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219 章 未来的发展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那几名山贼最后还是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应有的代价,不过最后动手的却不是雏田或者是香燐,而是轰雷他自己。水印广告测试水印广告测试

  教育最忌讳的就是拔苗助长,这次的行动已经有些超出她们的心理承受能力,所以轰雷就不打算再进一步的刺激两人那幼小的心灵了。

  不过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九层之台,起于垒土,轰雷决定让她们今晚从杀鱼开始适应这个过程,然后是鸡鸭,牛羊,森林中的狂暴野兽,最后轰雷才会让她们开始试着夺取同类的生命。

  作为修行的第一步,当晚的杀鱼行动虽然进行得有些鸡飞狗跳,但是最终两人还是如愿以偿的吃上了美味的海鱼。

  而就在鲜嫩可口的鱼肉入口的那一瞬,雏田心中之前的那一点点的不忍也重新化作了乌有。

  就连心地善良的雏田也逃脱不掉这个真香定律呢。

  通过这次的山贼事件,雏田在心态上面已经完全的转变了过来,而香燐本身就是这样,所以这对她倒是没有什么影响。

  不过到了现在,轰雷也终于决定在基础训练之外教她们一些高深的东西了。

  所以在第二天一早,雏田和香燐两人完成了在山林当中穿越的晨跑之后,便气喘吁吁的被轰雷叫到了身边。

  “昨天的战斗我都看到了,你们表现的很好。”,轰雷先是夸奖了一下她们,然后在两人的脸上露出了喜色之后话锋却又一转,“不过这并不代表着你们的身上就没有问题存在,雏田你在战斗的时候首先考虑的是防御,但是久守必失,一味的防御只会给敌人创造出足够的时间来对你发动更加强力的攻击罢了,而且你在攻击对方的时候也会有意无意的避开要害,虽然你希望对别人温柔以待,但是和你战斗的敌人却未必会这么想,再这样下去的话总有一天你会让关心你的人伤心的。”

  “对不起……”,雏田低下了头老实认错,香燐也在轰雷朝她望过来的时候将视线飘向了旁边。

  “还有你香燐。”

  香燐身上突然一个激灵,然后转回头立刻开口辩解道,“我,我一直都在进攻的!”

  “所以你现在已经让我伤心了。”,轰雷走了过来一把扯开了她的衣袖,一道浅浅的疤痕已经开始合口了,漩涡一族的身体本身就拥有超出常人数倍的治愈能力,“你能跟我说说这是怎么来的吗。”

  香燐尴尬的笑了笑,雏田却马上就跑了过来,一脸关切的对着她说道,“怎么会伤到?严不严重?还痛吗?”

  雏田的关心让香燐的心中一暖,“没事的没事的,早就已经不痛了呢!”

  说完,她又低着头嘀咕了一句,“明明藏的很好,为什么会暴露了呢?”

  轰雷笑着将两人揽到了自己的怀中,“因为我一直都在注视着你们啊。”

  这话,让两名少女的嘴角都不由自主的向上弯了起来。

  被人关心的感觉,真的很好。

  “好了,让我们说回正题,香燐你的问题就是攻击的招式太多了,这种几乎没有任何防御的战斗方式就算打倒了敌人,如果自己也因此变得伤痕累累那还有什么意义呢。”

  “对,对不起,我错了……”,香磷被教训了一通也只好低着头老老实实的认错。

  “知错就好,以后在基础训练之外我会对你们增加个人的对战练习,你们的对手是我,我会针对你们的弱点猛攻的,你们要做好觉悟!”

  雏田和香燐两人立刻将身子一正,同时大声的答道,“是!”

  “嗯!很有气势!”,轰雷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继续说道,“在基础训练和实战训练之外,我还会教给你们一些真正的东西,一些只有忍者才会去学习的东西。”

  这话让两人的眼睛亮了起来,像她们这么大的年纪还是非常喜欢这种新奇的事物的。

  轰雷将白牙短刀从身后抽了出来,然后平放在身前,“这把短刀是十年前木叶白牙的佩刀,他曾经手持此刀斩杀了无数忍者立下了赫赫的战功,后来这把短刀传到了他的儿子天才忍者旗木卡卡西的手中,随后在第三次忍界大战当中我战胜了他夺得此刀,这把刀也帮助我战胜了很多的强敌,是我最重要的战利品之一,雏田,现在我将它传给你。”

  雏田一脸欣喜的从轰雷手中接过了白牙短刀,旁边的香燐则是满脸的羡慕。

  “别着急,等下才到你。”,轰雷笑着安抚了一下心急的香燐。

  “轰雷,这把刀有名字吗?”,白牙短刀毕竟是名刀,轰雷花了不少的心思进行保养,雏田一见就喜欢的不得了,当然,更重要的是因为这是轰雷送给她的礼物。

  “以前它叫什么名字都不重要,它现在是你的刀了,你可以取任何你喜欢的名字。”

  雏田抚摸着光滑的刀身稍稍的思索了一下,然后她突然抬起头看着轰雷说道,“那就叫它雷牙吧。”

  “嗯,不错的名字。”,轰雷笑着点了点头,然后继续说道,“雏田你的查克拉属性是雷和火,火遁忍术我不会,所以我会主要教导你雷遁,雷之国的云隐村,历代的雷影都是出身夜月一族,夜月一族拥有类似白眼的家族秘术雷遁铠甲,这个忍术可以大幅增加施术者的身体素质,包括力量和速度,同时还会在身体表面形成一层雷电的护甲,能够突破这层护甲的忍术少之有少,这个忍术就是你最主要的功课。”

  白眼的三百六十度无死角视觉,雷遁铠甲的攻速防三属性增幅,再加上白牙短刀配合雷光化剑的刀术,雏田的未来发展方向是忍体术,速度特化型。

  “嗯!我会努力修炼的!”,雏田怀里抱着短刀用力的点头,大名鼎鼎的白牙即使是她也曾有所耳闻,忍者五大国之一,云隐村的雷影更是不用说,即使是年幼的雏田也知道这是何等优秀的资源。

  不过她感到开心的原因不是因为这两样东西本身的价值,而是轰雷会把这么重要的东西交给她,自然也就代表着自己对于轰雷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

  轰雷点了点头以示鼓励,随后将视线放到了一脸期待的香燐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