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122 章 地下赏金所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领头的岩忍立刻朝着轰雷离开的方向追了上去,同时对着身后的同伴喊道,“第十三小队留下来解决他们,剩下的跟我去追!”

  与此同时雾忍的队长也同样做出了撤退的指令,他们没有和岩忍厮杀,而是朝着西瓜山河豚鬼所在的方向开始逃窜。

  轰雷在密林中不断的疾驰,他将查克拉灌注到了双腿之中,不断的爆发出不可思议般的速度在密林中奔跑,极快的速度将他腿部的肌肉撕裂,然后又被肉体活性之术再生,然后又被撕裂,又开始再生,这种酸爽的感觉,真是简直……

  不过这也让他爆发出了不输于上忍的速度,身后传来的声音渐渐的变小,可惜却始终无法彻底的摆脱来自岩忍的追踪!

  轰雷立刻在忍具包中摸出了两张起爆符,算好时间后将其引燃贴到了树干上,接着他立刻调转了方向朝着记忆中的一片断崖跑去。

  轰轰!

  两声爆炸响起,轰雷不知道它们有没有起到延缓的作用,不过,直到他跑到了断崖,身后的追踪依然没有停止。

  上忍,即使想要逃脱都这么麻烦吗。

  轰雷朝着断崖跑去速度丝毫不减,然后纵身一跃,贴着崖壁就跳了下去,这片断崖足有两百余米高,就算是上忍掉下来也会立时毙命!

  锵!

  刀光一闪,轰雷在快要坠到地面的时候瞬间抽出了白牙短刀刺入了岩壁延缓了自己的下降的速度,然后砰的一声在地面砸出了一个深坑,他的双腿立刻渗出了血迹,不过马上又再次愈合!

  嗖,轰雷双腿一蹬再次冲进了前方的密林,他回头从树冠之间的缝隙看到两名岩忍正在岩壁上朝着下方奔跑,这种方式的速度要慢上不少,他争取到了一些宝贵的时间。

  必须要减轻重量,轰雷边跑边脱,在将身上的铠甲全部都脱了下来之后,立刻一个急停在地面滑出了两道痕迹。

  同时他将封物卷轴在地面一甩就将其展开,然后双手迅速的开始结印,在手印完成的瞬间便按到了卷轴上面!

  噗的一下,重达四十五公斤的铠甲全部都被封了进去,紧接着,他立刻开始运用肉体活性之术让自己变得苗条了起来,但是他双腿上面的肌肉却变得更加的修长和强壮!

  收好了卷轴,变得纤瘦的轰雷将双手按到地面,做出了百米起跑的姿势,然后砰的一下!

  地面瞬间炸出一个大坑!

  轰雷仿佛真的化作了一道雷电,在眨眼间就朝着远方疾驰而去!

  好轻,他的身体从来都没有这么的轻盈过,大腿上的肌肉每一次的运动都好像是发生了一场猛烈的爆炸,这给他带来了超绝的爆发力,身后又一次和他拉近了距离的岩忍瞬间就被他给甩开了!

  肉体活性之术,最初轰雷只是把它当作一个增加身体能力的忍术,但是现在看来,这个忍术还远远没有被他开发到极限。

  身边的景色仿佛是幻灯片那样向后急速倒飞,轰雷从忍具包中摸出了两颗兵粮丸丢到口中补充体力,然后再次开始加速。

  时间流逝,在经过了一天一夜的全力奔驰之后,浑身都好像是要融化了一样的轰雷噗的一下就跳入到了一条小河当中。

  然后一阵灼热的蒸汽瞬间在河面蒸腾而起!

  不把自己逼到极限他还真不知道肉体活性之术竟然能够维持整整一天一夜。

  在河里漂了十多分钟,将身体彻底的降温了之后,轰雷才喘着气爬到了岸上,然后脸色立刻就是一僵。

  他连忙把忍具包打开一看,果然,放在里面的起爆符全部都泡水报废了,要不是卷轴本身就有防水性,他这次就彻底白干了。

  轰雷黑着脸把起爆符都拿了出来,上面的符文都被水浸的模糊一片,这可是他从夕日红那里弄来的宇智波一族的高级起爆符啊!

  扑通一下轰雷就像条死鱼那样躺到了地上,然后又往嘴里丢了几颗兵粮丸,休息了半个小时之后,他才将从刚刚入手的雾隐秘传卷轴拿了出来。

  整个卷轴大概有三十厘米长,玉米粗细,卷轴的四边有着繁杂的金色花纹,一个麻将大小的‘封’字符贴在上面,轰雷一下就看出这是封印的术式。

  而且还是非常高深的那种,别看这张符只有麻将大小,但上面的‘封’仔细看的话却是由无数更小的‘封’字构成了,而这些更小的‘封’字则是由更小更小的符文构成的。

  类似的模样他在学校的课本上见过,他记得那是云隐的封印班所施加的封印。

  并不是由某一个精通封印术的上忍,而是整个封印班的杰作。

  轰雷颠过来倒过去的来来回回查看了好几圈也没有发现任何的破绽,他没敢乱动,一来是他本身就不会封印术,另一个则是因为在卡拉给他恶补暗号知识的时候就说过,情报部的忍者在传递情报卷轴的时候会施加相应的封印,而这些封印一旦没有使用正确的方法打开的话,就会转而开始破坏卷轴里面的东西。

  他不知道这个秘传卷轴是不是这样,但总之他别瞎动就是了。

  找了个树洞躲了进去,又洒上了一些油女一族的驱虫粉之后,一堆蛇虫蝎子蛤蟆之类的东西就拼命的往外爬。

  轰雷盘坐在地上对着卷轴开始沉思,他最想要的无疑是大刀鲛肌,只不过在实在没有办法的时候才转而瞄准了秘传卷轴,只是他现在根本就不知道这个卷轴里面的忍术究竟是什么。

  雾隐的秘传卷轴,还出动了忍刀众进行夺回,十分的珍贵是可以肯定的,但是现在除了五大忍村之外他十分怀疑有没有人能够解除掉这上面的封印。

  而且他也不知道里面的忍术对他到底有没有用,雾隐的秘传是水遁的可能性很高,但是他的查克拉属性却只有雷,如果打开后真是水遁他也学不了。

  又或者是封印术?结界术?幻术?体术?感知术?

  轰雷的头都大了。

  他现在的问题就只有两个,一个是打不开,另一个是担心学不了。

  既然自己用不了,那么下面就要考虑如何将它的价值最大化了。

  交给村子是首先排除的,一个是他的来路不好解释,另一个就是,就算他上交给村子,村子最多也就给他一面‘云隐十佳杰出青年’的锦旗,在争取一下的话撑死就是升特上,可他升中忍都招人眼红了,现在升特上有什么必要吗?

  况且凭他的实力,他迟早都会升上去的。

  交给村子与他的利益不符。

  那么,还给雾隐?

  雾隐怕不是当场就得砍死他,鬼鲛?再不斩?那是穷鬼,照美冥?她应该有点钱?

  还有岩隐,砂隐,木叶,轰雷把所有的可能性都考虑了一遍,然后突然另一个地方就进入了他的脑中!

  忍界的黑市,地下赏金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