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127 章 比良山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轰雷和两百余人经过了数天的奔驰终于赶到了比良山据点,不过还没有等到他们进入据点,一名传令忍者就送来了紧急命令。

  木叶又一次对云隐发起了大规模的军团战,战争已经持续了一整天,村子的命令是要他们现在立刻赶往战场前去支援。

  野平城带队的上忍立刻接取了命令,带着轰雷他们转头向着战场中开始急行。

  轰雷本以为木叶和云隐的战场是在汤之国和火之国的边境线上展开的,但是仅仅过了不到两个小时,他们就赶到了战场所在的位置。

  比良山本身就处于汤之国偏深一些的地方,如果正常赶路的话,从这里到火之国的边境至少也要两到三天左右的路程。

  但是,轰雷万万没有想到,现在的木叶竟然已经打到这么深入位置了,明明在之前云隐在前线上是一直处于优势状态的。

  上忍带着他们被编入了战斗部队当中,轰雷在路上发现不断的有伤者从前线撤下,但是他们却只能躺在地上哀嚎,云隐的医疗忍者数量太少了,医疗班根本就照顾不过来这么多的人,他偶尔看到的几个医疗忍者脸上都带着浓浓的倦色和大大的黑眼圈。

  他还亲眼看到一名医疗忍者对着一名腹部被轰开了一个巨大创口忍者摇了摇头,然后另外一名医疗忍者给他喂了一碗汤药让他昏睡了过去之后便将他抬到另一边去自生自灭了。

  像这样的伤势并不是说不能治疗,只要布置好治活再生之阵然后再抽调十名以上的医疗忍者花费数日的时间,那么就可以将其拯救回来。

  但是,现在他们却做不到,比起拯救这样的一名忍者,他们花费同等的资源和时间至少可以拯救上百名的伤者,作为一名医疗忍者最重要的是什么。

  其实,就是这种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冷静的决定哪个人可以活下去,哪个人需要被放弃的能力。

  但这并不是冷血,而是为了拯救更多的生命而不得不做的最艰难的决断,轰雷十分的庆幸小枝因为和卡拉在一起没有被编入医疗班,否则的话她很可能接受不了这样的事情。

  轰雷他们在原地待命,没一会他们带队的上忍就走了回来,“村子的大部队正在撤退,我们的任务是从侧面突击木叶的追击部队,为大部队的撤离争取时间。”

  又是撤退吗,这都离比良山据点只有几个小时的路程了,下次战斗的话,就是最后的大决战了吧。

  上忍传达了一下命令,然后立刻带着他们朝着目标地点快速赶去。

  大概在半个小时之后,轰雷他们整整两百人的部队便埋伏到了云隐的撤退路线上,等到大部队通过之后,他们就会在侧面对木叶的忍者发起冲击为大部队的撤离争取时间,然后他们再利用机动力摆脱木叶的忍者撤离回去。

  轰雷最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忍具包,然后便开始耐心的等待。

  不过他并没有等多久,仅仅过了数分钟而已,一阵战斗的声响便从远处传来了。

  渐渐的,云隐的大部队从远方出现,云隐的阵线维持的相当完整,轰雷知道这并不是一场溃败。

  只是这样一直被木叶咬在身后会让云隐又多出大量的伤者的,云隐的医疗班连现有的伤者都消化不掉了,再增加的话,整个医疗系统都会彻底崩溃,所以这里就需要轰雷他们去冲击追击的木叶忍者,将两边分隔开来。

  轰雷他们埋伏的路边,很快云隐的部队就在他们的面前通过,随后而来的就是追击的木叶忍者,带队的上忍将手慢慢的举了起来,然后在木叶的忍者通过了约五分之一的之后,猛的挥落!

  “出击!”

  嗖的一下,整整两百人的部队上忍为箭头,朝着木叶的侧面就切了进去!

  突然的袭击打了木叶一个措手不及,拥有强大穿透能力的云隐忍者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将木叶部队打了个穿,在这种情况下,拥有更多体术忍者的云隐占据了绝大的优势!

  轰雷他们的袭击让木叶的部队陷入了停滞,后方的部队被拦住,而前方被分割开来的部队则离开停下了追击的脚步开始往回赶,他们害怕前方的云隐杀个回马枪,两边夹击将他们包围起来吃掉。

  但是他们却并不知道,实行拦截计划的仅仅只有两百人而已。

  大部队在甩开了木叶的忍者之后立刻开始加速撤离,轰雷他们则是在打穿了木叶的部队之后,向着不远处的树林中开始撤退。

  木叶担心林中有埋伏,在追赶的时候并没有用尽全力,最终他们在云隐大部队派回来的忍者接应之下,放弃了这次追击。

  仅仅是一次突袭,大概就有十几人永远的留在了那里,轰雷他们随后跟着大部队返回了比良山,值得一提的是他在接应他们返回的忍者当中发现了萨姆依和麻布依两人,不过因为是在战场上,两边仅仅是挥了挥手而已。

  而在回到比良山之后,两名少女便找了过来。

  “酷!”,一听这就是萨姆依,“后辈君你都成中忍了呢,这也太快了吧,我们才刚刚到这里不到一个月而已。”

  麻布依也走了过来,“好久不见了呢,说回来,你长高了好多啊。”

  现在的轰雷已经超过一米七了,他现在还远远没有达到身体的巅峰时期,但是几乎每天他都能感觉到自己正在变强。

  “真是好久不见了,在忍者学校的日子就好像是昨天似的。”

  “啊,说起忍者学校。”,萨姆依突然想起了什么,然后一脸狐疑的盯着轰雷,“龟田老师在几个月前被什么人给打了一顿,在床上躺了好几个月呢,是不是你干的?”

  啥?龟田让人揍趴了好几个月?这可真是,大快人心啊。

  “我倒是想,可是我一直在前线都没有回过村子啊,他那个样子是不是又得罪什么人了。”

  “真的不是你?”

  “当然不是,对了,现在的情况是怎么回事,我们之前不是打得挺好的吗,怎么现在一下就被木叶打到眼前了。”,轰雷把话题给岔开了。

  闻言麻布依倒是无奈的摇了摇头,“说起这个……”

  从她的口中,轰雷算是得知了原因,不过没想到竟然就是这么的简单,云隐节节败退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在医疗忍者的资源上面完败木叶。

  从前线上撤下来的伤者有很多,但是云隐只能保证轻伤者可以在数日之内重返战场,重伤者甚至有近三分之一都得不到妥善的治疗而身亡,但是木叶那边的轻伤者几乎当天就能恢复战力,重伤者只要几天就可以在战场上在见到他们。

  特别是在纲手的带领下,木叶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就连续的发动了数场大战,根本就没给云隐消化这些伤者的时间,根据云隐间谍的情报来看,木叶那边的医疗班中的伤者不足百人,云隐这边却还有八百多人躺在那里。

  与其说纲手在打击云隐,不如说她在打击云隐的医疗系统,受伤等于死,这种想法渐渐的在云隐的忍者中传播了开来,极大的影响了大家的士气。

  所以这也是云隐急于发动决战的原因,因为再拖下去,他们迟早会被纲手给拖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