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166 章 晋升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不过在那之前,首先要确保的,是卡拉她们在村子内部的安全。

  轰雷稍微想了想,然后对着宗林说道,“在城门那发生的事情我想你也看到了,事情闹到了这个地步,我们在村子内部的处境也可想而知,如果没有办法保证这个的话,我觉得我们还是……”

  他没有说完的话自然就是不如直接当个叛忍的好。

  “这是当然的。”,宗林点了一下头,“现在村子的内部有三股势力,雷影一系,长老团一系再加上我们这些人,至于那些到现在还保持中立的人,他们也没有资格参与到这种斗争当中,所以说,是的,我们能够保证大家在村子当中进行正常的生活,而且这种情况并不是什么值得宣扬的事,你们需要面对的也仅仅是来自村子高层的排挤,大部分的平民甚至都不会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事,不过……”

  宗林将视线望向了萨姆依和麻布依两人,萨姆依是奇拉比的弟子,而麻布依则在雷影大楼当中任职,她们和雷影一系的人牵扯比较深。

  见此,麻布依将头发捋到了耳后,然后笑着说道,“雷影大楼中的打杂工作我早就做烦了,不去也好,想必宗林大人肯定会给我安排一些真正的工作吧。”

  闻言,轰雷立刻对麻布依投去了赞赏的目光,所谓真正的工作自然就是一些拥有实权的职位,虽然他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旗帜’,身边还聚集了数千人的力量,但是他最信任的始终都只是这四名少女而已。

  “比大人其实也没……好吧好吧。”,萨姆依叹了口气,“其实他就是个交流起来十分困难,还总是盯着人家胸口看的大色狼而已,我不会再去找他了,但是我的修行怎么办啊,村子里还有比他更好的剑术老师吗。”

  很好,萨姆依也知道为自己要好处了。

  还没有等卡拉和小枝继续提要求,宗林便开口说道,“请放心,所有人我都会妥善安排好的,当年金角银角两位大人的支持者遍布整个村子,这些年中我们也一直保持着相当紧密的联系,之前迫于三代雷影的压力,我们不能大规模的聚集,而现在,则是时候让我们走到前台来了!”

  宗林将视线望向了阿丽莎,“科学部当中我自己就在负责着一个实验室的所有事物。”

  然后他又看向了小枝,“医疗部在我们的经营下也掌握了相当的话语权。”

  小枝的妈妈和姐姐点了点头,她们两个就是负责这方面的。

  接着宗林又看向了麻布依和穗花,“村子的后勤部几乎都在我们的掌控当中,对于崇尚武力的云隐村来说那里是最不受重视的部门,所以也是我们渗透力度最强的部门。”

  最后,他又看向了卡拉和萨姆依两人,“而在村子的战斗部队当中也有一部分是在我们的掌控之下,当年的雷云特殊战斗部队是村子战斗力最强的部队,而他们的家人自然也不会是泛泛之辈,体术,剑术,忍术,幻术,或许我们这些上个时代的老家伙们在实力上面已经比不上现在的年轻人了,但是在技巧和经验上面我想我们还是有很多东西可以交给你们的。”

  闻言轰雷满意的点了点头,只要大家都能得到妥善的安排,那么他就能放开手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了。

  想着,他便回头对着月乃说道,“你跟着卡拉进入战斗部队可以吗?”

  “卡拉大人在什么地方我就在什么地方。”

  呵,这还是个小迷妹呢。

  说完轰雷又看向了希,“至于你,你学习新东西的速度很快,我希望你可以尽量的多掌握一些技能,云隐村的医疗忍者十分稀缺,我希望你能够进医疗部修行一段时间,而且在岩隐村的时候我就发现你对危险有一定的预知能力,或许你在感知术上面也有一定的天赋,你可以在这方面也开发一下,我希望你在将来能够成为一位无论在什么地方都能够发挥出作用的全能型忍者,不过这仅仅是我的建议,具体你要如何去做全部都由你自己来决定。”

  轰雷的话说完,希的双眼立刻就亮了起来,“果然!狮子星队长您一直都在注视着我呢!竟然连在岩隐村那时的事情您都还记得!我真是太感动了!请您放心!我一定会按照您的指示做一名全能型的忍者的!”

  你开心就好。

  他真的没想到希在小的时候还是一位热血少年。

  安排完了两人,轰雷便转过头来继续看向了宗林,“既然我成为了这个‘旗帜’,你们又都走到了前台,那么想必无论是长老团还是雷影一系都会把我视作眼中钉肉中刺吧。”

  宗林点了点头,“没错,其他人的情况只能说是会受到排挤,只有你,只要没有了你,那么我们这群人又会重新变成一盘散沙,但是请你相信我,即使我拼上了这条老命也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不过轰雷想要的却不是这些,他站了起来缓缓的说道,“不需要这样,如果我继续呆在村子里的话,那么针对我的行动会牵扯住我们大部分的精力,这对我们的发展不利,我会在外面执行一段时间的任务来避开这个漩涡,村子里的事情就交给大家可以吗?”

  宗林这些人隐忍了这多年,绝对不是为了把自己的命运交给一个毛头小子的。

  他们只是需要一个希望,一个‘在金角大人的带领下重现辉煌’的希望,来把其他的人聚集起来而已。

  他们之所以没在轰雷小的时候接触他,或许还有想要看看他有没有成为‘金角’的资格。

  但这并不意味着宗林对他仅仅就只是利用,如果轰雷真的有那个本事的话,他们也不妨真正的献上自己的忠诚。

  不过这个过程肯定很麻烦就是了,而轰雷现在没有时间和他们耗在这里。

  卡拉她们有些担忧的看着轰雷,轰雷给了她们一个少安毋躁的眼神,然后宗林沉默了半晌,便点了点头,“也好,我们刚刚走到前台,要站稳脚跟的话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确实不适合在应付其他敌人的事情上浪费太多的精神,那么,你打算怎么做呢。”

  轰雷想了一下,然后说道,“给我一些和雾隐有关的任务吧,我看看有没有什么合适的。”

  宗林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轰雷,他知道,这是轰雷在试探他的能量,村子最重要的经济来源之一,就是来自受命所的任务抽成,无论他说的多么天花乱坠,都比不上他将手伸到受命所里来的有说服力。

  “没问题,今天晚上我就会挑出一些任务送过来,而且,说不定还会有什么额外的惊喜。”

  众人之间的谈话就到此结束,轰雷他们在宗林的家里暂时的住了下来,这种情况他也不好和卡拉她们商量什么,便将对她们的解释稍稍的延后了一下。

  不过,他确实在晚上的时候从宗林那里得到了二十余份和雾隐相关的任务,而且其中没有一个是B级的,全部都是A级或S级的任务!

  轰雷的嘴角抽了抽,他不是真的想去雾隐做任务啊,就不能整点简单的吗。

  最后他选择了一个获取雾隐机密情报卷轴的任务,这个是A级的任务,不过因为村子也没有掌握这个情报的具体地点,所以并不要求一定完成,也就是说他光去旅游一圈也行。

  而在最后,轰雷确实看到了宗林给他的惊喜,那是一封他晋升为上忍的通知书。

  他明白,这才是宗林向他展示能量的东西,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但是,或许轰雷真的有些小瞧这些从上个时代留下来的老家伙们了。

  云隐四十八年,也就是木叶四十八年,轰雷十二岁的这一天,他成为了继旗木卡卡西之后,第二名在十二岁的时候成为上忍的忍者。

  这是,他的身高已经达到了1米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