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073 章 人微言轻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海野一角的神情一肃,“没错,就是那个被你们云隐不断威胁逼迫,要他们交出自己秘传卷轴的衫之村!”

  衫之村是一个只有数百人的小型忍村,上忍就是他们的最高战力,它所侍奉的国家小到甚至在地图上都找不到。

  但是,即使是这样的一个小忍村,它也拥有就连云隐都眼红不已的秘传忍法雷暴之术!

  一种如拳头般大小,却能发挥出远超起爆符数倍威力的超强忍具!

  为了得到它,云隐不断的对衫之村施加压力,想要让他们自行交出雷暴之术的秘传卷轴,只不过他们一直硬抗到了现在。

  “不可能!他们怎么敢和我们开战!他们想要灭村吗!”

  而此时,木叶的忍者趁着云忍心神大震的时候突然加大了攻击的力度,一下就给他们造成了不少的伤亡。

  “不,严格来说,衫之村已经灭亡了。”,海野海里和海野一角手中握着苦无缓缓的朝他接近,“你们根本就无法理解纲手大人的伟大之处,那位大人用诚意打动了衫之村的首领,现在衫之村已经全部迁入了木叶,就连他们所侍奉的大名也因为不用每年都支出一笔额外的资金而感到高兴呢……就在纲手大人保证木叶会以低廉的价格接受他们的任务之后。”

  纲手吗……

  果然不愧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弄潮儿之一!

  即使是在如此的劣势之下,她依然一而再,再而三的对云隐施以痛击!

  而且轰雷也算是明白木叶把土桥炸毁的原因了,长达五十米的雷区让他们根本就无法通过。

  也就是说,除了现在生死不明的后方部队,木叶还想要将他们跨过了雷区的这四个部队全部吃掉!

  但是仅凭眼前的这一百五十人的木叶忍者,即使他们能够做到这个,自身也会出现巨大的伤亡!

  已经做到了这种地步的木叶不可能犯这样的错误,所以,他们肯定还有后手!

  根据墨菲定律,如果一件事情有变坏的可能,那么不管这种可能性有多小,它就一定会发生。

  果然,就在这时,轰雷看到在他们左右两边平原的边缘地带,分别有一队将近百人的木叶忍者突然从树林中窜出,然后快速的朝着他们包围了过来!

  突如其来的变故瞬间就让刚刚出现了伤亡的云忍骚乱了起来!

  而这时,一名云隐的上忍马上站出来,“所有人!向我集中!结圆形阵!”

  上忍的话让大家一下就找到了主心骨,所有人都以他为中心缩成了一个圆形阵进行防御。

  轰雷也跟着身前的云隐上忍跑了回去找到了卡拉和小枝,对面的海野夫妇并没有对他们进行拦截。

  现在优势瞬间逆转,他们只要等到同伴到达然后一点点的蚕食掉这群云忍就可以了,没有必要为了留下他们而付出大量的伤亡。

  “狮子星!”

  “轰雷。”

  卡拉和小枝见到轰雷立刻迎了上来,小枝的心神有些慌乱,“我们……我们是不是……”

  轰雷立刻制止了她,这种话现在绝对不能说,“没事的,我们肯定会没事的。”

  木叶的要塞距离两边的森林只有不到两公里远,也就是说他们最多只有两三分钟的时间来思考下一步的行动。

  可是现在,轰雷发现云隐的四名上忍竟然产生了分歧,有人想要造土桥回去支援后方的部队,而有的人则想要向外突围,理由是在没有超大型手里剑投掷机牵制的情况下,他们在雷区上会遭到来自木叶守城器械毁灭性的打击。

  一边不想放弃后方的同伴,另一边则向把现在困在这里的云忍活着带回去,在后方的‘寨主’生死不明的情况下,没人有绝对的威信来说服对方。

  而一旦拖下去,等到木叶的包围完成的时候,他们就彻底的完蛋了,轰雷立刻向里面的上忍挤去,他绝对不要死在这里!

  “你们看!”,就在轰雷往里面挤的时候,不知道谁喊了一声,只见在后方部队所在的地方,一颗鲜红色的信号弹突然飞到高空炸开!

  那是,云隐的撤退信号!

  爆炸的红光逐渐散去,在后方的第二,第三两个战斗部队的两百人和后勤部队的五十人,在衫之村秘传雷暴之术的攻击下,最终只剩下了不到三分之二的人数还能站起来,而且几乎人人带伤!

  但即使这样,他们也不得不和偷袭他们的木叶忍者发起了混战。

  看到同伴们还活着,四名上忍立刻放下了争执,他们一致的决定……

  搭建土桥,强渡回去支援!

  轰雷一听这个登时心里就凉了半截,身后的木叶忍者虎视眈眈,城头上的苦无连射机关还冒着寒芒,这种情况下强渡回去简直就是找死!

  轰雷急忙挤到了四名上忍的身边,“各位大人,现在强渡回去并不是一个好主意,我们可以继续向前突破,深入到火之国的内部,然后绕个弯再冲出去,木叶那边不会坐视我们在他们的后方不管的,这里绝大多数的人手都会被我们吸引过去,那才是对城主大人他们最好的支援不是吗?”

  在智商这方面木叶把云隐吃的死死的,轰雷不相信木叶在他们的撤退路线上没有安排埋伏。

  云隐的忍者一向自视甚高,他们从来都不认为自己比木叶的忍者差,但是只有轰雷才知道,挂逼频出的木叶才是这个世界的天命所在!

  事实上,纲手这边在经过第二次抽调后几乎已经到了捉襟见肘的地步了,换个人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云隐全线开花,然后轻松的重建比良山据点。

  但是她却奇迹般的说服了和云隐有夙怨衫之村加入了这场战争,而且从两边包围过来的木叶忍者也不知道是从什么地方来的,按理说木叶绝对不可能再有这样的人手才对!

  所以,现在必须跳出眼前的这个木叶安排好的局面,只有继续深入火之国境内,绕一圈再向外突围才是他们唯一的生路所在!

  可是,之前和轰雷见过的第一部队的上忍只是拍了一下轰雷的肩膀,“你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是战争不是小孩子的游戏,这种幼稚的想法就不要再提了。”

  其他的上忍也都认同的点了点头,这让他的心瞬间就一沉,身为一个下忍他在这里没有任何的话语权!

  而且,看着周围忍者眼中的轻视和嘴角的讥讽,他知道,对他的偏见,已经在这里根深蒂固了。

  轰雷深吸了一口气,“那,就请让我们第342班带头冲锋吧!”

  这种鲁莽的话倒是得到了上忍们的一致认可。

  轰雷阴沉着脸走了回去,为了追求最大的杀伤,木叶最主要的攻击目标肯定是整个部队的中央,也就是说,冲在最前面的人其实是反倒是最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