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101 章 云雾队的任务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白色的中忍马甲,是中忍吗,年龄大概是在15岁左右,正是人生当中最中二的年龄。

  轰雷扫视一眼大堂,这里聚集了大概八十名左右的云忍,年轻人很多,但是几乎所有人穿的都是中忍马甲,少数的人身上穿着的还是上忍马甲,不过看他们的样子不像是上忍,倒像是特别上忍。

  实力最差的都是中忍吗,看来还真是一个精锐部队。

  “我在跟你说话呢!你是聋了吗!”

  轰雷将视线放到了眼前紫发青年的身上,他的眼中比起纯粹的恶意,愤愤不平的情绪更多一些。

  轰雷轻笑了一下,“一般来说,我们管你这样的行为叫做嫉妒。”

  “哈!?谁会嫉妒……”

  没等他把话说完,轰雷立刻抽出了一直苦无摆到了他的眼前,“但是仁慈的我会给你一个解脱的机会的,我现在正式向你发出决斗,来吧,让我们随便走进一间屋子开始死斗,最终活着走出来的人只能有一个!”

  轰雷的话让对方的脸色瞬间一僵。

  “怎么了?不敢吗?别让我看不起你,像个真正的男人那样,把苦无拿起来!”

  紫头发的青年脸色立刻涨的通红,15岁的年纪最受不得激将,“来就来!谁怕你!”

  可就在这时一名黑皮肤的特别上忍插到了两人的中央,“胡闹就到此为止了,云隐的忍者是不会对同伴出手的。”

  “呵,是吗,我还以为在你们的眼中我是从敌村来的呢。”

  “年轻人,何必咄咄逼人呢,退一步海阔天空。”,一名上了年纪的特别上忍苦口婆心的对着轰雷劝到。

  闻言轰雷认可的点了点头,“可退的凭什么是我?”

  轰雷将视线重新放到了紫头发的青年身上,“你质疑我的中忍身份,那就是在质疑我的名誉,我以我身为云隐忍者的名誉起誓,道歉或者死,你只有这两个选择!”

  轰雷身上的这个金角后裔的身份就像是一个泄洪口那样,无论是嫉妒还是憎恶,它们统统都可以从这里尽情的释放出去,麻烦一直都在找他,所以他必须用刀在自己的身前划出一道红线,以此来告诉其他人,过线者,死!

  而说起来可笑,一个做暗杀出身的忍者,现在竟然也开始重视起了名誉,特别是在崇尚武力的云隐村,轰雷以名誉发起的决斗让大多数人都闭上了嘴巴。

  大堂当中一阵的沉默,紫头发青年额头上的青筋鼓起,他一把就推开了身前的特别上忍,可就在这时,大堂的大门突然打开。

  “尤鲁伊,你在做什么?”,一个同样有着紫色头发的上忍走了进来。

  “是特洛伊大人!”

  “特洛伊大人?难道是那个拥有磁遁血继限界的特洛伊大人吗?”

  “太好了,有这位大人参加的话,无论是什么任务都不在话下了。”

  “呃。”,被叫做尤鲁伊的紫发青年一僵,然后立刻就结巴了起来,“没没,没有什么。”

  特洛伊看了一眼轰雷,又看了一眼尤鲁伊,有些无精打采的朝着前方走去,“我不喜欢这种热血过头的行为,在我的队伍里不需要这样的人,如果有人想要活动一下身体的话,那就真刀真枪的打上一场,而失败者的命运……只有死!”

  特洛伊打算吓一吓这群处于中二巅峰的小鬼们,结果却发现他说完了之后大家都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特洛伊被盯的一头雾水,可现在他也不好问,便恶狠狠的瞪了尤鲁伊一眼,结果又把尤鲁伊给吓的够呛。

  轰雷的眼神眯了起来,有特洛伊的照看,他现在就无法再对尤鲁伊出手了。

  这可真是,让人火大啊。

  他转过头看了尤鲁伊一眼,这事还没有结束,做人要讲信用,既然他拒绝了道歉,那么就是选择了另一条路,未来的时间还有很长,在战场上会发生什么事谁也不知道不是吗。

  “咳咳。”,走到了最前方的特洛伊快速的扫视一下大堂,然后点了点头,“很好,没有人迟到,那么首先欢迎大家加入云雾队,我是队长的特洛伊,有些人可能已经猜到了,不过我还是在这里正式的说明一下。”

  特洛伊的神情一肃,“我们云雾队成立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为在之前的战斗中被雾隐的忍者偷袭而死的同胞们进行复仇!”

  他的话一下就让大家骚动了起来,特洛伊压了压手让大家安静,“你们全都是从各个地方抽调出来的精锐,废话我也就不多说了,雾隐在上次的袭击中杀死了我们三百名的同胞,而我们的任务就是将这个数量至少翻三倍!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我要见到一千个带着血迹的雾隐护额,以此来祭奠死去的同胞!”

  两个月?果然是游击战,不过轰雷的眉头一皱,有雾隐忍者出现的地方现在只有水之国本土还有木叶和雾隐的战线,打到水之国去并不现实,可他也不认为在木叶和雾隐的夹击中他们能存活两个月的时间。

  特洛伊的话让大家一下就激动了起来,就好像雾隐的忍者在他们的眼中就像是地里面的大白菜一样,可以任由他们随意的宰割。

  不过,不得不说是,在士气上面恐怕没有那个村子比云隐的忍者更容易调动起来了,如果不考虑阴谋诡计的话,云隐的忍者在正面战场上的战斗力基本上是无人可敌的。

  像是在之前的小宫山城战斗中,为了摧毁木叶的投掷机,云隐仅仅用两百人的部队就冲上了木叶至少四百人守备的小山。

  特洛伊再次让大家安静了下来,“下面我来说明一下具体的安排,雾隐的据点全部都设立在远洋船上,而这些船不断的在火之国的海岸线上巡视,擅长水遁的雾隐忍者占据了地利,不论是我们还是木叶都没有办法在海面上和他们进行战斗,所以我们的目标是那些不断进入火之国侵扰的小股部队,下面我会将八十人的云雾队将会分成十个小队,每个小队由一名特别上忍带领,分完队之后,我们会向南进入木叶和雾隐的战线,村子在那里建立了秘密据点,在未来的两个月里我们会以秘密据点为中心,不断的猎杀雾隐的忍者!”

  “噢!”

  “干掉那群野狗!”

  “让那群卑鄙的偷袭者见识一下我们的厉害!”

  果然,云隐的士气很容易就调动了起来。

  不过轰雷在听到村子在木叶和雾隐的战线上建立了秘密据点之后立刻就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

  云隐这边死了三千人才把一个在汤之国境内的比良山建立起来,结果你说村子不声不响的就在火之国的境内建立了一个秘密据点?

  这要不是和木叶之间有什么肮脏交易的话,打死他都不信!

  经过了短暂的分配之后,特洛伊立刻将大手一挥,“那么现在!就让我们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