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217 章 放过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剿灭出现在附近的山贼,这就是轰雷交给她们的任务。

  虽然这看起来对三四岁的孩子来说有些要求过高了,但实际上因为查克拉的存在,她们现在就已经拥有了可以战胜成年人的资本。

  对她们来说,唯一的危险就是经验和心理上面的障碍。

  不过有轰雷跟着这一点也不用担心了。

  至于说是剿灭,但实际上她们怎么做都可以,所谓的人生可不是只有一种选择的,成功的喜悦,失败的悔恨这些全部加在一起才是构成一个人的全部。

  雏田的视力很好,虽然香燐在美织的帮助下也渐渐的开始掌握了感知能力,但是对于这些没有查克拉的山贼们来说,她现在也派不上用场。

  雏田走在前方,香燐跟在身后,两人小心翼翼的尾随着那几名山贼,期间她们也弄出过一些动静,露出过一些破绽,只是对面也只是粗心大意的山贼,所以暂时来说,还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两人学的很快,犯过一次的错误基本上都不会再犯第二次了,之前破绽百出的尾随行动也渐渐变得似模似样了起来,除了五感之外,她们也在尝试着根据对方留下来的痕迹来辨别行踪。

  看到这里轰雷稍稍思索了一下,日常的训练他可以负责,但是与忍者相关的各种知识还是需要找一个专门的老师来教导她们。

  轰雷在一年级毕业的时候就进入了战场,按照文化程度来算的话,他其实只是一个小学生。

  就这样,三人跟着前面的山贼来到了一间位于村庄边缘的木屋之前。

  一名干瘦的山贼来回打量了一下,然后对着前方的一名高大的山贼说道,“头领,应该就是这里了,我打听过了,坏了我们好事的那个家伙就住在这里。”

  头领朝着旁边吐了一口口水,然后挥动了一下手中的长刀,“那就动手,男的杀掉,女的卖去黑市,敢坏我们的生意,仅仅他的一条性命可是不够赔偿的!”

  “头,头领。”,干瘦的山贼流着冷汗尴尬的笑了笑,“女,女的就不用卖去黑市了吧……”

  听了这话,头领的脸色也僵了一下,然后一脸恨恨的抱怨道,“该死的苍叶公司!什么禁止贩卖女人和小孩啊!他们自己就是卖军火的有什么资格对我们指手画脚!”

  不过话是这么说,对于现在已经成为波之国地下世界王者的苍叶公司下达的绝对铁则,他自然是不敢违抗的,“可恶!那就全部杀掉!”

  叶仓在这里禁止了妇女和儿童的交易吗,对此轰雷是没有什么意见的,反正他也没打算碰这个行当。

  而就在这时,香燐慢慢的挪动着脚步来到了雏田的身边,“姐姐,他们在说什么啊?”

  雏田闻言摇了摇头,“我也听不清。”

  她们的年纪太小了,而且轰雷的五感本身就超出常人很多。

  “那我们再靠近点吧。”,香燐抬起头朝着前往张望。

  雏田想了想,又回头看了一眼闭目养神的轰雷,稍微纠结了一下,然后便点了点头,“我们小心点。”

  两人窸窸窣窣朝着前方挪动,而就在这时,那名干瘦的山贼一脚就踢开木屋的大门,几名山贼握着长刀就闯了进去!

  雏田见状突然一愣,然后立刻就对着香燐大喊了一声,“香燐!我们上!阻止他们!”

  这种情况无论怎么看也不像是友人之间的亲切拜访吧。

  “早就等着了!”,雏田的话音一落,香燐立刻一马当先的冲了上去。

  轰雷托着下巴思索了一下,无论是人还是动物,当他们幼年时遭遇到暴力虐待之后,长大后大多数都会拥有暴力倾向,这是非常严重的心理创伤引发的应激反应。

  不过因为有母亲明日香的保护,香燐还不至于这样,但是为了她的未来着想,轰雷还是决定今后要对她多关心一些。

  香燐跑在最前,她一步就冲进木屋当中,结果就看到一名干瘦的山贼正握着手中的长刀朝着一对抱在一起的母女劈去!

  瞬间,类似的场景不断的在她的脑海当中闪过,自己的母亲也曾经像现在这样把自己护在身下的。

  “住手!”,香燐立刻大喊了一声,同时朝着那名山贼就甩出了一支苦无!

  不过因为年龄的原因,苦无的速度并不快。

  香燐的喊声让所有人都吓了一跳,那名干瘦的山贼刚刚回过头结果就看到一支苦无朝着他的脸上飞来!

  乒的一声!

  那名山贼连忙舞刀,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才勉强的将这支急如闪电苦无格飞!

  忍者和普通人之间的差距由此一目了然。

  小孩子之间的打架过程乏善可陈,这些山贼甚至没有学习过什么正经的刀法,他们和平民之间唯一的区别就是手里握着一把刀剑而已。

  所以在雏田也加入进来之后,这几名山贼十分轻松的就被她们打到在地。

  和一直处于温饱边缘的香燐不同,雏田可是从小就在接受英才教育的,像这样的山贼再来十人她也应付的来。

  轰雷悄悄的走到了窗边,然后就听到了那名扬言要男的杀掉,女的卖掉的高大山贼正跪在地上朝着雏田哭着忏悔。

  “求求您饶了我们吧!我们真的是第一次做这种事,回去后我们一定洗心革面好好种田,再也不做这种事情了!”,高大的山贼哭得稀里哗啦的,别提有多感人了。

  见到这样,雏田的心一下就软了下来,她不由得回头望了一眼,结果根本就看不到轰雷在哪里。

  差点被砍了的女人张张嘴想要说些什么,不过之前那名干瘦的山贼望了她一眼之后,她就明智的闭上了嘴巴,她还不知道自己的丈夫已经死在了他们的手中。

  香燐看着雏田还在纠结,立刻就上前一步劝到,“要我说,他们的话根本就信不过,不如直接干掉算了,会欺负女人和小孩的家伙根本就没有好人!”

  香燐将自己的经历带入了进去,所以显得有些愤愤不平,而她的话也让几名山贼默默的对视了一眼,手掌都不由而同的伸向了地面的刀剑。

  不过雏田的脸上纠结了好一阵,最终看着几个泪眼汪汪的山贼还是没有狠下心。

  “你们,能保证之后绝对不会再做坏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