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059 章 重建比良山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在小宫山城,轰雷出院后,他们的木屋就只有他和卡拉两个人住了。

  良三一直呆在医院里,他的情况没有好转,医疗班的忍者已经决定让他回到村子里去休养了。

  等到下次前来支援的部队到达,他就会和其他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返回村子的人一起踏上归途,如果在村子里经过休养他还是无法恢复过来的话,那么就只能被迫退役了。

  轰雷在屋子里修整自己的铠甲,这玩意帮了他不少的忙,不过上面早已经伤痕累累了。

  砰!

  就在轰雷全神贯注的时候,木屋的大门突然被卡拉拍开,他能明显的看到木门上面出现了一些裂痕……

  “狮子星!你听说了吗!”,卡拉的神情看起来很兴奋,这倒让轰雷有些奇怪。

  “怎么了?”

  “我听到外面都在说,木叶的大蛇丸带人突袭了岩隐的集合据点,烧毁了他们大量的物资,甚至就连据点都在他们的战斗中被摧毁了呢!”

  “大蛇丸?”,轰雷有些意外,没想到在这里竟然还能听到怪蜀黍大蛇丸的名字,“详细情况是怎么样的?”

  在卡拉的回答下,轰雷大概明白了事态的全貌,不是说卡拉的消息有多灵通,而是这件事太大了,几乎都已经传遍了整个忍界。

  三代土影大野木一直在召集人手结成忍者军团,想要凭借庞大的军力一举推进到火之国的境内站稳脚跟。

  而这个情报被大蛇丸得知了,所以他在岩忍们还没有彻底完成集结的时候,就率领木叶的忍者直接跨过了草之国对岩隐村的集合据点进行了突袭,而且他在横穿草之国的时候,为了保证自身的隐蔽性,还清理掉了路上所见到的一切生物。

  这种冷酷而又果决的行事作风为他带来了很多的恶名,不过也有不少人对其表达了欣赏,不说别的,他至少就没让战火在火之国的领土上燃起。

  在大蛇丸的突袭中,因为木叶兵力上面的弱势,岩隐在战斗中慢慢的抢回了优势,但就在这时,一只生力军突然杀入,将他们给打了一个措手不及。

  大蛇丸的这次突袭就完全的出乎了岩隐的预料,他们的物资被烧毁大半,部队也出现了大量的伤亡,虽然木叶的损失也同样不轻,但是他却把岩隐的忍者们死死的钉到了草之国的战场上,大蛇丸在这里和岩隐们打起了游击,让他们几乎无法寸进。

  而就短短的几天时间内,草之国就被打成了一片废墟,大蛇丸还不断的分派忍者小队进入土之国境内进行骚扰,让岩忍们头痛不已。

  攻守之势瞬间逆转,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木叶在攻打土之国呢。

  木叶的防线太长,每个地方都在面对着人手不足的情况,这也是岩隐判断大蛇丸没有多余的兵力对他们发动袭击的原因,事实上如果没有另一只木叶部队加入的话,木叶的突袭已经败了。

  但是,谁都没有想到,纲手的防线在经过了一次的抽调去支援自来也后,竟然再次派出了人手去支援大蛇丸。

  雷之国,云隐村雷影大楼。

  土台看着手中的情报卷轴不由的赞叹了一声,“真是个不得了的女人啊。”

  “啊。”,三代雷影同样说不出违心的话来,“该说不愧是忍者之神的孙女吗,没想到她在又抽出了那么多的人手之后,竟然还能一直瞒着我们直到现在。”

  土台点了点头,木叶的人手在之前就远不如云隐,不过纲手硬生生的凭借着自己的医疗团队让木叶的忍者保持着一个极低的伤亡比,她死死的守着火之国的防线,没有一个地方出现过疏漏,那个女人在医疗忍者的身份之下着实隐藏着让人惊叹的非凡才能!

  “那么,雷影大人,我们要进入战场吗?”,土台问道,从砂隐对木叶宣战都现在,谁也没想到最先将规模扩大的竟然是岩隐村。

  三代雷影摇了摇头,“不是好时机,大家都还没有用出全力,我们何必去帮别人打开局面呢,就算是岩隐村,他们不是也没有投入自己的精英爆破部队吗。”

  三代雷影说起这个,心情又突然烦躁了起来,岩隐的精英爆破部队,砂隐的傀儡师大队,雾隐的忍刀七人众,木叶暗部所属的暗杀战术特别部队,再加上云隐金角银角所带领的雷云特殊战斗部队,这就是五大忍村各自称雄的底蕴。

  但是云隐的雷云特殊战斗部队却是金角银角的死忠,他们早在当年的叛乱当中就死的差不多了,后来三代又清洗过一次金角银角的追随者,这也就导致了云隐到现在还没有重新建立起自己的王牌部队。

  不过唯一的好消息大概就是据说岩隐拥有爆遁血继限界的人越来越少,而砂隐的傀儡师们已经穷的快要买不起傀儡的高级配件了。

  “那么我们是继续等待吗。”,土台看到三代雷影不知怎么越来越生气,赶紧提问打断了他的思绪。

  “不!”,三代雷影大手一挥,“纲手那边又抽离了大量的人手,在木叶的支援部队赶到之前,如果不做些什么的话就太可惜了,立刻通知前线的指挥,等到这次我们的支援部队到达的时候立刻就开始重建比良山!如果他再做不到的话,老夫就亲自去帮他!”

  “是!”,土台立刻对着三代雷影行了个礼,然后就出去执行他的命令了。

  …………

  小宫山城,卡拉巴巴巴的把自己听到的事情一股脑的全告诉了轰雷,然后拿起一杯水就咕噜咕噜的灌了起来。

  “怎么样,如果岩隐村也加入战场的话,是不是就说明战争快要结束了?就算是木叶也没有办法在这种情况下坚持下来吧。”,卡拉一脸期待的看着轰雷,但是却没有得到肯定的回答。

  “我不想骗你,这场战争很可能会席卷整个忍界,最终演变成第三次忍界大战持续数年之久。”

  轰雷的话有些沉重,卡拉的情绪瞬间就低落了下来,她勉强的笑了笑,“是,是吗。”

  咚咚,就在这时,两声敲门声传来,然后外面的传令忍者就推门而入。

  紧接着,咔嚓一声,被卡拉拍出裂缝的地方直接就断裂开来,整个门都断成了两半!

  盯————

  轰雷和卡拉一动不动的盯着传令忍者,直把他盯的浑身都不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