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077 章 参战的资格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怎么样?他们还能动吗?”,轰雷对着小枝问道,卡拉身上的血流了很多,但是伤口都非常浅,她那身源自夜月一族的肌肉差不多也可以防弹了。

  “卡拉有些失血过多,我给她吃了些增血丸,身上的伤口也用止血术处理过了,战斗的话没有问题,至于铁原老师……”,小枝稍微沉思了一下,“他的情况要差一些,不过给我三分钟我就能让他恢复八成的实力!”

  小枝的双眼坚定,这是她的专门领域,对此她同样拥有无比的自信。

  听到这个,轰雷立刻大手一挥,“好,立刻去做!然后我们继续执行救援任务!”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在第342小队中,他已经拥有了不下于中忍铁原的权威。

  从前线越过雷区回来的云忍越来越多,但是轰雷不用多想都知道他们付出了怎样惨重的代价。

  如果他在云隐能拥有像是在第342小队中那样的话语权……

  轰雷甩了甩脑袋不去多想,正是因为没有,所以他才应该努力去获取不是吗。

  铁原照例冲在最前面,但是这次驱使他的不是痛苦和悔恨,而是希望用自己的身体为同伴开辟未来道路的美好愿望。

  只一小会儿,在他们的眼中就发现了两处战场,左边是一个木叶小队正在追杀三名云隐下忍,右边是两个木叶小队和两个云隐小队之间的混战。

  这两处战场实力最高的就是中忍,铁原没有傻到去插手上忍之间的战斗,在被小枝解开了心结之后,他的智商又重新的占领高地了。

  “你们三个去支援右边,我去救那三个小鬼!”,铁原一挥手中的长刀,朝着左边的三个云隐下忍就冲了过去。

  轰雷和卡拉还有小枝对视了一眼,然后立刻就朝着右边急速冲去!

  轰雷跑的最快,他的双手快速结印,雷遁·活化和雷遁·电击之术两个忍术在眨眼间就完成了。

  就在快要接近战场的时候,他立刻在双腿灌注了雷电,然后在地面猛的一蹬!

  “我流·雷蹄!”

  砰的一下,两个深深的脚印瞬间在地面上出现,轰雷化作了一道电光,环绕着雷霆的右臂如一支攻城锤一样,轰的一下就将一名木叶的下忍击飞出了数十米之远!

  而这时,在战场中的众人,才终于回过了神来!

  “云流·角穿!”

  卡拉跃到空中将双足分开,同样一击就将两名木叶下忍踹飞,同时她快速落地双腿在地面猛踏,朝着被击飞的木叶下忍就冲了过去,而小枝的双手上则分别夹着五根千本,配合云忍在后方不停的牵制着另外一队木叶忍者!

  得到了生力军的加入,云隐的忍者瞬间士气大增!

  在轰雷身边的木叶中忍脸色铁青他瞬间就判断出了场面上的局势对他极大的不利,然后双脚在地面一蹬,立刻向后暴退就要撤离,但是一个铁球却在这时砸到了他的身后……

  轰!

  大量的铁片一下就将他的后背扎成了一个刺猬,剧痛让他的身形一滞,然后一直穿甲弹就刺入了他的胸膛!

  轰!

  轰雷转身就朝着另一边的小队冲去,火光在他的背后闪耀,在他的穿甲弹和高爆弹的情报大规模扩散之前,没人能在第一次受到攻击的时候反应过来。

  而此时,卡拉也解决了两名木叶的下忍跟在他的身后追了上来!

  轰雷瞟了她一眼,发现她双臂上有丝丝的血迹渗出。

  卡拉对着他笑了一下,然后展示了一下自己的肱二头肌,“放心吧,只是稍微使用了一下新的招式而已。”

  又是夜月一族的传承吗,真是,让人羡慕啊。

  一个小队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全灭,这让另一个木叶小队产生了退意,但是两个云隐小队却在这时死死的缠上了他们。

  在这两队云隐忍者的配合之下,轰雷和卡拉没费什么力气就全灭了他们,然后立刻掉头同样帮助铁原解决了他的对手。

  战斗结束后小枝迅速的为他们做战后应急处理。

  被救的云忍脸上露出了得救的神情,“太感谢了,如果不是你们,我们这次可就危险了。”

  铁原看到小枝已经完成了全部的应急处理,便对着他们说道,“这不是所有的云隐忍者都会做的事情吗,好了,能动的人全部去支援其他的同伴吧,我们也要去下一个地方了。”

  “等,等等,请问你们的名字……”

  走在最后的轰雷想了一下,然后转过头说道,“没时间解释了,你们不要再问我狮子星轰雷到底姓甚名谁了!其他的同伴们还等着我们去支援呢!”

  轰雷说完扭头就走,顶着个熊猫眼的小枝则把小脸颊给鼓了起来朝着旁边哼了一下,“轰雷,结果最后还是只说了自己的名字,小枝也想让大家记住我的说。”

  卡拉笑了起来,“那我们下次就报小枝的名字吧。”

  她的话让小枝一下就笑成了一朵花,“好啊好啊,说好了的。”

  轰雷四人在战场上不停的奔波,在特意避开上忍的情况下,他们救下了众多的云隐忍者,同时也让小鸟游小枝子的大名在云忍之间传唱了起来……

  在四人不断的努力之下,就像一只蝴蝶小小的翅膀那样,云隐在战场上面稍稍的抢回了一些优势。

  而正在此刻,在战场的另一边突然爆发出了一阵激烈的战斗声。

  “那是!?”,小枝望着声音传来的方向,那种规模的战斗余波已经超出中忍的级别了。

  铁原的眉头一皱,立刻扭头说道,“可能是他们找到了城主大人!我们过去看看能不能帮上什么忙。”

  一个优秀指挥官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虽然轰雷并不认为那个‘寨主’有什么优秀的地方。

  但是,算是矮子里面拔高个吧,在一群脑子里面全都是肌肉的云忍当中,他至少没有犯过什么大的过错,造成现在这种局面的原因也只能说‘不是我军无能,而是敌军太狡猾’。

  轰雷四人急速的朝着目标前进,没过多时,宛如天灾一般的战场就呈现在了他们的眼前。

  巨大的水龙盘旋升起,绽放的雷霆闪耀了整片夜空,大地震动裂开了深深的伤痕,灼热的火焰撩卷了他们的头发,一个巨大的龙卷风甚至让他们都站不住脚跟!

  这是整整超过三十人的超大型混战,光是参战的上忍就有十人之多,剩下的全都是特别上忍,中忍甚至连踏入战场的资格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