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117 章 大混战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清晨,只穿着一条长裤的轰雷站在宁静的树林当中,他紧闭着双眼默默的调整着自己的精神状态,然后在片刻之后突然睁开了双眼。

  肉体活性之术本身就是无印忍术,所以也不需要结印。

  轰雷放开的抵抗,让尾兽的查克拉从细胞当中被抽取了出来,进入了他的体内循环,紧接着他那本来就十分强壮的身体立刻就涨大了整整一圈有余,他的肩膀变的更宽,身上的肌肉也变得更加强壮,不过身高却并没有改变。

  轰雷握了握拳,他好像感到自己的身体里面充满了使不完的力量似的,不过如果要维持这个状态他需要一直消耗查克拉,而且还是那些一直潜藏在他细胞当中的,那些充满了暴戾情绪的查克拉。

  轰雷之前一直在抗拒着它们,他想要的是支配力量,而不是被力量所支配,但是现在肉体活性之术却在他的体内打开了一个口子,让这些充满负面情绪的查克拉进入了他体内的循环当中。

  这给他带来了一份额外的力量,但是也让他受到了这些情绪的影响。

  现在他能明显的感觉到自己情绪的波动,这股力量充斥在体内总在驱使着他去破坏些什么。

  身怀利器,杀心自起,慎而重之。

  轰雷立刻盘坐在地,开始静心凝神,如果他要杀死一个人,可以因为对方是坏人,可以因为对方惹到了他,甚至可以因为对方走路的时候先迈了左腿而让他不爽,但是绝对不能因为内心想要杀人的冲动而去杀人。

  时间大概过去了两个小时,他心中的破坏欲没有丝毫的减弱,但是他却已经能够克制住自己不去采取行动了。

  轰雷之前的抗拒行为在现在看来不过是在一直的逃避罢了,他害怕自己的身份暴露,害怕控制不住这股力量,害怕会伤到到别人。

  但逃避始终无法解决任务问题,迈特凯,旗木卡卡西,桃地再不斩,照美冥,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他就接连的遭遇到了这些未来名传忍界的家伙,如果他还是逃避的话,那么可以肯定的是,在将来他的名字绝对不会和这些人摆到一起。

  接受,然后掌控,这就是他现在做的事情。

  让自己不再被冲动所影响之后,轰雷呼出了一口,然后开始做瑜伽动作来拉伸肌肉。

  光有强壮的肌肉是不行的,很多健美运动员都无法用手摸到自己的后背,他们身体的柔韧性差到了极点,所以看起就非常的不灵活,而这些就是因为他们将全身的肌肉都锻炼的过于发达了。

  在欧美有很多由职业的大力士选手转行成为的格斗家,其中有人还拥有世界最强壮男人的称号,但是他们的成就都不怎么好,就是他们因为过度的追求力量将全身的肌肉都锻炼的十分强壮,从而失去了灵敏。

  健美和大力士不需要灵活,但是格斗家不行,强大的力量,灵活的脚步,柔韧的身体,对格斗家来说这才是最完美的肉体。

  而在使用了肉体活性之术后他的身体明显不属于这一类,但这却并不是什么问题。

  肉体活性之术并不是固定增加身体能力的忍术,它是一种使用查克拉来刺激肌肉细胞来进行操控的忍术,也就是说它不仅仅可以让轰雷变成兄贵,同样可以让他变成正太,而它的再生功能也正是由操控细胞这个能力带来的。

  轰雷不停的扭曲着身体,同时操控查克拉默默的调整着肌肉的强壮程度,大概过了小半个小时之后,他才站了起来深深的呼出了一口气。

  他现在的样子比之前要稍稍的瘦了一点,不过整个人看起来却更加的精壮了,宽阔的肩膀和背肌,强壮的肌肉和柔韧的关节,他现在并不是那种上下一样粗的水桶型身材,而是有一些轻微弧度的倒三角身材。

  力量和速度,他在这两个素质之间找到了一个平衡。

  下面就是要测试一下,这个忍术对他到底提升了多少了。

  轰雷双手开始结印,“雷遁·活化。”

  电光再次在他的体内奔腾,不过提升的幅度却非常的细微,活化本就是一种轻微增加细胞活性的忍术,但是在轰雷使用了肉体活性之后,他的细胞已经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活性程度,像活化这种低等级的忍术根本就产生不了什么影响了。

  不过,算是了胜于无吧。

  轰雷向前几步站到了一棵数人合抱的参天大树面前,然后左腿向前一步,右腿在后支撑,同时将右臂拳心朝上收于腰间,接着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哈!!!”

  一声大吼过后,聚集了超大量查克拉的右臂骤然击出!

  足,膝,胯,腰,肩,轰雷全身的肌肉都参与到了这次攻击当中,然后轰的一巨声,狂风大作,巨大的树木直接拦腰折断,轰然倒地!

  “双雷蹄!”

  砰砰两声,地面出现了一个深深的大坑,轰雷的身体化作了一道流光,在一眨眼的功夫就出现在了百米之外!

  随后,他带起的狂风才将掉落的树叶卷的漫天都是。

  从身后摸出了一支苦无,轰雷在自己的手臂上猛的一划,一个深深的创口出现在手臂上面,然后他立刻将查克拉集中到伤口上面,仅仅不到两秒,伤口在蠕动之中就已经完全的愈合了。

  在之前,像是双雷蹄那样的技巧因为肌肉损伤的问题他根本没有办法连续使用,但是现在,他已经不用再担心这些了。

  轰雷的嘴角笑了起来,不算别的,光凭他现在的素质就已经可以和特别上忍正面的进行对战了,在面对上忍的时候也不会毫无还手之力。

  特别上忍,有某项能力接近或者达到上忍水平而被特别提拔的忍者,在剧情当中这些人都是像韭菜似的一死死一片,但是在现实当中这些人全部都是精英。

  像是山寺他手上那个在苦无上面附着雷电的忍术,在穿透力上面应该就要超过常态的螺旋丸,和他们战斗的那个雾隐‘老农’伪装的技术任何人都看不出破绽,他还提前的发现了埋伏,并且在八个云忍的手中逃脱,不可谓不优秀。

  解除了肉体活性之术,轰雷回到了自己生活了二十来天的山洞当中收拾了一下东西,他将铠甲重新穿到了身上,铠甲上被卡卡西的千鸟撕开的地方他又重新焊了一块铁皮,丑的不要不要的。

  绑好了忍具包和飞镖皮套,轰雷转身看了一眼山洞,然后便离开了,是时候重新开始狩猎了。

  不过,时间仅仅过了两个小时,在他还没有离开深山的时候,一连串激烈的战斗声突然吸引了他的注意力,轰雷悄悄的摸了过去,结果发现的却是云隐和雾隐之间超过了百人的大混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