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094 章 新的总指挥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云隐村,雷影大楼。

  砰!!!

  三代雷影一拳将面前的办公桌砸成了两半,这两天从前线传回来的战报不断的刺痛着他的神经。

  他经历过更加惨烈的一战和二战,所以不是接受不了这种巨大伤亡,他无法接受的,是这种方佛是玩笑一般的伤亡比。

  整个云隐前线直接阵亡两千八百人,另外有七百人因为重伤返回了云隐村休养,这些人中最快的也要半年的时间才能重返前线。

  而木叶的伤亡总数可统计的却仅仅只有九百五十人,甚至连千人的整数都没有达到。

  如果不是小宫山城那里采取了玉石俱焚的行动的话,木叶的伤亡人数还会减少一半。

  “结果,我们又一次被纲手那个女人骗得团团转吗!”,三代雷影深深的喘了几口气都没能平息下自己的怒火。

  如果前线的指挥能够早一些发现比良山那里的木叶忍者全部撤离,而不是晚了整整一天的话,说不定战况还不会惨烈到这种程度。

  三代雷影转过身去看着窗外平息心情,旁边的土台立刻招手让人进来将被砸碎的办公桌收拾好,然后又换上了一张一模一样的。

  “野平大元。”,三代雷影轻轻的念叨了一句,“他的晋升是老夫审核的,老夫记得他好像是一个非常稳重的忍者吧,他怎么会想出这种计划?”

  土台稍微沉默了一下,“根据报告,野平大元最先的计划是直接带人去冲击木叶的驻地,不过在后来有人见到他和那个金角的克隆体争执的场景,随后野平就改变了原先的计划。”

  “那个小鬼?”,三代雷影猛的一转身,“有证据吗?”

  “不,并没有,只是有人见到这样的场景而已,而且并不能说明什么,在支援部队的消息被木叶封锁住的情况下,见不到任何希望的人会采取和平时完全不同的行为也并不奇怪。”

  “金角……让他重新现世真的正确吗。”,三代雷影叹了口气,然后又摇了摇头,“事到如今再后悔又有什么用。”

  土台立刻就将头一低,“十分抱歉,雷影大人,是我没有尽到劝谏的责任。”

  “和你没有关系,当年那个叫藤堂什么的小鬼瞪着朝老夫大吼大叫为他求情的时候,那双纯粹的双眼老夫到现在都还记得,而且现在想想,只是因为三千个实验体在眼前死亡就变得多愁善感而让他活下来的老夫,也完全的不够成熟。”

  而这也正是我一直追随您的原因,土台在心中默默的说道。

  “算了,还有什么其他的事情吗,如果还是战损报告的话就不要再说了,等到最后全部统计好再交给老夫吧。”

  土台稍稍的整理了一下语言,然后说道,“关于那个金角的克隆体,他在这场战争中确实也立下了不少的功劳。”

  “那个小鬼?他还是一个下忍吧。”

  “是的,根据前线的汇报,他在达到前线后至今,击败过的木叶中忍就已经超过了十人。”

  三代雷影听到这,眉头突然一皱,“如果老夫没记错的话,他今年应该是七岁吧,七岁就能击败这么多的中忍,他之前可没有展现出过这样的才能。”

  土台看着手中的报告继续说道,“而且不仅仅如此,在小宫山城被伏击的时候,他还曾经用过某个忍术在一百米外击伤过一名木叶的上忍,虽然是用偷袭的方式,不过那个忍术的模样据在场的人描述,‘那是一个高浓缩的查克拉球,里面所蕴含的能量,即使只是看到也会觉得胆战心惊’。”

  砰!!!

  “尾兽玉!!!”,三代雷影一激动,稍稍用力又将办公桌砸成了一堆碎片。

  “无法确定,不过从描述来看……”

  但是土台的话还没有说完,三代雷影立刻大手一挥,“马上通知前线把那个小鬼送回,不!就这样把他看管起来,绝对不能让他离开,同时通知科学部,让他们立刻准备人员去前线,用最快的速度!一旦确认那个实验没有失败马上就把他带回来!”

  “是!”,土台朝着三代雷影鞠了一躬,然后就要离开,不过却又被三代雷影给叫住了。

  “等等,土台,这件事你亲自去做,前线的指挥工作也交给你了,把那个笨蛋换回来,前线不能在遭受这样的损失了!”

  土台一愣,然后立刻说道,“那村子里面……”

  三代雷影满不在意的摆了摆手,“现在可是战时,那群老家伙们知道什么时候不能闹,只有村子强大了,他们才能获取更大的权力,你快去吧,如果那个实验真的成功了的话,就把他带到科学部去想办法进行量产。”

  “是!”,土台应了一声,不过在临走时他还是劝谏了一下,“不过,请您最好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从描述上来看,这完全不像是尾兽玉应该有的威力,而且除了这个他也没有出现过其他尾兽应该有的特征。”

  土台的话就像一盆冷水泼到了他的头上,冷静下来的三代雷影稍微沉默了一下,“总之,先去看看吧。”

  说完,三代雷影神色突然一正,一脸严肃的对着土台说道,“还有,不要忘了雾隐的那群野狗,土台,让他们见识一下对我们云隐出手会有什么样的下场!”

  “是!”

  …………

  而此时,轰雷正在帐篷里面不停的往嘴里扒拉着米饭,他的小队这段时间里一直都在帮忙建设‘野平城’。

  受命所里交给他们的任务全都是这个,有些小队都已经开始重新外出巡逻,去侦察木叶防御据点的情况了,可是拥有强大战力的轰雷和卡拉却只能去搬砖,这让他不由得有些疑惑,而且他最近总感觉附近经常有特别上忍乃至上忍在身边晃悠。

  搬砖的时候身边的工友是上忍,还有比这更扯淡的事情了吗?

  难道是被监视起来了?

  但是除此之外轰雷在其他的地方都没有受到任何限制,这让他有些拿不准。

  所以为了验证自己的想法,他试过用申请外出来试探村子的想法,但是整个申请过程都没有什么值得怀疑的地方,他的申请很正常的就被通过了。

  然后他还在外面晃荡了一天的时间来观察情况,结果回来的时候除了卡拉和小枝有些抱怨一整天见不到他人之外,也没有任何的异常发生。

  所以一头雾水的轰雷也只好认为这只是自己多疑了。

  “怎么样?”,一名云忍对着身边的一名紧闭双目的同伴问道。

  “没问题,他一直都在我的感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