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249 章 意外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从女忍那里要来的一万两光买行军干粮就花了不少,不过好在其他的东西并没有什么消耗,也就不需要再额外的掏钱了。

  轰雷到处走了走,探听了一下各个小队的消息,不过愿意和他说话的人并不多。

  他之前用变身术打听山寺消息的事情已经引起了一些轻微的骚乱,这里面最差的都是中忍,有两个一样的人在据点里晃荡的事情很快就引起了怀疑。

  只是轰雷并没有留下什么太多的痕迹,所以这件事也只是让大家稍微的警惕了一下。

  绕着据点打听了一圈,轰雷在一张纸上画来画去的标出了一些地方,画X的地方是蹲守了好几天都没有见到人的,涂红的地方是木叶的忍者经常出没的,虽然他得到的信息并不完整,但还是可以大略的看出一些情况。

  “看来,必须要走远一点了。”,轰雷喃喃的念叨了一句。

  向川原附近几乎是X和涂红,其他的小队也都会在首先在这里开始狩猎,而在连续的损失人手之后,雾隐要不就是避开这里,要不就是增加人手想办法把他们云雾队清除出去。

  危险程度高,收益还小说得就是这里了。

  而走远一些的话虽然也很危险,不过也可能会得到高额的收益。

  稍稍的思索了一下,轰雷立刻便下定了决心,想要得到什么就要付出什么,而且只有他一个人的话,只要小心一些不要撞到上忍,那么基本上是不会有什么危险的。

  所有的东西他都带在身上,所以也没有什么好收拾的,决定好了方向之后,轰雷在第二天一早便离开了据点朝着远方疾驰。

  为了不让自己太过显眼,轰雷用了变身术让自己变成了一个相貌普通的青年,赶路的时候也是挑着茂密的树林穿行,敏锐的视力和听觉可以帮助他在密林中提前一步……

  “火遁·凤仙火之术!”

  瞬间,数十个拳头大小的火球突然出现在他的身边,封锁住了他所有的躲避路线!

  “该死!”,噗的一下,轰雷瞬间就解除了变身术,这个忍术本身就是需要刻意去维持的,但是在激烈的战斗当中谁也没有这样的余力。

  数十个火球覆盖了极大的范围,无论是前方还是左右,所有的路线全都被堵死了,唯一的出路只有后退!

  所以……

  “我流·雷蹄!”

  砰!地面瞬间出现了两个深坑,轰雷的身体几乎贴着地面,向前朝着忍术发出的方向疾射而去!

  轰雷的战斗准则之一,就是永远都不要在对方设定好的棋盘中战斗,当对方希望他后退的时候,那么他就要前进!

  砰砰砰!轰雷将双臂挡在身前,厚实的臂甲击溃了近十个火球,他身上的皮肤上鼓起了水泡,金黄的头发也被火撩得卷曲,但是他也因此冲破了封锁!

  而这时,果然有一个略显稚嫩声音从他的身后传来,“笨蛋!惠比寿!你的策略完全没有用不是吗!他朝你过去了!小心一点!”

  惠比寿?轰雷眉头一皱,好像在什么地方听过这个名字。

  “不可能的!身为精英忍者的我定下来的策略怎么可能会失败!玄间!一定是你露出了什么马脚被发现了吧!嗯!绝对是这样的!”

  “笨蛋!我可是中忍啊!而且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德间!凯!计划终止!保护好惠比寿!”

  轰雷突然一愣。

  等,等等!你叫谁来着?

  身后的话音一落,一个头上带着忍者帽白眼少年突然就窜了出来,“噢!我日向德间是不会放你过去的!”

  日向的白眼?不,不是你。

  不过他算是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被埋伏了。

  紧接着,前方的草丛突然一阵骚动,然后一个浑身绿油油的少年用着奇怪的姿势一下就跳了出来,“还有我这个迈特凯!绝对不会让你伤害我的同伴!”

