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124 章 连锁反应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从地下黑市离开后,轰雷的怀里揣着的是一千万两的巨款和两个雷遁忍术卷轴。

  当然,他还买了一个防水防火防割的高档忍具包。

  黑市本身就向外贩卖忍术,只不过他们并没有那些稀有的家族秘术,比如在夜月一族中流传的雷遁铠甲,黑市如果敢公开贩卖的话,那么云隐村怕不是就要过来和他们谈谈心了。

  但是这却并不是说黑市就不会接取相关的任务,轰雷在和服女人的建议下留下了五十万两的定金,他以三百万两的价格在黑市发出了悬赏,时间虽然并不确定,但是她向轰雷保证,绝对会有人为了这三百万想办法把这个忍术搞到手的。

  至于他现在得到的两个个忍术卷轴则一共花掉了一百五十万两。

  黑市黑市,真黑!

  第一个卷轴是影分身晋级版,A级忍术雷分身,这个忍术可以在影分身中注入大量的雷属性查克拉,让影分身在被击中的时候不会直接消失,而是会产生类似起爆符般的强烈爆炸。

  第二个卷轴是B级忍术雷瞬身,这是一种高速的移动忍术,雷瞬身比普通的瞬身术速度更快,不过却无法做到悄无声息,基本上就是硬上硬打,拳头直接往脸上糊。

  雷分身相当于是一个短时间内可以百分百信任的手下,而雷瞬身他却打算整合到雷蹄里面进一步增加自己的速度。

  轰雷现在正往向川原地下据点赶,特洛伊已经死了,云雾队接下来是继续任务还是离开这里他需要早点知道。

  路上轰雷用肉体活化强化了自身的移动速度,在花费了五天左右之后,他终于回到了地下据点。

  据点内的气氛并不太好,特洛伊带着二十余人前去接应逃亡的云忍,但是却全都葬送在火之国了,很多云雾队的成员在回到据点之后都没有再出去,他们也想知道村子下一步的安排是怎么样的。

  轰雷找到了一脸冷漠的山寺,看他的样子,收获貌似并不多。

  “呵,我还以为你死在外面了呢,收获怎么样?”

  轰雷没有接话,直接拿出了十五个护额放到了他的面前。

  不出所料,山寺的双眼立刻就亮了起来,他拿着护额一个一个来来回回的查看了好几遍,然后才欢天喜地的将一个卷轴丢给了轰雷,“这是我答应你的,B级雷遁忍术雷光化剑,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随时来问我。”

  看来他的心情确实不错。

  轰雷点了点头,然后问道,“这里怎么了?大家好像都很紧张。”

  山寺不太在意的说道,“好像是特洛伊队长战死了,大家都在等村子的下一步命令。”

  说完他又觉得自己对特洛伊的态度好像些不太恰当,便朝着轰雷挥了挥手赶他离开,“好了,没什么事不要来找我了。”

  刚刚还说有不懂的可以去他,结果变脸这么快吗。

  轰雷摇了摇头直接找了个没人的房间住下,雷光化剑是一种将雷属性查克拉附着在忍具上面的忍术,可以增加忍具的锋刃和坚固,同样还可以进行一定程度的延伸,例如将一把苦无变成一把雷光长刀。

  雷光化剑再加上从黑市中得到的两个卷轴就是他接下来最主要的学习目标。

  接下来轰雷在据点当中一呆就是好几天,陆续返回的忍者也越来越多,他在这几天里又把那件差点变成一堆废铁的铠甲拿了出来,并且在缺口上面又焊上了几块铁皮,在面对特上的时候,这玩意已经从耐用品变成了一次性用品了,他舍不得花钱去修,穷日子他可是过够了。

  不过,他在修理铠甲的时候脑中不停的闪过特洛伊的磁遁忍术,轰雷他虽然可以制造一定的电磁力,但是在战斗中的应用面却非常小,而就在他盯着在指尖聚集的电光时,一段歌词突然闯进了他的大脑。

  你指尖跃动的电光,是我此生不灭的信仰……

  电磁轨道炮啊!!!

  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那样,身为一个学渣的轰雷便一头扎到了科研的不归路上。

  就在这种情况下,在向川原据点等到的云雾队们终于等到了来自村子的指令。

  云雾队立刻全部返回云隐前线。

  雾隐丢失了秘传卷轴,他们已经加派了人手开始对云隐施加报复,后面返回的云雾小队基本上都出现了战损,继续呆下去的话没有任何的意义了。

  众人在得到命令的当天,就全部都收拾妥当踏上了归程。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轰雷所在的第七小队在女忍的带领下是十个云雾小队中唯一没有出现减员的小队,而且在去除山寺和轰雷之后,他们收获的雾隐护额也是名列前茅的,不过这些功劳自然被算到了山寺的身上,据说他在争夺的职位已经决定给他了。

  而山寺也没有忘恩负义,他也在任务报告中给了女忍非常高的评价,或许对他来说这也是交易的一种吧。

  众人在返程的时候因为害怕雾隐的截杀,所以绕了一些的路程,行进的速度也不快,最终在将近一个月之后才全部都返回了穗花所在的进川谷据点。

  而当轰雷再次见到穗花的时候立刻就请她吃了两顿超高级的烤肉,同时他还得知穗花已经不再是一名没有编制的下忍,她进入了云隐村的政务体系,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主管后勤的小队长,她手下管理着数十名忍者的衣食住行,还有四名下忍部下随时听候她的调遣。

  现在,人家是穗花队长了呢。

  穗花在战斗当中没有展现出什么才能来,但是在后勤政务上面却发挥了不小的作用。

  轰雷这次还是住在最大的豪宅里面,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这里总是空着。

  云雾队在到达进川谷的时候就已经原地解散了,轰雷仅仅掏出了六个雾隐护额作为自己的战绩,不算好,但也不算坏,他打算先沉寂一段时间再说。

  在休整了两天之后,其他的云雾队成员都陆续的离开进川谷,轰雷也再次和穗花道别踏上了返回‘野平城’的归途。

  而在十天之后,他才慢悠悠的回到了野平城,而就在这时,一个新的消息瞬间就传遍了整个忍界。

  砂隐村的罗砂疯狂的将整个村子的兵力全部都押到了木叶的边境线上,他的原话就是‘既然留守在村子的忍者已经不足以抵挡其他忍村的进攻了,那么干脆就一个人都不要留了!’。

  砂隐村所有的战力几乎全部都被派到了木叶,留在村子里面的忍者甚至连维持平时的秩序都十分的困难,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砂隐村一度的打穿了木叶的防线,最终三代火影不得不再次从其他的战线上抽调人手才将战况稳定了下来。

  而砂隐村的行动带起的连锁反应就是木叶的其他防线全部向后收缩,与此同时,岩隐村,云隐村和雾隐村同时正式向木叶宣战,早就整军待发的大部队全部向各个忍村的前线开始进发。

  木叶村为了应对四大忍村的攻击把所有的人手都派了出去,受命所不再接受来自民间的任务,五年级的学生开始进入了战场,剩下的孩子也在进行着突击培训。

  第三次忍界大战,正式进入了最血腥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