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235 章 竹取驻地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竹取一族的驻地十分的好找,他们毕竟也是雾隐村排得上号的大家族,而轰雷此行的目标君麻吕就被关押在竹取大宅深处的重牢当中。

  轰雷对于竹取一族的这种因为你太强了所以我就把你关起来的做法十分的不理解,如果说是敌人还好,可关键君麻吕还是他们自己人,而且在遇到强敌的时候他们还会放君麻吕出去战斗!

  这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脑回路啊,而且现在的君麻吕充其量也就六七岁吧,他再强又能强到哪里去?

  卡卡西创下的忍界晋升中忍的最年轻记录也就是六岁,但凡竹取一族当中有一个中忍,他们也不至于会害怕这样的君麻吕吧。

  不过火影中脑子有问题的人多的数不胜数,实在想不通的轰雷也就只能随他去了,原因什么的根本不重要,反正轰雷想要的也仅仅是君麻吕这个人而已。

  众人在路上花费了大概三天的时间,便赶到了竹取一族的本家驻地附近。

  竹取一族同样也是一个存在了近千年的超级大族,枝繁叶茂,人口众多,除了这里的本家之外,还有很多分散在各处的分家。

  他们的本源很可能和木叶的日向一族一样都是大筒木羽村的后裔,两个家族之间也世代交好,在竹取本家覆灭之后,雏田的真妹妹花火还曾跟随家族一起来水之国这里探望过竹取的分家。

  “香燐,怎么样?”,轰雷对着在旁边紧闭双眼的香燐问道,她在日常的修行之余一直在跟随着美织修炼感知术,虽然她到现在还没有觉醒可以在半径数十公里内进行精细感知的神乐心眼,但是她现在也差不多有半径三公里左右的感知能力了,如果将感知能力收束起来只侦查一个方向的话差不多能有五公里的距离。

  这种距离用来探知竹取一族的大宅已经绰绰有余了。

  听到轰雷的话,香燐摇了摇头,“大宅中的人数大概有四百多人,数量太密集了,我找不到你说的那个孩子所在的地方。”

  重新换回了一身黑色西装的幸走了过来,“父……咳咳咳,大大,大人,要不要我进去探一下?”

  一路上叫熟练了,她差点又叫轰雷父亲了。

  “呵呵。”,轰雷伸出手在幸的头上揉了揉,“你喜欢的话,怎么称呼我都可以,至于潜入就不必了。”

  说完,轰雷又对着身边的雏田说道,“雏田,你和香燐配合寻找目标的位置,那孩子的画像你也看过了,没问题吧?”

  轰雷亲昵的举动让幸十分的开心,不过她完全帮不上忙这件事却让她有些悻悻的。

  “没问题的,他的样子我已经记住了,只要香燐能够给我指出大概的范围,我很快就能找到他的,只要他还在这里。”

  香燐的感知术类似于雷达,她可以同时感知在范围之内的所有查克拉反应,不过缺点就是这些查克拉反映在她的感知当中就像是一个一个的光源那样,香燐除了能够分辨出光源的强弱以及每一个光源所拥有的细微差别之外,就察觉不到更加具体的东西了。

  而雏田的白眼则不同,白眼的观察能力类似于摄像机,她可以在白眼的范围之内观察到这台摄像机所看到的任何东西,就如同是亲眼所见的那样,而且还可以穿透物体表面观察到其内部查克拉的精细流动,但缺点就是她的视角只能跟随这台摄像机一起移动,白眼没有办法同时观察到数处不同的地方,如果她要观察第二处地点只能将视角转移过去。

  而两人配合起来的模式大概就是,香燐这台雷达通过扫描发现可疑的地方,然后雏田这台无人机带着摄像头到达具体的地方去进行侦察。

  这样的配合才堪称是忍界最强的侦查组合!

  雏田和香燐正在一边搜索竹取一族的大宅,幸则在另一边将配件从背包中拿出来,并且开始组装大型的强弩。

  因为她判断在接下来很可能会发生战斗。

  “幸,你没有时空间忍术的天赋吗?”

  轰雷所指的其实就是使用封物卷轴的能力,幸随身携带的东西很多,如果她能够使用封物卷轴的话,那么像是这样的强驽根本就不需要进行拆卸,可以将其完整的封物卷轴当中进行携带。

  幸转过头来问道,“时空间忍术?您是指封物卷轴吗?”

  “嗯,就是这个。”

  “这样的话我确实是有这样的天赋可以使用封物卷轴,只是……只是我还没有攒够钱去买。”,幸有些不太好意思的挠了挠脸颊。

  而听到这里轰雷的眉头却皱了起来,“还没有攒够钱?我记得你好像已经做了不少的任务了吧,难道得到的酬金还不够你买一个封物卷轴的吗?你做一个任务能得到多少钱。”

  幸看着轰雷的样子微微一愣,但是随后她就立刻反应了过来,然后便将双手在身前摇了起来,“不不不,不是您想的那样的,我做任务赚了不少的钱的,只是……只是我花的也很多。”

  说着,幸便将夹在自己胸前口袋里的墨镜拿了起来,同时指着它说道,“像是这个墨镜就足足花了我十八万两呢!它的镜片是由黑曜石水晶磨制而成的,几乎可以防止所有的强光类忍术对眼睛造成的伤害,而且在黑夜当中还有一些轻微的夜视能力呢,还有我手上的这幅手套,它是用深海巨兽的皮鞣制而成的……”

  幸在轰雷的面前滔滔不绝的讲述着她在这些年里积攒下来的家底,这副样子让轰雷不由得感触良多,他在当年的时候也是砸锅卖铁的打造了一副铠甲,只是很可惜随着战斗强度的升级那套铠甲很快就派不上用场了。

  “好了好了,我都知道了。”,轰雷打断了幸的话,然后便从忍具包当中抽出了一个卷轴递了过去,“既然你有时空间忍术的天赋那么这个卷轴就送给你了,就当是你这次陪我来这里的奖励了。”

  而就在这时,还没有等幸说话,雏田立刻转过头来对着轰雷说道,“轰雷!我找到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