  西瓜头,紧身衣,再加上那足有两指宽的浓眉毛……

  我可去你大爷的吧!!!!

  轰雷难得的爆了句粗口,然后双手突然刺入了地面,五指在地上拉出了长达两米的爪痕强行的停了下来,接近着双腿如紧绷的弹簧那样骤然向着侧面爆射!

  “雷蹄!”

  砰!

  地面瞬间出现两个深坑!

  可这还不算完,就在轰雷刚刚爆射而出的时候,他的双脚再次踏中了地面!

  “双雷蹄!!!”

  砰砰!!!

  大量的泥土被扬到了空中,轰雷得到了第二次加速仅仅在一眨眼的功夫就消失在了其他人的眼中。

  “…………”

  惠比寿张了张嘴,然后指了一下那个被轰雷冲出来的,好像是兽道一样的痕迹,“这,这应该很容易追踪到吧?”

  嘴里叼着千本的不知火玄间从后面走了过来,“但是你追的上吗?那个速度比凯还要快吧。”

  迈特凯将双手抱在胸前歪着头想了一下,“说实话,在那一瞬间他的速度确实比我要快上一些,但是我不认为他能一直保持这个速度,那样对肌肉的损伤太大了。”

  不知火玄间点了下头,然后对着日向德间问道,“怎么样?我们能追上吗?”

  而这时日向德间也刚好松开了手中的印,让眼眶附近鼓起的青筋平息了下去,“他的速度确实降下来了,不过除了凯之外我们没人能追上他。”

  “那就算了。”,不知火玄间摇了摇头,“那份身手和出色的决断力,凯一个人追上去太危险了。”

  “嗯。”,迈特凯也点了点头,“当我们以为他会后退的时候,他却向前,而当我们以为他会发起攻击的时候,结果他却是为了撤退,完全打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呢。”

  惠比寿推了一下脸上的眼镜,“呵呵,竟然能看破我这个精英忍者的策略,想必他也不是无名之辈,而且那对双角实在是太显眼了,我们应该还有见面的机会。”

  “什么精英忍者的策略啊!要是早听我的大家一起包围上去说不定就抓住他了!亏得德间那么辛苦才找到的敌人!”

  德间的脸上有些不知所措,“也,也没有那么辛苦啦。”

  “你这个家伙是在小瞧我吗!不过是才当上中忍两个星期而已!你神气什么!”

  “略略略!”,不知火玄间立刻就对着惠比寿吐起了舌头,“但我现在就是中忍啊,我就是神气啊,略略略!”

  “可恶!!!”

  日向德间马上就慌乱了起来,“大,大家不要吵架,不要……”

  而此时迈特凯突然对两人竖起了大拇指,同时牙齿像闪光弹似的亮了起来,“你们关系真好呢!果然这就是热血的青春啊!”

  “谁和他关系好了!!!”X2。

  …………

  不知道跑出了多远,轰雷扑通一下摔到了树上,小腿上的肌肉一跳一跳的,不停的传来灼烧般的疼痛,他的肺部也像烧着火一样的火辣。

  轰雷靠在树干上不断的喘着大气,出门就碰见一只迈特凯这谁受得了!

  迈特一换一,说开挂就开挂,八门遁甲一开整个忍界就没他不能单换的人!

  咦!等等,现在迈特凯的八门遁甲能开几门了?他现在有一换一的本事吗?

  轰雷一愣,自己,是不是跑的有点太快了?

  他立刻在心中疑惑了起来,说不定现在的迈特凯,可能打不过他呢。

  但是疑惑归疑惑,让他回去试试那是绝对不敢的。

  轰雷喘了几口气让自己冷静了下来,然后又感慨了一下,果然战斗就是成长的最好途径,双雷蹄,他以前怎么就没想到过这样的用法呢。

  但是就在这时,在他的头顶上,一滴水珠正缓缓的滴落,落点,正是他的头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