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056 章 我给他个大头鬼!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轰雷看着卡拉小脸通红目光四处躲闪的样子,默默的叹了口气,然后又穿上了浴袍朝来路走了回去。

  而卡拉这时才发现轰雷的举动,她立刻朝着轰雷伸出了手,但是张开嘴后却一个字都没有说出来。

  她本想说的是,没关系的,她不介意,大家一起友好的泡温泉吧。

  但是,却怎么都说不出口。

  卡拉失落的将自己的沉到了水面下,然后又在面前吹出了几个泡泡……

  轰雷按着原路返回,没多久就见到了那群打闹的小鬼,然后他就直接挡道了那群小鬼的面前。

  身材高大的轰雷表情严肃,看起来有些吓人,小鬼们不知所措。

  接着轰雷就在地面上捡起了一块拳头大小的石头,然后将石头在小鬼们好奇的视线中放到了两个手掌的中央。

  紧接着,他的双臂肌肉突然鼓起,哈的一声,在小鬼们目瞪口呆的神情中,就将石头挤成了一堆尘埃……

  轰雷拍了拍手上的灰尘,然后指了指他们的来路。

  “啊,啊咧,我,我们好像走错路了呢。”

  “是,是啊,我记得上次那条路应该在那边,我,我们回去吧。”

  “对对,大家真是冒失鬼呢,啊哈哈,啊哈……”

  小鬼们十分识趣的原路返回,轰雷也重新回到了温泉那里,结果一眼就看到了在那里吹泡泡玩的卡拉。

  “在这种时候你倒是有点像个女孩子了。”

  “噗————”,被吓了一跳的卡拉突然往下一滑,灌了好几口百年陈酿之后才挣扎着爬了起来。

  “咳咳咳,咳。”,卡拉趴在身后的石头上吐出了好几口水,然后一脸怨念的看着轰雷,朝他抱怨道,“你不是回去了吗?怎么又来了?”

  “那边人太多了。”,轰雷摇了摇头,然后重新脱下浴袍,裹着浴巾就进入了温泉。

  热乎乎的泉水包裹着全身,舒张了全部的血管,让他舒爽的不得了,“倒是你,怎么不去女生那边,反倒是跑来这里。”

  住的地方因为资源问题已经不分男女了,但是泡温泉的地方怎么说也不会还是这样的。

  卡拉咳了两下也转了过来,她脸上红红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温泉泡久了,“女生那边也有很多人啊,而且……就算不用一次次的提醒,我也知道自己和其他的女生有些不太一样……”

  卡拉的神情显得有些失落,她那一身让男生们都羡慕不已的强健肌肉,对于女孩子们来说却是取笑的对象,所以她才会把自己裹得厚厚的来到这边吧。

  “呵呵,有什么可在意的呢。”,轰雷拨了拨水面,带起了一圈圈的涟漪,然后靠在身后掌心不停的有查克拉聚集和消散,只要有空闲的时候,他就不会放下修炼。

  “这天底下的人啊,本来就受不了别人和自己不一样。”

  一圈圈的涟漪跨过了数米的距离撞到了卡拉的胸前,轰雷双眼直视着卡拉,慢慢的说道,“你的人生中总会有人想要阻止你,拖慢你,想让你变得和她们一样……但别让她们得逞,不要停止奔跑,不要回顾来路,来路无可眷恋,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

  卡拉看着轰雷愣了半天,然后突然笑了起来,“总感觉,狮子星你不像是个七岁的孩子呢,你怎么能懂的那么多?”

  轰雷笑了笑,作为一个现代人,谁没看过几锅鸡汤文呢。

  “哈哈,说不定我已经三十多了呢。”

  轰雷的话一下就把卡拉逗笑了,“那我岂不是要四十了?”

  被轰雷灌了一大锅的鸡汤,卡拉也彻底的放松了下来,她摊开手臂靠在身后的石头上看着天空,“四十岁吗,真希望,等我们都到四十岁的时候还能这样一起泡温泉……那个时候的世界,一定就是我们希望的那个样子吧,那里有你,有我,有……”

  说道这里,卡拉的神情突然低落了起来,她低着头抿了下嘴,“我昨天去医院看良三了……他,他被关在漆黑的小屋子里,根本就不敢出来,我隔着门和他说了几句才知道,之前他在吃饭的时候因为见到了筷子,立刻就因为恐惧而全身筋挛……”

  卡拉深吸了一口气,“医生说……良三他,可能已经无法再成为忍者了。”

  轰雷也沉默了一下,虽然他一直认为良三是拖后腿的,但是他也不得不承认,即使是拖后腿的,良三也拼尽了自己的全部,尽了最大的努力去追赶他们。

  可惜,这个世界依然还是这么的残酷,很多事情,并不是努力了就一定会有结果的。

  “或许,不用再上战场对良三来说才是更好的选择吧。”,轰雷感概了一句。

  但是卡拉却摇了摇头,“我离开的时候,听到他在里面哭的非常伤心,我想,他情愿就在那个时候一起死在战场,也不愿意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吧。”

  良三的事情让两人的心情沉重了起来。

  轰雷问道,“如果,良三要退役的话,那我们第66班应该就会被解散编入到其他的小队中去吧。”

  带队老师死亡,下忍也减员一人,他们的小队编号十有八九不会被保存了。

  “嗯,应该就是这几天了吧。”。

  轰雷和卡拉的伤势已经好的七七八八的了,也是时候将他们补充道其他出现减员的小队中去了。

  “是吗。”,轰雷感慨了一句,毕业到现在也就两个月左右吧,他就换了两个小队了,不管怎么说,这个频率也太勤了吧。

  “如果,如果那个时候我们还能在一起就好了。”,卡拉喃喃的说着,和熟悉的队友在一起怎么说也比陌生人放心一些。

  “嗯,如果能在一起就好了。”

  ……

  与此同时,在火之国和汤之国边境驻守的木叶总指挥官纲手,正在自己的办公室中对着一名木叶忍者破口大骂。

  “自来也那个家伙给我添乱就算了!竟然连大蛇丸也是这样!那两个混蛋把我这里当成什么了!他们的人手不足?我的人手就充足吗!我现在每天就睡三个小时啊!黑眼圈啊!你看到没有!已经有黑眼圈了啊!我连去喝酒打牌的时间都没有了啊!大蛇丸那个混蛋竟然还要我给他人手!?我给他个大头鬼!!!”

  发狂中的纲手把大蛇丸派来申请支援的木叶忍者吓的双腿发抖小脸煞白,他总算是明白大蛇丸大人在他离开前给他许诺的高官厚禄是怎么回事了……

  这明显是死后的追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