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240 章 白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呼!

  一阵狂风乍起,踏着雷式大剑的香燐在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之前便直接进入了战场的中央!

  “什么……”,一名竹取一族的忍者大吃一惊,不过还没有等他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一只锋利的穿甲箭已经穿过了他的胸膛,并且带着他向后方飞去!

  幸在后方再次往强弩上面填装上弩箭,然后便将其指向了另外一人。

  而与此同时,踏着大剑的香燐也来到了众人的中央!

  “土遁!超加重岩之术!”

  轰!!!

  一声巨响,大剑骤然下坠砸到了地面,仿佛如千斤般重的香燐从大剑上面跃下,她的右脚砰的一声深深的插入了地面,同时双手握着剑柄借着大剑的惯性以右脚为圆心在周身猛的一旋!

  呼!!!

  一阵狂风四起,距离她最近的三名敌人直接连人带刀被拦腰斩成了两段!

  而那名怀揣信号弹的高大忍者正在其中!

  嘣嘣嘣!

  幸站在她们的身后不断的用手中的强弩牵制着其他人的行动,而此时,雏田已经冲到了一名敌人的身前,同时将手中的雷牙短刀朝着对方的心口便直刺而去!

  “哈!一起死吧!!!”,竹取的忍者面对死亡的威胁心中却没有丝毫的恐惧,他的手中握着苦同样朝着雏田的额头就刺了过去!

  雷遁铠甲拥有十分强大的防护能力,雏田完全可以硬接对方的这一记刺击,但是轰雷却告诉过她,无论你的防御有多高,闪避永远都是最好的防御手段!

  雏田收回了刺向对方的短刀,接着她的身体骤然伏低在地面猛的向前一旋!

  扑哧一声,雏田手中的短刀瞬间就切断了对方的脚筋让其不得不单膝跪地,而在此时通过旋身来到对方身后的雏田倒持手中的短刀,一下就扎入了他的后颈当中!

  嗖!

  雏田将头猛的向后一仰,让一只握着苦无的手臂在她的眼前闪过,同时她握着短刀的手臂如闪电一般突然向上一扬,瞬间就切断了对方的手筋!

  “啊……”,那名忍者被切断了手筋发出了一声短暂的痛呼,而这声痛呼之所以短暂,则是因为做了一个马步的雏田已经将右手的掌心印到了他的心脏之上!

  砰!

  雏田将一股查克拉打入他的体内直接击碎了他的心脏让其倒地而亡!

  而就在雏田将头转向了最后一名敌人的时候,那名敌人的身上却已经插着数支弩箭倒在了地上。

  香燐拖着大剑走了过来,然后对雏田打趣道,“你明明一下就能解决掉他们的,为什么要控制攻击的力道,是因为不忍心吗?”

  “不,我只是不想像你那样弄得一塌糊涂而已。”,雏田说着便朝被香燐斩成了两段那三名忍者指去。

  而香燐在顺着她手指的方向望去之后……

  “噢略略略略略略略略……”

  立刻就趴在地面吐了起来,刚刚她根本就没有去想这件事!

  “而且你刚刚的动静弄得那么大,我们先解决掉带信号弹那人的意义不就没有了吗。”,雏田叹了口气,在她的白眼当中已经有几波听到声响的人朝着这边赶来了。

  “啊哈哈。”,香燐擦了擦嘴角站了起来,同时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自己的头,或许是幼时被压抑的太久,她现在就是有些容易热血上头。

  轰雷带着君麻吕走了上来,然后对着大家说道,“好了,我们快走吧。”

  众人闻言立刻启程,而君麻吕在看了一眼倒在地上死去的族人之后,也立刻跟在轰雷的后面追了上去。

  他自从懂事起就被关在监牢当中,这些说是他的族人,但其实和陌生人没有任何的区别。

  香燐和雏田依然在前方引路,不过这次幸却落到了身后,她在布置陷阱拖延敌人的追击速度。

  他们这群人都是速度型的忍者,只要能够稍稍拖延一下对方的追击速度,他们就可以摆脱竹取一族的追踪。

  轰!

  轰!轰!

  接连不断的爆炸声在后方传来,大概在十分钟之后,幸便从后方赶了上来,“大人,痕迹清理的差不多了,追击的忍者被我引到了另一个方向,大概能为我们争取到半个小时的时间。”

  轰雷点了点头,“做得好,我们加快速度直接把他们甩开。”

  “是!”

  众人应声,随即便将速度再次加快了三分,而让轰雷有些意外的是,即使是这种速度,没怎么正经修炼过的君麻吕也勉强的跟住了他们。

  轰雷跑到前方,然后给了香燐一个眼神,随后香燐便……

  一头雾水的对着轰雷打出了一个问号……

  轰雷摇了摇头,然后用手语告诉她去照顾一下君麻吕。

  而香燐这才反应了过来,她立马就降低了速度来到了有些气喘的君麻吕身边,“抱歉抱歉,姐姐我光顾着自己了,看我的!”

  说完,香燐就伸手朝着他的身上一拍,立刻就用超轻重岩之术将他的体重减轻了一半。

  而身体变得轻盈了起来的君麻吕没有控制住力道,一下就冲到了前面还差点摔了个跤。

  香燐的超轻重岩还不够熟练,在将体重减到零的时候她没有办法维持太长的时间,否则的话他们早就从天上飞走了,也不至于一直在地面赶路。

  君麻吕的速度上来之后众人再次加快了行进速度。

  他们在天亮的时候来到了一条小河附近,随后又在河面上奔跑了三个小时,才终于彻底的将追踪者给甩开了。

  幸找了一些干树枝在河边的一座山洞中生了堆火开始做饭,而轰雷则对着在旁边紧闭双眼的香燐问道,“怎么样?有什么异常吗?”

  香燐闻言摇了摇头,“不,并没有,至少在我的感知范围内一切正常。”

  轰雷点了点头,“那么就开始休息吧,我们傍晚出发。”

  说完,轰雷就走到了一边拿出地图对照着他们的位置查看了起来,而在另一边,因为当上了姐姐而欣喜不已的香燐则正在和君麻吕套着近乎。

  …………

  时间继续流转,轰雷他们昼伏夜行,终于在四天之后赶到白现在所在的一个小镇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