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253 章 脆弱的钢铁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君麻吕的双脚在地面用力一蹬,在带起了大片的泥土之后,他便化作了一道疾光,一眨眼就出现在了对面的忍者面前,同时右臂朝着对方的面门猛击而去!

  他和白两人都学习了源自于纲手的怪力术,这个忍术带来的强大力量让两人在短距离的爆发上面都拥有匪夷所思的速度!

  君麻吕那不可思议的速度让对面的忍者大吃一惊,不过长久的战斗本能还是让他在千钧一发之际反应了过来,不,准确的说,是经历过无数战斗的本能在最后的关头越过了他的大脑,直接为他做出了最为恰当的应对!

  唰!

  白茫茫的刀光一闪,一把闪烁着森寒的短刀仿佛是闪电一般朝着君麻吕的心口就急刺而去!

  防御已经来不及了,那么就采取同归于尽的方式让对方自己变招!

  这就是那名忍者在无数次的生死搏斗之间感悟出来的宝贵经验。

  不过,在这个忍界当中,所有的经验都仅仅只能当作是一个参考而已,因为谁也不知道究竟有没有什么血继限界或者忍术可以打破自己的各种认知!

  而这次,君麻吕的出现,就超出了那名忍者的认知范围!

  叮!!!

  锋利的短刀狠狠的刺到了君麻吕的胸口!

  但是,发出的声音却是一记响亮的金铁交鸣之声,强烈的刺击甚至在君麻吕的胸口带出了一道火星,这次同归于尽的一击竟然没有对他造成任何的伤害!

  “铁甲!?”,对面的忍者心中一惊,但就算是最厚实的铁甲也不可能会这么的坚硬才对!

  不过,虽然对面的忍者发出了惊讶,但是君麻吕却一点想要解释的意思都没有,对方的刺击无功而返,但是他的拳头却已经砸到了对面的鼻梁!

  同归于尽的战术失败,那名忍者面对君麻吕的攻击已经避无可避,所以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打算应抗君麻吕的这一拳,然后在找机会发动下次的攻击。

  不过……

  噗次一声。

  三根锋利的骨刃瞬间就从君麻吕的拳骨之间弹出就刺穿了对面忍者的头颅!

  君麻吕抽出了手,让对面的忍者倒在了地上,一阵微风吹开了他那被利刃划开的衣襟,挡住那名忍者刺击的,正是一片护在他胸前的白色骨甲!

  君麻吕甩了一下骨刃上面的血迹,虽然他觉得一根骨刃就已经足够解决对手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轰雷在教导他的时候一定要让他从拳骨当中弹出三支骨刃去对敌。

  “水遁·水流斩!”,一道声音落下,一把完全由清水所构成的利刃瞬间袭至君麻吕的面前,同朝着他的脖颈就劈了下来!

  “好弱。”,君麻吕的右拳紧握,然后他的手臂在身前轻轻一挥,三支锋利的骨刃撞击在来势汹汹的水刀上面噗的一下便将其击溃!

  “怎么可能!”,对面的忍者大惊,“我的水遁可是连铁甲都能斩开的!”

  “铁甲?”,君麻吕笑了一下,然后砰的一声,他的脚下瞬间出现了一个深坑,紧接着他便出现在了那名水遁忍者的面前,“我的骨骼可不是钢铁那种脆弱的东西可以相比的。”

  噗次,君麻吕的右拳自下而上一下就刺穿了对方的小腹!

  “就是现在!动手干掉他!”,而就在这时,十几名忍者纷纷用出了自己的拿手忍术,十几个各不相同的火遁,水遁等忍术朝着君麻吕和被他刺穿的那名水遁忍者急袭而至!

  轰轰轰轰轰!!!!

  火球爆炸掀起大片的火光,狂风又将火焰卷到了天上,不断闪烁的雷霆和火焰融合到了一起构成了一幅天雷地火般的地狱绘卷!

  而最后的水柱进入到了绘卷当中被火焰蒸发,随后就变成了高温蒸汽腐蚀着内部的一切物体!

  释放忍术的十几名忍者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如地狱一般的场景,他们绝对没有想到,各自释放的忍术竟然奇迹般的融合到了一起,形成了一个崭新的,威力直线拔高的多属性组合忍术!

  “呐,我说。”,其中一名身材高大的忍者扭过头对着身后的其他人说道,“等这场仗打完之后,不如我们组个组合怎么样?咦?你们那是什么表情?怎么好像是见了鬼似……”

  噗次!

  三支骨刃突然就从他的口中弹出!

  随后,砰的一声!

  身上变得焦灼一片,但同时却又在急速复原的君麻吕一脚就将已经失去气息的高大忍者踢开,然后他的嘴角向上一咧,左拳突然向旁边一甩,同样是三支锋利的骨刃从拳骨当中探出!

  “来战斗吧,不死不休的那种!”,君麻吕的话音一落,朝着人堆当中就冲了过去!

  源自于竹取一族的嗜血基因多少还是影响了他。

  “可恶!大家不要怕!他只有一个人,那种程度的攻击他绝对不可能再承受第二次的!”,另一名忍者的话让有些惶惶的众人稍稍的安了下心,是啊,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人能够承受那种程度的攻击而毫发无伤呢,那个小鬼现在说不定只是在强撑而已!

  重新安下了心来的众人再次朝着君麻吕冲了过去,不过谁都没有发现的是,之前讲话鼓舞大家的那个人却渐渐的落到了后方……

  “土遁·泥潭!”,一名忍者突然将手按到了地面,随后一块仿佛是沼泽一样的泥潭朝着君麻吕的脚下就急速的蔓延了过去!

  砰!

  君麻吕双脚在地面一弹直接就跃离了地面在低空滑行,同时他的身体一旋,双臂张开,锋利的骨刃瞬间就划过了两名向他袭来的忍者,随后他的右手食指指向了身侧的另一名敌人,然后君麻吕的指尖分开,砰的一声,一小节指骨仿佛是子弹那样直接击中了对方的眉心!

  地下的泥潭面积越来越大,君麻吕在空中撤下了自己的上衣将其扔到了前方的落脚点,然后他在上衣上面猛的一蹬,砰的一声巨响,君麻吕仿佛一支利箭那般瞬间就出现在了那名土遁忍者的上方,同时右脚猛的向下一踏,狠狠的踢中了对方的后脑,而他则是接着这股力量一下就落到了众人的中心!

  “早蕨之舞!”,砰的一下,君麻吕将双手按到了地面之上!

  随后,上百根如獠牙一般锋利的骨刺便从地底弹出,将方圆三十米之内的二十余名忍者全部都一网打尽!