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153 章 阳谋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土之国境内,岩隐万人部队临时情报所。

  【追击部队已经发现了云隐袭击部队的踪迹。】

  【云隐大部队共计三千余人已经被我们拖住,请求支援。】

  【村子附近不时的有小股巡逻队失踪,已加派人手进行巡逻,并提高了警戒等级。】

  【侦查据点没有传来定时联络,已派人前去查看。】

  【发现不明部队的踪影出现在村子附近!已派出部队进行围剿!】

  【围剿部队丢失了敌方的踪迹!!侦查忍者发现了大股部队向村子快速移动的痕迹!!】

  【急报!村子遭到了袭击!!!】

  【村子的防线被突破!!!请求支援!!!请求支援!!!】

  【袭击者是云隐的忍者!!!已经确认的数量超过了五百!!!敌人已经进入了市区!!!众多的设施都遭到了破坏!大量平民被波及!请尽快派回援军!!!】

  【忍者学校的避难所遭到了袭击!!!大量的血继忍者遭到了绑架!!!我们已经加派了人手对各大血继家族进行了增援!但是我们的人手不够!!!】

  【云隐的忍者开始袭击情报部!!!田岩队长战死!!!我们不知道还能撑多久!!!】

  【岩隐村的同胞诸君,这里是来自情报部的通告,云隐的忍者已经全部都被消灭了,村子安全,重复一遍,来袭的云隐忍者已经全部都被消灭,村子恢复了安全,请各部队继续执行原来的任务,不必赶回支援,最后,愿诸君武运昌隆。】

  砰!!!

  手里捏着情报的黄土立刻就将面前的石桌砸成了一堆碎片!

  “云隐的混蛋们是在把我们当笨蛋耍吗!!!”

  黄土额头上的青筋暴起,而这时,在他面前的情报忍者一脸担忧的问道,“黄土队长,就连重兵把守的情报部都被攻陷了,那么村子现在……”

  黄土的脸上神色不停的变幻,他的妻子怀孕在身,现在唯一可以进行长距离信息传递的情报部也被攻陷了,他没有办法得知具体的情况,这让他的内心焦急不已。

  “黄土队长……”

  “我去通知老头子!这件事你们都给我把嘴封死了!要是有一点消息被透露出去我就砍了你们整个情报部!!!”,黄土的双眼通红,大家的亲人都在岩隐村内,如果岩隐村被占领,不,仅仅是被袭击的情报传了出去的话,部队的士气也会瞬间雪崩!

  被黄土吼了一下的情报忍者立刻绷直了身体,“请,请您放心!我不会让一点消息从这里流传出去的!”

  黄土急冲冲的转身离去,而情报忍者则立刻把所有人都集中了起来,同时双眼一眨不眨的盯着大家。

  “老头子!紧急情报!”,黄土立刻找到了在外面和三代雷影战斗的大野木。

  大野木回头看了一眼焦急的黄土,然后立即让后备部队顶了上去,接着就飞回到了黄土的身边,拥有飞行能力的他在战斗中想走就走!

  大野木擦了一下额头上的汗水,然后开始抱怨道,“我的腰椎病都要犯了,那个家伙怎么还不完蛋?那个身体到底是什么构造的!”

  黄土没有接话,而直接对着大野木说道,“云隐袭击了村子,情报部已经被占领了,送回去的联络暗号全部石沉大海,我们不知道村子的具体情况,最坏的情况下说不定……”

  大野木先是张开了大嘴,然后双眼渐渐的睁大,最后瞳孔骤然收缩!

  “老,老头子!”

  “呼。”,一口气差点没喘上来的大野木终于呼出了一口浊气,他的头上冷汗直流,要是岩隐村在他的手上完蛋了,那他还有什么脸面下去见初代和二代?

  “详,详细的和我说说!”

  黄土也差点吓死,他连忙斟酌了一下语言,然后把事情慢慢的讲述了一遍,“……事情就是这样,我们不知道这个袭击村子的云隐部队是哪里来的,从之前的情报来看他们的人数也只有五百人,按理说村子里的人手足够消灭掉他们了,但是最后的那条情报……那仅仅是虚张声势吗?他们真的只有五百人吗?这是为了营造村子已经被占领的错觉好让我们回援吗?还是希望我们就这么想,然后放弃回援让他们从容的占领全村?老头子,我是真的想不明白了啊!”

  大野木黑着脸,他看了一眼依然一副生龙活虎的三代雷影,然后对着黄土说道,“黄土,你还是太年轻了,这样我怎么放心把村子交给你。”

  大野木继续说道,“云隐的袭击部队人数绝对不多,甚至我可以断定那五百人就是他们的全部人手,只不过他们有一个非常厉害的指挥官,在他的带领下云隐采取了单点突破的方法袭击了我们唯一可以进行远距离传递情报的情报部,而且情报部的守备力量基本都是在地下,那里的防御体系是我亲手布置的,绝对不会那么简单被攻破,他们占领的可能仅仅只有三楼的传讯室而已,目的就是希望让我们放弃现在的行动!”

  黄土瞪着大眼睛看着大野木,“老头子!这是真的?您有多大把握!?”

  “至少八成以上!”

  黄土脸上的神色变幻了一下,然后问道,“那我们?”

  “唉。”,大野木叹了口气,然后又摇了下头,“所以我说对方有一个非常厉害的指挥官,这是阳谋,他抓住了我们的心理,只要最后那条玩笑一样的情报传到了你我的耳中,他的目的也就达成了,这件事你应该瞒着我的。”

  黄土疑惑的看着大野木,而大野木则继续说道,“我问你,如果我现在就告诉你村子肯定没事,我们不要去管它了,你能不能安下心来不去担忧怀着身孕的绚子?”

  闻言黄土的脸色仅仅纠结了数秒,然后立刻就低着头惭愧了起来,“对不起,老头子,哪怕只有一丝的可能,但是只要一想到村子已经被占领,绚子不知生死我的心就静不下来。”

  “是啊,关心则乱,哪怕只有一丝的可能你也不会让绚子受到伤害,对我来说岩隐也是一样的,别说两成了,哪怕只有一丝的可能,我也绝不能让岩隐村落到别人的手中!”,大野木的一生都耗在了岩隐上面,他的爷爷初代土影还亲自为他讲述了‘石之意志’,可以说岩隐就是他的根,就是他的命,“所以在这条情报传出来的时候我们的战争就已经结束了,因为我们最宝贵的东西,全都在那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