队之后补充进来的,所以之前没有见过她。

  “啊,犬冢一族。”,中忍对着那名下忍解释了一下,“犬冢一族可是木叶的名门呢,他们擅长饲养忍犬作为伙伴,模仿野兽进行战斗,通过使用家族秘术可以获得远超普通人几万倍的嗅觉能力,在侦查追踪这方面堪称是木叶最优秀的一族呢。”

  “我们的小队之所以会受到嘉奖,至少有一大半的功劳都是爪带来的。”

  “老师,太夸张了。”,爪在旁边谦虚了一下,不过她的表情却一点都没有谦虚的意思。

  而就在这时,一直跟在爪身边的黑色狼犬却突然发出了声音,“都到了16岁才成为中忍,你也要有点自觉才好啊,爪。”

  “哈哈,黑丸和你还是这么严厉呢。”,爪挠了挠头,来自伙伴的鞭策让她无法反驳。

  “欸?”,下忍愣了一下,然后突然一惊,“说,说话了!!!”

  “不要这么大惊小怪的。”,爪不在意的摆了摆手,“黑丸可是超稀有品种呢。”

  “是吗。”,下忍一脸羡慕的看着黑丸,“真好,我也想要一只会说话的狗狗呢。”

  “会说话的可能没有了,但是如果你想要一个优秀的伙伴的话,随时都可以来我们犬冢一族的驻地,我们饲养的忍犬可是多次受到过火影大人褒奖的呢。”,爪说着就给自己家的生意拉起了顾客。

  “好了好了。”,中忍无奈的打断了爪,“下次我会帮你介绍生意的,我们马上就要到达目标地点了,接下来的侦查就全要靠你了。”

  “没问题!”,听到中忍的话,爪立刻就严肃了下来,然后便双手结了一个印,发动了家族秘术,将查克拉集中到了鼻子上,让自己的嗅觉瞬间就提升到了超人般的地步。

  爪的鼻翼轻轻的动了几下,然后扭头对着中忍说道,“这边没有陌生的气味,我们最好到他们出现过的地方去一趟,只要他们留下了气味的话,我是绝对不可能错过的。”

  中忍点了点头,他对爪的嗅觉十分的信任,“这边来,我们上次在这边发现了一些痕迹。”

  众人跟着中忍跑了一个小时左右终于来到了一个山洞的附近。

  “这里应该会有点用吧。”,中忍带着他们来的正是轰雷他们休息过的山洞。

  爪和黑丸的的鼻翼同时动了起来,片刻之后黑丸说道,“应该是四人的小队。”

  “嗯,而且是三男一女的组合。”,爪补充了一下。

  “欸?连这个都能知道了?”,下忍有些意外。

  爪笑了一下,“就算同样是几天不洗澡,女孩子身上的味道也是有一些细微的不同的。”

  “爪!”,黑丸突然叫了她一声,然后看向了洞外。

  “嗯!”,爪也迅速的跑了出去,然后站在高处用力的吸了一大口气。

  “老师!找到他们了!”,爪扭头对着跟出来的同伴们说道。

  “好!可算是抓到他们了!”,中忍一喜,然后就对着爪说道,“带我们去找他们!”

  “跟好!”,爪招呼了一声,带着众人就朝着气味传来的方向追了过去。

  追踪大概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爪突然停了下来,然后又用力的吸了两口气,扭头对着身边的中忍说道,“他们就在前面,我们小心点不要暴露自己。”

  众人点了点头,都打起了精神小心的前行着。

  没一会的功夫,轰雷四人的身影就映入了他们的眼帘。

  “四人小队,他们的带队老师没见过,应该是中忍吧。”,木叶的中忍稍微思索了一下,“爪,你速度快,绕到对面去,我们夹击他们!”

  “好。”,爪应了一声就要离开,但是黑丸却突然低声的叫住了他们。

  “等等!有些不对。”,黑丸凝重的盯着轰雷他们,然后对着众人说道,“我的野兽直觉告诉我,那个头上长角的小白脸和那个黑不溜秋的小太妹给我的感觉很危险!特别是那个小白脸,他的气息很有压迫力!”

  “不会吧,三个中忍?”,木叶的中忍眉头紧皱,“那太危险了,是我大意了,爪,这次就算了,我们回去寻找支援吧。”

  “不,等等。”,爪对着黑丸问道,“比我们要强吗?”

  黑丸稍微思索了一下,然后答道,“那倒应该没有。”

  “老师!”,爪对着中忍说道,“我们有先手优势,我和黑丸先上,去偷袭他们的中忍,如果成功了我们再发起攻击,失败的话我们就撤退。”

  “太危险了!”

  “放心吧,老师,在森林里没人比我们犬冢一族的速度更快了!”,爪的话给了中忍一些信心,犬冢一族的家族秘术就是模仿野兽进行战斗的,而森林正是野兽的主场。

  “好吧,一定要小心一些。”

  爪点了一下头后,立刻伏低了身体,四肢着地。

  “拟兽忍法·四脚之术!”

  爪的两颗犬齿瞬间长了出来,双手和双脚也立刻变得修长而又有力,同时还长出了如刀般锋利的指甲牢牢的抓住了地面。

  而这时黑丸也跳到了爪的背上。

  “拟兽忍法!”

  “拟人忍法!”

  爪和黑丸同时叫道,“兽人分身!”

  噗的一下,一阵烟雾散去,两个完全一模一样的‘爪’正叠在一起,完全无法看出任何区别。

  “黑丸!我们上!”,两个‘爪’仿佛是野兽一般,在地面用四肢急速奔跑,但是却几乎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