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071 章 我流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小枝,照顾好自己!”

  轰雷和卡拉冲在前方,两人同时开始结印,“雷遁·活化!”

  电光在两人的体内奔走,立时活化了他们的细胞,让他们拥有更强的力量和更快的速度!

  卡拉突然开始加速前冲,然后双脚在地面一跃,整个人离地半米,同时双腿并拢朝着前方最强的那名木叶下忍踹去!

  跑在最前面的,自然就是最强的!

  “云流·角突!”

  对面的木叶下忍瞬间停下了前冲的势头,然后双手迅速的结印,一下就按到了地面之上!

  “土遁·土阵壁!”

  轰!

  卡拉双脚结结实实的踹到了土墙上,让土墙出现了大量的皲裂!

  轰雷和她擦身而过,他将视线从对战的两人身上收回,土阵壁是C级忍术,能够掌握它的下忍并不容易对付。

  但是,他相信最终取得胜利的,始终都会是卡拉!

  轰雷的双手再次开始结印,然后他的手上就被一团电光包裹了起来!

  “雷遁·电击之术!”

  这是他前段时间才掌握的忍术,一种在手上附着雷属性查克拉去击打别人的忍术。

  轰雷的目标是稍稍落后的两名木叶下忍,他不打算让小枝接触敌人,在战场中一名医疗忍者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

  乒乒乒!

  轰雷双臂舞动,用手臂上的护甲磕飞了向他袭来的苦无,不过他在这个过程中却发现,苦无在接近他的臂甲时会稍稍的被臂甲吸引改变一点点的飞行轨迹。

  他本以为这是对面木叶忍者使用的什么特殊技巧,但是很快他就将视线放到了自己被电光环绕的臂甲上。

  电磁铁吗。

  这是可以在通电后产生电磁的一种装置,只要在铁芯上缠绕一圈导线,然后再通电就可以使其具有极为强大的磁性,在物理课上他还用铁钉,铜丝和电池做过这样的实验,或许可以……

  轰雷赶紧甩了甩头,他的臂甲现在还没有办法产生什么强大的磁力,这种事情回去之后再想吧,现在他的目标是眼前的两名木叶忍者!

  而就在这时,轰雷的脚下突然又一双手伸了出来!

  “土遁·心……”

  可是,还没有等他说完,轰雷早就已经凭借着在和犬冢爪的战斗中领悟的能力感知到了来自下方的袭击。

  他的双脚猛的在地面一踏,在大地上踏出了一个浅坑,然后整个人都化作了一道电光,急速的朝着对面的下忍爆射而去!

  而从地下探出的双手也因为大地的挤压而化作了一团烟雾消散,是对面中忍的影分身吗。

  轰雷无心他顾,他此时已经冲到了对面两名下忍的身前!

  唰!

  他左面的下忍将手中的苦无刺向了他的脖颈,但是,十分自然的,轰雷连看都没看,他稍稍一侧就躲了过去,同时将带着电光的右拳极快的击向了右面下忍的胸膛!

  砰!

  那名下忍只来得及将手臂收回护在身前,但是轰雷手臂上带着的电光却立刻攀上了他的身体,瞬间就让他全身都麻痹了起来!

  “源二!可恶!”

  左边的那名下忍看到同伴的样子,立刻舍弃了防御对轰雷发动了接连不断的攻击,但是他的攻击却没有一次奏效,而轰雷的左拳却做凤眼拳的拳势,如一根长矛那样瞬间弹出,一下就击碎了那名被麻痹下忍的咽喉!

  同时他的右脚在地面猛的一踢,大量的砂石就仿佛是霰弹枪一样击打在另一名下忍的身上让他的身形不由得一滞,而就在轰雷想要上前解决对方的时候,他却突然向旁边猛的一个翻滚!

  “水遁·水乱波!”

  轰!

  一股粗大的水柱突然从远方袭来,并且一瞬间就在地面上轰击出了一个深坑!

  而就在之前的那名木叶下忍回过神的时候,他的眼前出现的却是一个不断翻滚的铁疙瘩……

  轰!

  一个高爆弹在他的面前直接炸开!

  “你这个混蛋!”,没能救下同伴的木叶中忍咆哮着朝轰雷冲了过来!

  而轰雷立刻将双手按到了因为刚刚的水遁而出现的水滩上!

  “雷遁·地走!”

  无数的电光借着水滩急速的扩散,瞬间就朝着木叶中忍袭去!

  那名木叶中忍迅速的向后一跃,然后一个铁球仿佛化作一颗流星呼的就朝着他的面门砸落!

  嗖!

  木叶中忍急忙将身体一侧,铁球直接砸到了他的后背,但是一股凉气却直接冲到了他的头顶!

  轰!

  高爆弹瞬间爆炸,大量的铁片四溅骤然向他的后背袭来!

  木叶中忍无法,他只能奋力向前冲,但是,等在他的前方的,却正是急奔而来的轰雷!

  他的双手一挥,数十支苦无立刻朝着轰雷袭去,轰雷见状马上将身体一矮,整个人几乎都贴到了地面,然后在双腿上灌注了雷属性的查克拉在地面猛的一蹬!

  “我流·雷蹄!”

  砰!

  雷属性的查克拉在一刹那间极大的活化了他双腿的细胞,给他带来了匪夷所思的强大爆发力,地面上瞬间出现了两个深深的脚印,轰雷就好像是跨过了空间一般,一下就出现在了木叶忍者的怀中!

  “贴山靠!”

  力从地起,轰雷双腿在地面骤然发力,再经过腰腹和肩膀的扭转,将其扩大数倍之后,一下就用肩头自下而上撞到了木叶中忍的胸前!

  砰!

  强大的力量让对方的呼吸一滞,然后轰雷突然张开双手将他拦腰抱起,环绕在手臂上的电流让他浑身不停的颤抖,同时轰雷抱着他猛的向地面一摔!

  砰!

  又是一声闷响,但是轰雷却没有任何的喜色,手感不对!

  果然,砰的一下,一阵烟雾散去,他怀中的中忍立刻就变成了一截被摔碎的木桩!

  E级忍术,替身术!

  轰雷的大脑立刻高速的运转了起来,替身术始终都只是一个E级忍术。

  它的原理并不是在本体受到伤害后发动的,而是在本体受到伤害之前,施术者就提前通灵出代替物,然后本体再用瞬身术快速的逃离战场,在上忍甚至中忍级别的战斗中它很难发挥出作用,因为很容易被人察觉到瞬身术的轨迹!

  就像现在,轰雷在不断的回忆中立刻察觉了他的所在!

  就在身后!

  轰雷的上身猛的向后一折,让一条水鞭在他的上方横扫而过,同时他用双手拄在地面,双腿如弹簧般紧绷,接着……猛然朝上踹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