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112 章 旗木五五开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轰雷紧紧的贴在树后,同时减少自己的呼吸频率,然后在一个人影在他的身旁一闪而过的时候突然伸出了自己的双手!

  咔嚓一声,被他箍在臂弯的雾忍一下就软了下来,这是一名下忍,轰雷摘下了他头上的护额,然后又小心的在他身上摸出了一些忍具和一千两左右的零钱。

  距离之前打探情报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天,他到达这里的时间则是一天,而在这一天里,这就是他捕获到的第二个猎物了,这样的收益非常高。

  这附近战斗烈度也很低,不过平民的日子却不好过,再加上极少出现的木叶忍者,这里已经可以说是雾隐控制的区域了。

  而在这样的‘安全区域’游荡的雾隐忍者大都是下忍或者中忍之类的,实力高强的家伙肯定会优先派往战斗最激烈的地方。

  所以趁着雾隐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必须要再努力一些,轰雷将尸体简单的掩藏了起来之后,便再次开始了寻猎之旅。

  …………

  “可恶!可恶!”,带着护目镜的宇智波带土狠狠不平的踢着草地上的泥土,“那个老家伙肯定是在针对老师!他就是怕老师抢了他的功劳,所以才把我们打发到这种偏僻的地方的!”

  闻言琳立刻就插着腰对带土喊道,“带土!那是日向天守大人!你这样的话要是被别人听到,会给老师带来麻烦的!”

  “呃,抱,抱歉。”,带土马上就尴尬的挠了挠后脑勺,波风水门却不太在意的摆了摆手。

  “白痴。”,而旗木卡卡西则是在对着带土吐出了两个字之后便将头转向了一边。

  “哈!?你这个家伙说谁是白痴呢!”

  “谁接话就说的是谁。”

  “你这个!!!死鱼眼!白毛!花花公子!欺骗女人感情的家伙!”

  “哈?说什么意义不明的话呢,你这个吊车尾!宇智波废柴!万年迟到大王!”

  一直都以冷静著称的卡卡西在面对带土的时候却怎么也冷静不下来,两个都被激得火气的少年脑门几乎都顶到了一起!

  见到两人吵了起来,琳立刻就跑了过来,“卡卡西,带土,你们不要……”

  可这时带土却突然对着琳伸出了手制止了她,“不,琳不要再说了!这不是私怨!我这次绝对不会在忍耐这个家伙了!只不过是长得帅了一点点,身手好了一点点,脑子聪明了一点点,更受女孩子欢迎一点点……”

  卡卡西的嘴角立刻就抽搐了起来,结果这不全都是私怨吗!

  抱怨了一大通的带土紧接着就对着卡卡一指,“卡卡西!让我们一决胜负吧!!!”

  “带土,不要这样。”,琳立刻就对带土露出了关切的神情,把他给激动的不得了。

  “你打不过卡卡西的。”

  “…………”

  带土带着哭腔对卡卡西大声喊道,“一决胜负!!!绝对要一决胜负!!!这回谁劝都没用了!!!”

  “唉。”,卡卡西摇着头叹了口气,活着难道不好吗,然后他就抽出了一支苦无,对着带土摆出了战斗的架势,“说吧,你想怎么挨揍?”

  “呃……”,带土的脸色一僵,他和卡卡西比试了不知道多少次,但是就没一次赢过,他不认为这次会例外,但是他会放弃吗?他这个将来要成为火影的男人会放弃吗!

  “真,真正的忍者是绝对不会将手中的利刃对准同伴的!”,说着带土还点了点头,嗯,自己真是说了句不错的话呢,“卡卡西!到今天晚上为止,我们来比比看谁解决掉的雾隐忍者最多吧!”

  “波风老师!”,琳立刻就转过头去看着波风水门。

  可是没等到他说话,带土立刻就大叫了起来,“没用的!这次我一定要和卡卡西那个家伙分出个胜负来!”

  水门对着琳无奈的摊了下手,带土现在是钻牛角尖了,不过这种偏僻的地方确实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危险,“好吧,不过你们要答应我一件事。”

  水门掏出了两支刻画了飞雷神印记的苦无和两个信号弹,分别递给了他们,“拿着这个,如果遇到了危险就用信号弹,我会马上赶到的。”

  “哼!我才不会遇到危险呢!”,说着,带土诚实的将苦无和信号弹郑重的收了起来,然后他朝着卡卡西一指,“卡卡西!这次你就等着输给我吧!”

  “梦话在梦里说就足够了!”

  …………

  轰雷趴在地面,把耳朵贴到了地上,同时闭上了双眼将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到了听觉上面。

  然后,一丝丝轻微的波动便传入了他的耳中。

  嗯,一个人,速度很快,大概是中忍吧,距离是在八十米左右。

  可以打!

  他的身上现在仅仅只有两个雾隐护额,这距离答应山寺的十五个还有不少的缺口,而且,最重要的是。

  中忍应该比较有钱吧。

  他从两个下忍的身上一共摸出了三千多两的现金,忍具卖掉的话也有四五千左右,这种财富的增长速度比他做任务的时候都要多,毕竟那时一个任务他也只能拿到13%左右的报酬。

  轰雷立刻朝着对方的行进路线潜行了过去,然后再次躲到了一棵大树的后面,这种偷袭的方式十分的有效。

  呼,喘了口气后,他马上降低了呼吸的频率,同时将注意力放到了耳朵上面。

  一丝有别于风声的细微声响传到了他的耳中,近了。

  可是在这时,声音的主人在距离他还有十米左右的地方突然就停了下来。

  轰雷眉头一皱,是被察觉到了还是意外?

  不过哪个都无所谓了,一个中忍罢了。

  轰雷双手立刻开始结印,然后猛的按到了地面之上!

  “雷遁·地走!”

  数十道电光如雷蛇那样瞬间绕过了大树朝着声音所在的地方奔袭而去!

  同时轰雷也从树后窜了出来,朝着对方就冲了过去!

  而他的眼前,一个有着一头白毛,脸上带着面罩身后背着一把短刀的木叶忍者正惊慌失措的看着他!

  木叶的忍者?

  轰雷眉头一皱,可惜了,要少一个雾隐护额了。

  等等!

  白毛,面罩,短刀,这个造型怎么好像有些熟悉?

  滋滋滋,奔走的电光一下就击中了正在惊慌失措的木叶忍者,但是他却直接噗的一下化作了一团烟雾消散在空中,同时在他的后背一道利刃划破长空的声音突然传来!

  而这时,轰雷也终于想起了对方的身份……

  旗木五五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