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228 章 达成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纲手到最后也没有把她自己交给轰雷,不过除此之外两人算是初步达成了这个交易,只是有两点,一个是纲手她需要先听轰雷的复活方法,确认之后才会开始教导雏田和香燐,另一个就是她教授给雏田她们的东西不能再次传给第三个人。

  而对于这两点轰雷都没有什么意见,他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雏田和香燐,只有弥补了她们的弱点,她们才有可能在将来帮到他。

  “什么?秽土转生?没用的,那个忍术已经被初代火影给销毁了,我不知道你是从哪里听到的这个名字,但是显然你并不知道,这个忍术的开发者……”

  “正是你的二爷爷千手扉间吗?”,轰雷在纲手有些惊讶的眼神当中继续说道,“既然你都知道了这个忍术的开发者是千手扉间,那你还真的相信他会老老实实的听千手柱间的话把自己研发出来的忍术销毁吗?”

  纲手沉默了一下,确实,以千手扉间的性格是绝对不可能会老老实实的听话的。

  “那秽土转生在什么地方?”

  “之前自然在木叶,而现在,它在大蛇丸的手……”

  不过他的话还没说完,隔间的大门就被自来也一把拍开,随后他就急促的朝着轰雷问道,“大蛇丸在什么地方!?”

  轰雷眯起了眼睛盯着纲手,然后就站了起来,她在隔音结界上面做了手脚!

  “纲手,你辜负了我的信任,交易结束了,告辞,之后我会用我自己的方法来获取我想要的东西。”

  纲手埋怨的看了自来也一眼,然后也站了起来,同时脸色渐渐变得严肃,绣着赌字的披肩竟然无风而起!

  “不把你知道的东西全都说出来的话,你哪里也别想去!”

  “呵。”,轰雷轻笑了一下,然后扭头对着明日香嘱咐道,“你带着她们回去,我随后就到。”

  “轰雷!我们也要帮忙!”,雏田和香燐立刻站了出来,这让轰雷倍感欣慰。

  “有一天我会需要你们帮忙的,但不是现在,现在先回去,别让我担心好吗。”

  “轰雷!”,雏田三人看着他满脸的忧心。

  而就在这时,自来也的脸色却越来越黑,如果能打的话他之前就开打了,还能等到现在?不就是因为他担心会伤及无辜吗!

  “等,等等!这件事全都是我的错,我愿意做出赔偿,你冷静点,纲手,你也冷静点!”,自来也在见到轰雷没有一点服软的样子之后立刻就开始道歉,并且表示愿意做出赔偿。

  他这个人怎么说呢,就是那种你在大马路上随便绑架一个人过来,都能让他忌惮三分的人。

  当然,他也不是傻子,真要威胁什么的话,用陌生人也没用,他只是会尽全力的去拯救眼前的一切生命而已。

  轰雷闻言看了看自来也,然后又看了看一脸紧张的雏田,香燐和明日香,随后就对着自来也说道,“我听说,你好像十分精通五行遁术?”

  说道这里自来也立刻就拍起了胸脯,“我的老师可是号称忍术博士的人,除了雷遁以外,我精通其他所有的忍术!”

  “既然如此,那么想必你不会介意多带两个学生吧。”,雏田的查克拉属性是雷火,香燐是水土,轰雷只有雷,他会的忍术也不多,而自来也别的不说,他教徒弟确实是一流的。

  自来也扭头看了一眼雏田和香燐,他的眼睛转了一圈,然后就立刻答应了下来,或许他的心中还存着说服雏田回到木叶的想法也说不定,“没问题的!包在我身上!”

  自来也引发的问题在他的保证之下被解决了,轰雷也对着雏田三人招了招手,“不要出去了,继续吃饭吧,反正人家也没想着保密。”

  纲手也哼的一下召回了静音,众人在重新落座之后轰雷便继续说道,“大蛇丸所在的地方我并不知道,在之前我得到过他出现在某个地方的消息,至于现在就不清楚了,不过我想如果你们愿意的话,总能够找到他的。”

  纲手点了点头,只要大蛇丸还在忍界,就不可能找不到他,“那么另一个方法呢?”

  雏田旁边的空盘子已经堆了起来,轰雷朝着服务员招手又点了一堆超贵的烤肉,然后对着纲手说道,“记你账上。”

  纲手没说话,但是她却隐蔽的瞟了自来也一眼,意思自然也是‘记你账上’。

  而自来也只能笑呵呵的答应了下来。

  “至于第二种方法,那就是另一个忍术,轮回天生之术。”

  “轮回天生之术?”,自来也和纲手同时皱起了眉头,在这个忍界中连他们都没有听过的忍术真的是少之又少。

  “是的,这个术是轮回眼独有的忍术,它可以将死者的灵……”

  “等等。”,纲手打断了轰雷的话,随后问道,“你说的轮回眼,难道指的是千年以前,六道仙人所拥有的那个轮回眼吗?它真的存在?而且就在现在?在这个忍界?”

  轰雷点点头,“没错,现在轮回眼就在这个忍界当中。”

  自来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他立刻对着轰雷问道,“现在的轮回眼在谁的手里?”

  “这我就不知道了,我只能向你们保证,轮回眼绝对存在,就在此时,就在现在。”,他在纲手和自来也这里得到的东西已经够多了,没有必要再把长门的情报也泄露出去。

  “轮回眼,秽土转生……”,纲手靠在了身后,然后在嘴里来回的念叨着这两个忍术的名字。

  轮回眼没有任何情报,而且作为传说中六道仙人的眼睛,它的拥有者想必也不好对付,那么现在她唯一的选择就是在外面逃亡的大蛇丸了吗。

  想着,她就将视线放到了自来也的身上。

  自来也离开木叶的原因是为了追回大蛇丸,不过他在经过了无数次的尝试未果之后,便改变了想法,转而开始监视大蛇丸,以防止他会对木叶造成什么伤害,所以要找大蛇丸的话,最熟悉他的自来也正是最好的人选!

  随后,纲手就转头对着轰雷说道,“四个月的时间,我会把约定好的东西全交给她们的,之后我们就两清。”

  轰雷点头表示同意,然后他同样对着自来也说道,“那么这四个月里也拜托你教导她们五行遁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