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187 章 收买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风神和雷神两兄弟在剧情当中的出场时间非常短,他们在做任务的时候因为肚子饿杀死了同行的同伴抢走了他们的食物,然后在逃走的路上碰到了纲手,轻易的被她制服,随后就被送到了木叶的监狱当中,因为在监狱里面有吃有喝他们也就老老实实的呆在了那里。

  风神和雷神是个笨蛋,十以内的算数都需要掰着手指头来算,除了食物之外不认任何的东西,没有吃的就乱发脾气,不过即使是这样,他们也有着一种得天独厚的天赋。

  那就是他们拥有影级的力量和身体强度,虽然战斗技巧几乎为零,不过即使这样,他们的体术能力依然可以达到准影级,硬碰硬的战斗的话,除了影级没人是他们的对手。

  但是因为他们太笨了,还没有任何的忍术才能,所以实际上一名普通的上忍就可以战胜他们。

  他们的优点和缺点都十分的明显。

  轰雷看着风神和雷神正循着气味朝他这里走来,然后便将双眼眯了起来。

  要解决这两个人其实并不难,虽然他们有着影级的怪力和肉体,但是智商是硬伤,在战斗的时候走神是经常的事。

  不过,从他们的对话中来看,他们现在好像是刚刚杀死同伴开始逃跑的时候,所以才会跑到这个边境的小村来。

  或许,他可以试着收服这两个人。

  虽然他们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根本无法独自行动,但是这两个人可以看作是两个拳头,他们需要的,只是一个可以指挥他们的大脑而已。

  实践起来可能并不容易,但是影级的力量实在是让人眼馋。

  嗯,试一试吧,反正也不花……

  轰雷一顿,然后扭头看了一眼一桌子的饭菜,或许这次要花上一点钱吧。

  风神雷神越来越近,轰雷对着卷说道,“想吃什么快点拿一些,等下说不定就没有了。”

  “啊?”

  不理会有些摸不清头脑的卷,轰雷打开了房门,静静的开始等待。

  卷也回过了神,立刻往自己的饭碗里夹了一些菜就坐回到了床上。

  然后不到片刻,两个沉闷的脚步声便从外面传了进来。

  “哥哥,食物的味道好像就是从这里传出来的!”

  “找到了吗!雷神!干得好!”

  咚,咚,咚。

  脚步声越来越近,紧接着咔嚓一声,像个小山包一样庞大的风神挤破了门框便走了进来。

  “哇!雷神!好多好吃的啊!”,风神的双眼看着满满一桌子的饭菜立刻就亮了起来。

  “太好了哥哥!这回我们不会挨饿了。”

  两人说着就旁若无人的坐到了桌子旁边大吃大喝了起来,而轰雷就这么静静的看着。

  半晌过后。

  “好吃吗?”,这时,坐在一边的轰雷才开口问道。

  “太好吃了!”,雷神说着突然一顿,然后看向了轰雷,“咦?你这个家伙是什么时候出现在这里的!”

  “我一直都在,你们吃的东西可都是我的呢。”

  “那种事情我们才不知道呢!”,风神嘴里的东西还没有咽下去就连忙摇着头说道,“食物这种东西吃到谁的肚子里面就是谁的!你说是不是,雷神。”

  “哥哥,说的一点都没错!”

  “有道理,谁吃了就是谁的。”,轰雷点了点头,“那么你们吃饱了吗?”

  听到这里,风神和雷神两人立刻就把脑袋给摇了起来,“就这点,还差得远呢!”

  “那么你们在这里等一下,我再去给你们弄一些过来。”,轰雷看了一眼在门口偷偷的朝着里面张望的老板,站起来之后便朝着他走去。

  “你要给我们食物吗!?”

  “你这个家伙,真是个好人呢!”

  轰雷笑着朝两人挥了一下手,没想到他竟然在这里意外的收到了一张好人卡。

  宿屋老板看到轰雷走来立刻慌张的跑开,不过却被轰雷一把抓住了后领,把他给拽了回来。

  “情况你也看到了,如果你不想办法把他们的肚子填饱的话,你这宿屋间,还有你恐怕都要保不住了。”

  老板朝着里面又望了一眼,风神雷神两人大吃大喝的样子仿佛地狱的厉鬼一般,然后就咕噜的咽了一下口水。

  “快去做吧,用不着什么高端的东西,只要量大管饱就行。”,轰雷拍了一下他的后背,将他朝着厨房推了过去,不过老板的样子却有些犹犹豫豫的。

  “放心,钱我会赔给你的。”

  听到这,老板的精神立刻就提了起来,他拍着胸脯就朝轰雷保证道,“没问题!一切都交给我来办吧!”

  得到了轰雷的保证,干劲十足的老板很快就将各种分量十足的饭菜送了上来,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风神雷神两人将宿屋储备的食材全部都吃光之后,才轰的一声倒在了地板上喘起了大气。

  “好厉害的食量呢。”,坐在床边晃悠着腿玩儿的卷吃惊的说道,她的话基本上一碗米饭就要饱了,但是足以让她当浴盆来洗澡的饭桶却东倒西歪的在旁边倒着好几个。

  轰雷也点了点头,他的食量也算是大的了,不过和这两个人比起来真的是不算什么,但是幸好风神和雷神吃东西只要管饱并不怎么挑食,要不然的话他真的要重新考虑一下要不要接纳这两个人了。

  “怎么样,这回吃饱了吗。”,轰雷问道。

  “吃饱了,吃饱了,嗝!好久都没有吃过这么饱了,哥哥。”

  “是啊,雷神,我们好久都没有吃过这么饱了,嗝!”

  两人躺在地上不停的拍着好像是一个大鼓的肚子,脸上露出了幸福的表情。

  “那么,你们今后想不想过上这种天天都能吃饱的日子呢?”

  “天天都能吃饱!?”,风神和雷神抬起头来看着轰雷,然后立刻将头点得像小鸡啄米一样,“真的能天天都吃饱吗!”

  “当然了,但是这需要你们用工作来换,就像你们之前那样不也一直在为木叶工作吗,只不过木叶没办法让你们吃饱,我却有办法。”

  “只要天天都能够吃饱饭,我们为你工作也可以的!哥哥,你觉得怎么样!”

  “没问题的,雷神,反正我们也没有什么地方可去!回木叶的话又要过天天挨饿的日子了!”

  “我讨厌挨饿,哥哥。”

  “对不起了,雷神,哥哥没有照顾好你。”,风神说着便将大手放到了雷神的头上,砰砰砰的拍了起来。

  “说什么呢!哥哥,每次有东西你都是先让我吃的!”

  轰雷看着两人的样子脚步微微顿了一下,虽然风神和雷神本身并没有什么善恶是非的观念,但是剖开这一切来看,这只不过是两个有智力障碍的兄弟在忍界艰难乞食的故事罢了。

  当然,这也改变不了他们杀过无辜者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