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212 章 香燐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数日之后。

  草隐村当中,村子边缘的一间破旧的房屋。

  一对留着红色短发的母女正在屋中吃着简陋的午饭。

  一碗白米饭和一盘腌白萝卜,仅此而已。

  砰的一声!

  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一把推开了本就不太结实的木门,然后对着里面正在吃饭的女人说道,“村子有人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受伤了,快跟我走!”

  女人的手一僵,然后便放下了碗筷,露出的手臂上遍是深深的咬痕,不过她还是安慰着对面的一脸紧张的看着她的女儿,“不要担心,好好照顾自己,我很快就……”

  “废话少说快跟我来!”,男人一把就拽着了女人的手臂把她向外拉扯,“你知不知道村子为了照顾你们花费了多大的力气!让你做这点小事还推推脱脱的!”

  “对,对不起,最近受伤的人太多了,我实在是有些……”

  男人脚步一顿,他扭头看了一眼里面瘦弱的红发女孩,“如果你忙不过来的话,就让她也过来吧。”

  “请,请不要这样!”,女人立刻用身体挡住了他的视线,“我还可以的!我的真还可以的!”

  “妈妈!”,红发女孩立刻跑了过来,“不要去!你的身体不是一直都不舒服吗!”

  女人闻言稍稍的紧了一下身上的衣服,然后笑着用手抚摸着女孩的脸颊,“没事的,没事的,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男人等的有些不耐烦,“少罗嗦!动作快点。”

  母亲被拽出了屋子,然后木门砰的一声就在红发女孩的面前重新关上。

  “妈妈……”,红发女孩看着关闭的木门一下就瘫坐了下去,两行泪水顺着她的脸颊就流淌了下来,类似的事情在她的眼中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但是她的妈妈这次身体真的是不好。

  不过,仅仅哭了片刻,她就咬着嘴唇硬生生的止住了自己的泪水。

  哭是没有用的!

  谁都不会来救她们!

  她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妈妈!

  要由她来拯救!

  红发女孩的眼神坚定了起来,然后一把就拽开了大门朝着外面就跑了出去!

  “妈妈!”

  砰!

  但是,她还没有跑出多远,就被人给一脚踹了回去。

  “乖乖的在家里呆着,等到那个女人没用的时候就轮到你了。”,说话的正是一名带着草隐村护额的忍者。

  “咳咳!妈,妈妈。”,女孩倒在地面上捂着肚子吐出了一口苦水,不过随后她还是挣扎着爬了起来,然后就挥舞着拳头,朝着那名草隐的忍者冲了上去。

  “啊!!!”

  砰!

  又是一记踢击狠狠的踢中了她的胃部,女孩一下就向后飞出了十余米,然后又在地面滑行了数米才停了下来。

  地面的碎石划破了她的皮肤,女孩在地上蜷缩成了一团,她双手牢牢的按在腹部,剧烈的疼痛让她几乎无法呼吸,脸上的泪水混杂着泥土把她给染成了一个大花脸。

  “妈妈……妈妈……”,女孩倒在地上痛苦的哭了起来,实在是太痛了,她那本就因为营养不良而瘦弱不堪的身体根本就承受不住这样的打击。

  或许,妈妈的身体真的没事,或许妈妈像她说得那样真的很快就会回来,或许……或许……

  但是。

  万一,万一她真的再也见不到妈妈了该怎么办?

  说服自己放弃的‘或许’有很多。

  但是让自己坚持下去的‘万一’只有一个就足够了。

  女孩那疲弱的身体已经没有力气再站起来了,所以,她便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朝着母亲离开的方向爬去……

  “切,麻烦。”,草隐的忍者撇了撇嘴,然后手臂一翻,一支苦无便出现在他的手中,“就算是残疾,也不影响你们的能力吧。”

  说着,他便握着苦无朝着女孩走去。

  然后,红发的少女便看到了一个让她毕生难忘的场景。

  长着巨角的神明,随着雷霆降落到了她的面前!

  “我流·雷坠!”

  轰!!!!!!!

  一道狂暴的雷霆瞬闪而下!

  轰雷的铁拳狠狠的砸到了那名草隐忍者的身上,磅礴的巨力瞬间就夺走了他的生命,将其嵌入到了地面当中!

  “神明……”,红发少女怔怔的看着身材高大的轰雷。

  “轰雷,赶上了吗?”,雏田气喘吁吁的从远处跑来。

  而就在这时,红发女孩一把就抓住了轰雷的脚腕,哭着祈求道,“神明大人!求您救救我的妈妈,虽然之前我骂过您很多次,但那都是我的错,您可以惩罚我!但是求求您救救我的妈妈吧!我昨天看到她晕倒了!她的身体真的已经不行了!求求您了!救救她吧!真的求求您了……”

  “神明吗。”,轰雷搓了搓下巴,“与其说是神明,倒不如说我……”

  “轰雷。”,可是没等他的话说完,跑到了他身边的雏田就拽着他的衣角摇了起来,“我也拜托你了好不好。”

  轰雷的嘴角抽了抽,我这还没开始讲条件呢,早知道不带你来了。

  “唉,算了,给我指一下方向。”,轰雷顺着女孩手指的方向望去,然后砰的一下就在原地消失了。

  “你,你没事吧?”,雏田将瘦弱的女孩扶了起来,不过就在她看到被砸扁嵌入到地面的草隐忍者时,眼角却抽了抽。

  这幅场景对她来说冲击力还是太大了,雏田勉强的放空思绪,然后找了些杂草盖在了尸体的身上遮挡了起来。

  雏田扶着红发女孩坐到了旁边的石头上,不过女孩全程都在看着轰雷离开的方向,她在等着自己妈妈的身影。

  “放心吧,轰雷很厉害的,他一定能够把你的妈妈救出来的!”,说着,雏田从身后的小背包里拿出了一块点心递给了女孩,“给你,我叫日……狮子星雏田,你叫什么?”

  女孩怔怔的接过了雏田递过来的点心,半晌之后才回过神来答道,“香,香燐,我叫香燐。”

  “香燐吗,很好听的名字呢,你快尝尝吧,很好吃的。”,此时,雏田十分的庆幸自己当时拒绝了猛虎,狂狮,血豹这样的名字。

  香燐闻言抿了下嘴,“谢谢,但是我想留着和妈妈一起吃……”

  雏田一怔,她的双眼瞬间就泛起了湿气,然后立刻就把自己的小背包塞道了香燐的手中,“没关系的!我这里还有很多的!全给你!”

  香燐双手捧着小背包有些不知所措,之前从来没有人这样对待过她,她咬了下嘴唇,然后再次说了声谢谢。

  一无所有的她,也只能够用谢谢来表达自己的感恩了。

  雏田一直在和香燐说话安慰她,香燐虽然有些不知所措,但是温柔的雏田还是让她慢慢的平静了下来。

  而就在这时,远方突然传来一身闷响,轰雷扛着一个红发女人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