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120 章 目标确定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只见特洛伊将双手一挥,数百支手里剑仿佛孔雀开屏一样朝着四周激射而去,周围的雾隐的忍者急忙躲避,但是这些手里剑的目标却并不是他们!

  数百支手里剑在空中绕了一个圈,在避开了雾忍之后全部朝着西瓜山河豚鬼袭去!

  磁遁忍者特洛伊,他可以在物体上面附着磁力,目标可以是手里剑这样的忍具,也可以是与他战斗的敌人!

  而他在攻击的时候手里剑上面的磁力就会和对方身体上面的磁力相互吸引,他的攻击号称是绝对无法躲避的!

  而现在已经带上磁力的西瓜山河豚鬼同样躲不开这数百枚手里剑的同时攻击!

  但是身高接近两米五,长得像个大水桶的西瓜山河豚鬼却并不是靠着体重当上忍刀众的!

  他的左手竖着剑指放到了身前,然后大声喊道,“忍法·毛本地藏!”

  他那一头长长的红发瞬间疯长,一下就将他给包裹了起来!

  叮叮叮叮叮叮!

  数百支手里剑击打在他的身上就仿佛是击打在铁块上面一样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特洛伊拿西瓜山河豚鬼是一点办法都没有,而其他的云忍在面对雾忍攻击的时候也只能勉强的僵持,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那么云忍的败亡将会是不可避免的。

  而此时,轰雷则正在犹豫自己到底要不要上去。

  他的实力根本插手不到精英上忍的战斗当中,螺旋丸对西瓜山河豚鬼这样一看就是皮糙肉厚的家伙能造成多大的伤害他也拿不准。

  成功的几率渺茫,危险还大,而且现身之后他又会被归到特洛伊的指挥之下,行动马上就会受到限制。

  不过如果他能够将这些人救出去,那么可以肯定,这一定是个天大的功劳。

  但问题是,这份功劳又能给他带来什么利益?

  轰雷正在思索,但是特洛伊却马上从怀里掏出一个卷轴丢给了身后的人,“尤鲁伊!拿着卷轴离开!我来给你们断后!”

  尤鲁伊?轰雷向着特洛伊的身后望去……

  嗯,不去了。

  绝对不是因为他看到了尤鲁伊,而是因为他看到了可以得到秘传卷轴的机会!

  尤鲁伊忙乱的接过了卷轴,“特洛伊队长!我……”

  “废话少说!村子的任务最重要!快走!”,特洛伊说完,立刻又从身后的忍具包中抽出一个卷轴,再将其展开后一下就咬到了嘴里,接着他的双手便迅速的开始结印。

  噗噗噗的一阵声响,上千个独特的正方形手里剑突然出现在特洛伊的身边,这些方形手里剑在磁力的牵引下不停的围着他转着圈子。

  尤鲁伊知道这不是争执的时候,他一咬牙,立刻汇合了几名云忍,等待着特洛伊给他们争取的一线生机。

  而此时,西瓜山河豚鬼也发现了特洛伊将秘传卷轴交给了他人,他立刻指挥其他的雾忍去拦截尤鲁伊,可是还没等他们开始行动,特洛伊突然将双手猛的一拍!

  啪!

  “磁遁!雀蜂鸣鸣!”

  嗡嗡嗡!!!

  上千个方形手里剑立刻就开始了急速的回转,同时还发出了刺耳的鸣叫,紧接着便如天女散花般,瞬间朝着四外激射而去!

  叮叮叮叮叮!

  雾忍的忍者不断的用手中的忍具进行格挡,但是他们却不知道,附着在手里剑上面的磁力已经在他们格挡的时候,通过忍具传导到了他们的身上!

  几乎同时,一阵阵利刃入肉和痛呼的声音便同时传来,飞荡在四周的手里剑被雾忍身上的磁力吸引不断的刺入他们的体内。

  而被躲开的和被磕飞的手里剑却也并没有落地,它们被磁力牵引,在空中划出了一个弧线之后,再次朝着最近的磁力源袭去!

  “混蛋!”,雾隐的包围圈瞬间就出现了一个缺口,西瓜山河豚鬼大骂了一声,然后双手向前一挥,“忍法·针千本!”

  话音一落,他那一头的红发突然升起,然后便化作了无数的钢针,朝着前方激射而去!

  叮叮叮叮叮!!!

  无数的钢针和手里剑撞到了一起,一下就清出了一大片的范围,缓解了雾隐的压力,不过此时的尤鲁伊却已经趁机突围了出去!

  西瓜山河豚鬼立刻对着身后的雾忍喊道,“岩流,梦露,旬菜,你们带人追上去!”

  被点了名的三名雾忍立刻朝着尤鲁伊追去,但是就在这时,特洛伊又结完了数个印,紧接着噗噗噗的一阵烟雾散去,十几个直径达到两米的方形手里剑立刻就从他嘴里咬着的卷轴当中被通灵了出来!

  “休想过去!磁遁!片方手里剑!”

  这种嘴里叼着东西说话还字正腔圆的技术让轰雷羡慕不已,同样的还有那种嘴里一边往外喷火一边报招式名的技术。

  特洛伊的手臂拽着直径超过两米的超大手里剑身体猛的一转,接着旋转的离心力将其朝着雾忍的方向骤然甩去!

  呼呼呼!超大的方形手里剑带起了狂风!

  特洛伊的双臂配合着身体的转动连连挥舞,十几个片方手里剑带着呼啸一下就将雾忍全部都拦在了他的身前,妄图阻挡它的雾忍甚至连人带刀都被一起斩成了两段,在空中洒下了一片鲜红!

  而就在这时,身高达到两米五的西瓜山河豚鬼像一颗炮弹那样轰的一下就砸到了雾忍的面前,然后他抡起了大刀鲛肌朝着超大手里剑就拍了上去!

  砰!!!

  一支片方型手里剑直接被他拍飞,不过他自己也因为撞击的力量而后退了半步!

  “快过去!”,西瓜山河豚鬼将大刀鲛肌抡出了残影,瞬间就清出了一条通道,岩流三人带着几名雾忍一下就冲了过去!

  不过,被西瓜山河豚鬼拍飞的片方手里剑却在空中又画了个弧线,反而以更快的速度朝着他再次袭来!

  特洛伊全力的牵制着其他的雾忍,同时在嘴角露出了笑容,“蠢货,你的身上已经充满了磁性!这样的攻击在你死亡之前是绝对不会停止的!”

  轰雷的见此立刻就放弃了雾隐的秘传卷轴,同时将身体绷了起来,西瓜山河豚鬼陷入了危机,一旦他落败,那么大刀鲛肌……

  “哈哈哈!”,可是西瓜山河豚鬼这时却突然大笑了起来,然后他神色突然一肃,“你的首级我要定了!吞噬吧!鲛肌!”

  西瓜山河豚鬼的话音一落,鲛肌突然开始涨大,包裹在它身上的布条一下就被撑破了!

  砰!

  西瓜山河豚鬼再次将一支片方手里剑拍飞,但是那支手里剑在落地之后却再也没有能够飞起来!

  轰雷见状立刻转身就朝着尤鲁伊离开的方向追了上去,鲛肌将附着在片方手里剑上面的磁遁查克拉吞噬一净了,特洛伊必败无疑,他能不能活着逃离西瓜山河豚鬼的追杀都是两说。

  大刀鲛肌超出了他的能力范围,但是雾隐的秘传卷轴他还有得到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