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098 章 云雾队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宗林带着鹤离开了帐篷,鹤则在后面沉着脸对着宗林问道,“宗林大人,我们被监视了吗?”

  “没有,我骗他的。”

  “哈?”,鹤一愣,然后脸色缓了一下又马上纠结了起来,“不过没想到那个家伙竟然这么贪得无厌,我们把赌注押在他的身上真的正确吗?”

  “我反而觉得更好了,鹤,看事情不要只看表面,仔细想想你就能明白,刚刚他只不过是在试探我们的底线罢了,拥有实力的忍者并不可怕。”,宗林回头用手指点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同时拥有实力和智慧的人才更值得我们押注不是吗。”

  “受教了,宗林大人。”

  说完,两人稍稍的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然后便跨出了结界。

  宗林对着早就等的不耐烦的卡拉和小枝说道,“好了,检测已经全部完成了,过段时间正式的任命就会下来吧,那么我们接下来还有事,这就告辞了。”

  等在外面的云忍在卡拉和小枝欢呼着跑进去之前就将结界撤除了,然后立刻来到宗林的身边,“宗林大人,怎么样?结果出来了吗?”

  宗林摇着头叹了口气,“要让雷影大人失望了,这次的检测和七年前的并没有什么区别。”

  对面的云忍闻言情绪也低落了下来,然后宗林接着说道,“我们不要耽搁了,还是快些把这个消息通知土台大人吧。”

  …………

  “轰雷!你真的当上中忍啦!”,小枝开心的不得了,一下就撞到了他的身上,然后扭头对着身后卡拉说道,“那大家就不用分开了是不是!”

  卡拉笑着答道,“应该没问题,村子分配的原则还是要考虑到忍者之间的默契程度的,狮子星他升了中忍,村子是不会把我们强行拆开的。”

  “太好了!”,小枝立刻就欢呼了起来,“那等到铁原老师回来之后,大家又能在一起了。”

  “是是是。”,轰雷随意的应付了一下,“不过你们还是好好的考虑一下明天怎么给我开庆功宴吧,至于现在,我们要快点睡觉了。”

  现在已经凌晨三点多了,轰雷说着还打了个哈欠,然后卡拉和小枝也被他传染的同样打了个哈欠。

  三人互相看了一眼,然后立刻就大笑了起来。

  卡拉笑着摆了摆手,“不要吵到别人,快点睡吧,狮子星,恭喜你了。”

  “多谢。”

  小枝用手捂了一下嘴,然后马上就爬到了床上把被子拉了起来。

  “…………”

  “轰雷,你明天想吃什么?”

  “随便吧,你之前不是说想吃烤肉吗,去后勤部借个烤架,然后用之前打的野猪做烤肉吃吧。”

  “欸嘿嘿,明明是你的庆功宴的说。”

  “好了,快睡吧。”

  “噢。”

  “轰雷,当上中忍是什么感觉?”

  “睡觉。”

  “轰……”

  “睡觉!”

  第二天,小枝不单单从后勤部借来了烧烤架,被称为‘呼唤胜利的女神’的她甚至还白白的得到了一大堆的烧烤酱料,以她的声望在这一亩三分地不说是一呼百应,但至少也可以横行霸道了。

  三人就着酱料美美的吃了一顿烧烤,小枝把小肚皮撑的溜圆躺在床上消食,卡拉饭后就不见了踪影,直到傍晚的时候才大汗淋漓的回来,轰雷的晋升给了她很强的急迫感,她不想被自己的同伴落下太多。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几天,小枝完全恢复了健康,但是他们依然还是在做搬砖任务,只是轰雷身边的上忍全都不见了,或许是因为他们上班摸鱼被开了吧,轰雷在心中碎碎的想着。

  云隐村的办事效率很高,没用多长的时间从村子里面发过来的正式任命便到达了野平城。

  包括他在内的十七名忍者全部都得到了晋升,上忍有一人,特别上忍有三人,剩下的全部都是中忍,中忍作为忍界的中坚力量,消耗的比例也是最大的。

  而作为晋升中忍的奖励,轰雷得到了一件中忍马甲。

  云隐的中忍马甲是白色的单肩马甲,远看的话就是一件没有右肩的白色背心,很薄也很轻便,在防御力上也算是做到了这种厚度的极致,至少要比市面上那些一指厚的皮甲要好上很多,轰雷便直接把它穿到了铠甲的里面。

  随着晋升的消息同时传来的,还有前线的总指挥换人的消息,新任的总指挥是被三代雷影视为左膀右臂的土台。

  总指挥换人的事情轰雷并不觉得意外,云隐遭受到了这么大的损失肯定是有人要负责的,那么这口锅除了被纲手玩的团团转的前任总指挥之外,也没人有资格去接了。

  整整三千人的战损啊,轰雷想想都觉得牙疼,那个家伙回去不被砍了就算村子仁义了。

  轰雷在这几天抽了点时间把之前得到的那个封物卷轴清理了一下,他从里面弄出了不少的苦无和手里剑,甚至还有一些千本,锁链和流星锤这样的东西,虽然不值什么钱,但他也不用再额外的去花钱补充这些忍具了,这让他有些开心。

  因为他现在是真的快要没钱了,上次他去受命所申请外出任务的时候直接就被拒绝了,对方的回复是村子对他有另外的安排让他耐心的等待,可是,搬砖是真不挣钱啊。

  轰雷每顿饭都要消耗掉至少十斤米,而且随着身体的生长,他感到自己的饭量也在增加,难道他要成为忍界第一个被饿死的忍者吗。

  时间就这么又过去了三天,就在轰雷的小荷包已经快要长草的时候,从受命所里终于传来了新的命令。

  【即日起,将狮子星轰雷编入云雾队,请你于收到命令后五日之内到达进川谷,并等待下一步的指示。】

  轰雷眉头一皱,立刻就对着受命所的忍者问道,“只有我一个人?那我的队友怎么办?”

  “抱歉,这些我也不清楚。”

  轰雷抿了抿嘴,好不容易成为了中忍,结果就要和自己的队友分开了吗,对于他来说,在云隐村中没有比卡拉和小枝更值得信任的同伴了。

  而且,进川谷吗。

  之前就说过,忍界的势力分布类似麻将中的五饼,云隐村在右上角,雾隐村在右下角,而进川谷就是云隐前线下方的最后一个据点,再往外的话,就是雾隐和木叶的战线了。

  名字叫云雾队,集合的地点又是这种地方……

  是要对雾隐进行报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